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月华她在贵妃沙发上找到了几根乌黑的直长发,显然,那是翠烟的头发。

而当她老人家再返回到原木床那里,去一再翻找查看,却无翠烟的半截发丝。

事情,已经是再清楚不过了!

昨晚,他们几位长辈迫切希望这小两口进行的事,完全没有发生过!

天啊!

哎……

当时,就已是非常失望的她,一下子跌坐在厚厚的地毯上。

努力平息下自己的情绪后,她又打过电话给她和丈夫的老朋友--全楠樾市最大规模、最强阵容的、中西结合私人豪华医院「康樾」医院的院长岳庚槐。

一经聊天后,医学界泰斗的岳庚槐实话告诉了她:那个中药方子,只要受药人意志坚定,又能受得住冷水澡的冲、泡,最终都能安稳度过,那一阵阵的难熬时刻。

至此,沈月华当然也就明白了--她的大孙子、大孙媳妇,必是频频冲泡冷水澡度过昨晚,而没有休息好的!

并非他们想象当中的--激烈恩爱、极致缠绵,而未曾休息够!

君亦凤听沈月华的这番话后,此时她的眼睛都顿时瞪大了,难以置信的问向她的母亲大人。

同时,她也打断了沈月华的回想、沉思。

「妈!您不是说岳叔的中药配方,虽然没有那方面的西药那么见效快、且霸道,但也会起一定作用的吗?而且,虽然他们……是我们千方百计送作堆、配成对的,但看得出来,他们之间并不是没有一点情愫……」

而沈月华又回一想到--中午时,她的宝贝金孙,突然就第一次主动打电话给她,跟她聊起的那件事来。

便微笑着,点头认同小女儿的说法。「是的!他们不是没有感情基础!」

也许……

她想:令爵和翠烟,二人是想慢慢的培养好感情之后,再自然而然的走到灵欲结合的那一步,成为一对真正的恩爱夫妻吧!

另外,沈月华也觉得:膳食加料之事,可一,而不可再。

她那人精中的人精的大孙子,说不定在昨晚她们守着--他们小两口吃喝那份膳食宵夜时,就已经猜测到了加料的事。

但他并没有拆穿她们,而是照常吃喝下去了。想必在翠烟那里,他也没有说出她们玩的这一出把戏!..

不然,一旦让翠烟知晓加料之事,又会怎么看待他们这些个--让她万分尊重、信赖的老家伙哟!

君振业点点头,品上了几口他最爱的老班章普洱茶,放下茶杯后,看向妻女幽幽说来。

「月华,亦凤!对的!任谁都看得出来,令爵和翠烟……那是真有感情的!」

见妻女听后也都点头认同,他稍作停顿后,又继续说了下去。

「也许……这个连他们小两口自己,都还摸不清楚的呢!尤其是令爵!我感觉到他对翠烟丫头的情分已经……就比如今天中午,他就主动打电话给月华你,说起了……」

说到这会儿,君振业更是主动提及了:中午他大孙子,主动打来的那通电话内容的事。

于是,这一家三口啊,可也都是兴致勃勃的就着这个话题,热烈的讨论了起来。

其实,就在中午的那通电话结束之后,沈月华与君振业就已经商议好了相应的对策,也已经实施了下去。

现在又有了小女儿君亦凤的加盟入阵,老两口又新增了一些腹策。

至于具体的是什么策略?而且还是有些针对君亦凤而设的策略?这可是后话喽!

下午,5点36分。

冰翠烟从「楠美雅」公司--所在的那栋办公大楼一楼

的正大门,疾步走出、步向上午君令爵停车的那个地方。

没有过多一会儿,她就看到了那辆深蓝色的帕加尼,已经停放在了上午那可停车的位置。

「呵!这个「冰块爵」,已经到了喽!」冰翠烟低声惊呼着。

于是,她连忙从手提包里的隐秘拉链内层,背着过往的行人,悄然取出了那枚亮瞎眼的钻石婚戒,套上她的无名指后,又稍作掩饰了一下左手,再往帕加尼那里走近。

其实,中午与易霜珏在「枫丹小筑」的租住房,嬉笑打闹过之后,她就取下了婚戒,放在手提包内随身携带着。

嗐!

也以此,免得公司里的那帮钟经理的铁杆粉丝,总是展现出一副恨不得砍断她左手、再吃了她的表情。

尤其是那个阴阳怪气的齐欣馨!

她心想:只要钟正硕经理,他一天没有追到她表姐董思妍到手,她就得万分无奈的继续背上这口大黑锅!

而坐在深蓝色帕加尼驾驶座上的君令爵,从后视镜里看到了渐渐行近车前的冰翠烟,赶忙开车门下来,绕过车头来到了副驾驶座这边。

他为冰翠烟开了车门,还非常绅士风度的伸手邀其上车,且是神情淡淡的模样:「翠烟,下班啦!上车吧!」

「噢!一下班我就走了!谢谢!」冰翠烟有些意外的看了看君令爵,颔首致谢后,便轻盈的坐了上去。

她心想:这个「冰块爵」,不发脾气、不耍痞性时,还真是人模人样、高冷禁欲的霸道总裁款的。

人,也还不错!

君令爵习惯性的寡淡的点点头,没有再说任何话。

可当他一眼瞅到:还戴在她左手无名指上的闪亮钻石婚戒时,再回想他中午翻看她朋友圈里的那些诗词,想起了与他母亲池凤汐之间的关联。

他的心间,飘过了一片如云彩般的柔软与轻盈!

其眉梢、星目、唇角,随即轻染笑意,绅士优雅的轻轻为她关上了车门后,他再绕过车头,回到了他的驾驶座上。

而周遭过往的许多行人,看着这对罕见的极品俊男美女、高定豪车……

其中不免还有极个别的,驻足忘情地观赏起--这道美丽的风景线来,直至人家的豪车已经行远,方才回过神来似的。

在稳健的驶往「东方雅筑」高端别墅区的途中,向来高冷傲然、沉默寡言的君令爵,「咳咳咳……」他不甚自在的刻意清了清嗓音后,居然主动与冰翠烟起聊天来。

「呃……你,今天在「楠美雅」公司上班,还好吗?昨晚的事……有没有着凉?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

他的这番听来寡淡中却透着关切的问话,瞬间打破了车内的紧绷和沉默。

不知为何?!

他就是知道:一旦仅是他们夫妻二人在时,他的这位小妻子,一般情况下绝对不会主动跟他说话的。

惟有他一改对其他人的那种常态,才能与她正常沟通一下。

听到君令爵的问话,冰翠烟多少还是能感受到一点他的关心,她没有看向他,直望着豪车行进的前路。

也不甚自然的、清浅的回应着他:「呃……还好吧!没有感冒、没有哪里不舒服。只不过,犯睏还是难免的,一杯特浓咖啡尚能解决!」

而当她一想起:昨晚二人在贵妃沙发上的那一幕,还是不禁娇颜绯色再染,耳尖红艳。

此时,专注开车中的君令爵,未曾注意到他小妻子的此况,听到她的回复后,他不免又再淡然点头,又飘出几句叮嘱。

「嗯!身体没事就好!只是特浓咖啡,不到情非得已,尽量不要喝!对胃不好!」

「嗯

!知道的!我一般都不喝它的!」冰翠烟清浅的应允着。

突然,她又想起一件事,连忙看向他、急切问道:「对了!君令爵!我们大主卧套房空调的温控,今天已经解决问题了吧?!」

她的急问中,脱口而出的是「我们的大主卧套房」,这,让君令爵心口一片欣喜。

而自醒刚才口误之事的冰翠烟,绝美的瓜子脸又是一阵粉红色。她难为情的挤出浅笑,尴尬至极的解释。

「呃……我,不是的!其实我是说你的大主卧套房!是「你的」……」

哪知,她的这一解释,却让君令爵轻笑起来,还笑出了声儿。「呵呵呵……」

他看了一眼--他那此时正恼羞不已的小娇妻,优雅一笑、正色说道:「那的确是我们的大主卧套房啊!翠烟,无论如何……我们已是正大光明的合法夫妻!」

「可是,我们……」冰翠烟,又是无语的翻了翻白眼。

关于他们领证、在长辈跟前配合做戏这些事,她现在都懒得再跟他重申、又解释的了。

反正,无论她怎么说,他都自有一番歪理来怼得她无语!

再不然……

就又是痞性一出!她若不听话,他就一直亲到她听话为止,而她最终还不能把他怎么样!

总不能真的动手跟他打起来吧?!

没试过!

还不知道:她能否打得过--这文、武都学贯中西的他?!

咦……

等爷爷、奶奶再是6天后离开了「爵翠庭」,也许她还真的可以与他来一场打斗比试!

一想到这个,冰翠烟心间就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和冲动。

她那双如黑曜石般的乌黑晶亮的双眸,此时都在忽闪着狡黠的光辉,灿若星辰。

不过,忽尔一转她又意识到:就昨天他强吻、强搂她时,仅仅是力量上,她就绝对比不过他的!

而她昨天狠命掐他腰身时,尽是***的精劲肌肉,还把她手指头都给弄痛了。

淦:他,那铁铅块儿似的身板儿!

君令爵当然是不知小妻子此时的心思电转,若是知道冰翠烟正盘算着:待爷爷、奶奶离开后,要与他正式打斗比试……

不知道他会不会气到内伤、乃至吐血哟?!

此时,他正一边开着车,一边轻声回复着她。

「空调温控的事情,已经解决了!你不必再担心!你也不用向他人提及空调温控的事!今晚……我们可以好好睡一觉的了!」

嗐!

空调,本来就没有问题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