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只见冰翠烟她眸光忽闪忽闪地,随即「嘿嘿嘿」一笑。

便又继续说道:「在这栋大主楼里,肯定是有无比安全的大保险柜的。君令爵,我现在就给你一个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交由你亲手将这件传家珍宝放进去、由它代我保管吧!」

哈!

这样一来,她就不必因为这件宝物……该是如何才能保管好来,而一直过得忧心忡忡的啦。

半年后她与他一旦离婚了,她也不再因为这传家珍宝、该如何交还的事宜,而头晕脑胀的了。

反正,传家珍宝一过了她之手,就一直待在他家的保险柜。

真若有什么……

也与她不再相关!

嘿嘿嘿……

瞧瞧她,还算是够明智了吧!

君令爵听完,又寡淡地看了看他掌中宝物,并没有去理会冰翠烟的心中所想,只是淡淡的看着她。

「你……就如此放心的把它交给我了?」

「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冰翠烟觉得君令爵这话,问得就奇了、怪了。

他,是君家嫡孙!

爷爷、奶奶那么宝贝他的,这宝物本就是留给他的嘛!

关她冰翠烟何事?

「嗯……哼!好!」君令爵点头。「不过,今后若是有重要场合出席,爷爷、奶奶非要你戴上它时,我会帮你拿它出来戴上的。」

「嗯!好!」冰翠烟,愉悦又爽快的点头同意。

哈!

这烫手山芋,总算了扔出去了!

不过,她可不认为有--再拿出宝物佩戴的这个必要,也不认为会有他说的这么一天。

接着,冰翠烟又催促起君令爵来。「那……你还不快去放好它来!我也要整理一下我的东西,好早点下楼去了。」

一说完,她就懒得多理会君令爵,开始打开带来的那几包东西。

君令爵也当即转身、开门走出,来到了他的书房门前,开门进去后,开灯。

他快步走到大书房的一个角落里,那里放置着一个无比高大、厚重的保险柜。

通过他的指纹识别后,保险柜开了。

他将手中的传家珍宝,轻轻的放置在了其中一格的小角落里。

其实,君令爵他并非是--非要得到这件传家珍宝不可!

此物虽是珍贵,但于他来说:并不在意它高昂的市场经济价值!就他的私人产业,都不知道是它的多少倍去了,更别提他掌管的整个「君扬国际」集团!

他在意的,是它在君家的传承意义!

他母亲在世时,常对他讲这件宝物对君家的意义重大,需要好好守护和传承。

既然……

那么疼惜荣莺芝的他奶奶,也并未将它交给--那个虚伪恶心的老女人过,而是老人家,今天郑重其事的交给了他的新婚小妻子。

他就代她保管这半年好了,免得她看到它--还头疼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君令爵,又拿起另一格的一个小小的红布包打开,里面放着的正是当年「小长辫」,送给他、并亲手为他戴上的那款普通货色的、双面雕冰阳绿小鱼儿翡翠吊坠。

翡翠吊坠上的红绳,已经褪色相当厉害了,可他却不曾去换红绳,仍然是15年多前那一条。

再次看看小鱼儿吊坠后,便将它小心翼翼的放进小布袋,原位放回到保险柜里。

又拿起一个超大格层里平放着的相框,这正是他当年亲手画的「小长辫」的画像。

他看着画像,优雅一笑、幽幽叹息起来。

「小长辫!你知道吗?我

的合法新婚小妻子,稍微一了解和接触之后,我居然发现,她的脾气……跟你有一些相同之处,都像是一只会咬人的兔子!而且,她于你--有过之而无不及!呵呵呵……」

说着,他还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来。

其实,他早已知道:冰翠烟今天就要搬来与他同住了,而他的这两件于他来说--无比珍贵的宝物,当然不能如往常的--放置在他的大主卧了。

就在昨晚,他就将它们,放到了这个保险柜里锁好了。

倒不是说,这对于其他人来说--这两件再平凡不过的物品,君令爵他会担心冰翠烟觊觎。

冰翠烟,打死不要他奶奶多给她的2.499999亿,也视那件君家稀世传家之宝如烫手山芋……

又怎么会对这款--极其普通的翡翠鱼儿小吊坠、以及他年少时的画作,有任何想法!

只是,他的大主卧套房内……

在未来半年里,大多时候不再是他一个人住了。他的私密珍宝,当然就不适合再一直放在那里。

又过了小半晌,君令爵这才将手中「小长辫」的画像,轻柔而缓慢的放回原位,关上了保险柜的门。

他优雅矜贵的迈起大长腿离开大书房,回到他的大主卧时,星目四处一扫,却未曾见到他的新婚小妻子。新

「翠烟!翠烟……」他喃喃唤着她,已是没人回应。

他去洗漱间找,没人。

却看到里面洗漱台上端--开放式茶青色的原木上柜里,添置了栀子花香味款的洁面乳、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

「嗯!这是她常用的洗护用品,难怪她身上,总是有那么好闻的栀子花香味。」

君令爵喃喃自语着,哑然失笑。

还又忍不住动手将它们一一打开来,闻了又闻、点点头。

「嗯哼!就是这种味道!这种产品……虽然不是品牌货,应该是出自--有一定规模的私家作坊。但能将栀子花的原味,制作得这么自然的融入到产品里,也算是用心之作。」

从卫生间岀来,他又走进了衣帽间,打开大衣橱一看,还是他原有的那些在。

她的衣物呢?!放到哪里了?!

君令爵刚准备走出衣帽间,他的手机响了。从裤子口袋取出来一看,是他姑姑打来的,赶紧接下。

「喂!姑姑!」

君亦凤,即刻噼里啪啦说了一通。

「令爵,翠烟都下楼来好一会儿了,她说你在整理你的东西,让我们再等你一下,你现在好了么?饭菜都上桌了、准备午饭开餐了哈。」

「嗯!好!姑姑,我这就下来!」君令爵清冷的应道。

呵!

这只会咬人的兔子,还跑得真快!

话说他强吻她,她狠掐他的腰身时,那力道,还真是惊人!

好在他君令爵,也非常人!

打小就习武、且爱锻炼强身的他,身上可是没有多余赘肉的,她狠掐他腰身的同时,她的纤手也不好过吧!

嘿嘿嘿……

君令爵回到卧室里,看到梳妆台有两把绿檀木木梳。

一把,是比较密齿一些的带手把的梳子;一把,是较大、较宽的平板气垫梳。

而每把木梳上,都刻有一个小篆体的「翠」字,显然这是特别订制的。

这是她自己订制的?!

还是那个暗恋她多年的华斯男订制、再当生日礼物一般,来送给她的?!

一想到有这种可能性,君令爵即刻星目一凛,心中有火气上升之感。

不过,他又强压了下去。

毕竟事情未清楚前,他也不再妄下论断!

免得又和以前一样,他单方面的看到、听到一些事情,就把她定型为:女杀手、蛇精病、酒疯子、渣女、拜金女!

另外,梳妆台上还摆有:与洗漱间里的洗护用品,是同一个作坊的栀子花款的香水、润肤露、防晒喷雾。

嗯!

君令爵勾了勾嘴角,点点头。

她的物品,也挺简单的!

为了避免他姑姑,再次打电话来催他下楼吃饭,不好再继续看下去,疾步转身往外走。

反正午饭后,他有的是时间来琢磨这点事儿。

大主楼的一楼,大餐厅内。

满桌的丰盛佳肴前,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冰翠烟,已经围坐在一起了。

而赵姨、福叔、李荣忠、特级厨师陈叔,还有那几名品牌家政公司的星级钟点工,则在另一栋别苑里……

开餐啦!

沈月华拉着冰翠烟的纤手,带着小嗔怪的语气说道:「翠烟!那套宝贝你戴得好好的,为什么又非要取下来呢?!」

冰翠烟乌黑晶亮的眼珠子,「骨碌碌」一转,俏皮的笑了起来。

「奶奶!我戴着是很好,我也超级喜爱!可是……我不能一直戴着它那件稀世珍宝,出去招摇过市啊!万一被识货的人盯上了,那就不得了啦!尽管我身手还算勉强,但也有双手难敌四手、恶虎还怕群狼的时候啊!」

君振业点头微笑,接过话头。「所以……你就逼令爵将它--放进大保险柜锁好?真稀奇!我们君家的「冷血修罗」,还是翠烟丫头,你有法子收拾他!哈哈哈……」

冰翠烟不以为然的一笑,又故作认真说道:「爷爷!那是交给他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令爵他必须好好完成!」

「呵呵呵……你这丫头!还真能治我那个高冷清绝惯了的宝贝金孙!」沈月华,也笑得很是开心。

她,越来越看好这对--由他们几个老鬼,用尽心机来凑成的天作之合。

君亦凤,此时又出了一个馊主意。「翠烟!将来若是令爵有什么让你不高兴了,你就踢他下床,罚他跪榴莲,如今流行跪这玩意!嘿嘿嘿……」

其实,君亦凤在沈月华问冰翠烟--传家珍宝的事情时,她就眼尾扫到她侄儿,已经在餐厅外面了。

她侄儿,既然那么想听他们在聊些什么,她就聊给他听呗!

而自小习武、游泳和潜水也是高手的冰翠烟,其眼力、听力也非常人。

君令爵到餐厅外时,她就已经知晓的了。

见君亦凤来了这么一出戏谑,冰翠烟即刻也有一点小作精上身了之感,连忙小女生怕怕的惊呼起来。

「姑姑!我可不敢!爷爷不是说过--令爵,他不仅学问上是中西结合,他的武术也已学贯中西!若是我惹火了他,真的动手打起来……我可打不过他!到时,我若被他揍得鼻青脸肿的,那可怎么见人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