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至于他大主卧内的其它原有之物,他奶奶、他姑姑倒是没有做任何的变更。

呃……

这样的小改造,也还好吧!是他勉强能接受的范围。

沈月华见君令爵与冰翠烟,只是看了看房间里的布置,没有什么表情似的,又还都不吭声。

她便看向大孙子、大孙媳,有些小心翼翼的问起这对小两口来。

「令爵、翠烟,这大主卧套房里……呃……是奶奶和你们姑姑的安排,还合你们的心意不?若是不合适,下午我们再安排、重新操办就是!」

君亦凤听到她母亲大人的言语,此时也有些小紧张的看向这对新人。

翠烟这边,她和她的母亲大人倒不用担心!可她这个向来矜贵高冷,冰心难测的侄儿,那可就很难说了!

毕竟,她们母女俩并没有经过这小子的许可,就擅自动了他这栋大主楼、尤其是他大主卧套房的装饰布置,还有他贴身的床上用品。

「呃……令爵啊!你和翠烟毕竟是合法的新婚夫妻,虽是非要坚持的隐婚,但婚房……还是要简单的布置一下才行!喜庆啊!」

君亦凤小心的说完,看到她侄儿貌似没有发火的迹象,便心里松了一口气的、与她母亲大人对视了一下。

君令爵终于点了点头,看向沈月华和君亦凤,淡然回着她们:「奶奶,这样挺好的!姑姑,您也说得也对!辛苦你们了!」

得到君令爵的如此回应,母女俩自然是欢喜又欣慰起来。

沈月华,又还不放心的看向冰翠烟,慈爱一笑:「翠烟,你呢?这婚房可还合适?」

突然被点到名的冰翠烟愣了一下,随即嫣然一笑。「嗯!我也觉得挺好的!奶奶、姑姑,你们有心了!谢谢!」

说实话,冰翠烟不觉得这些与她切身相关,她也没有发表意见的资格。况且,「爵翠庭」真正的主人都已经说「好」了,她这个冒牌货,更是无话可说。

但是奶奶、姑姑费煞了一大番苦心,尤其还是得了重病的奶奶,她也应该好好感恩致谢才对。

嗯……

小两口都满意了,沈月华、君亦凤也真正的轻松起来。

这时,君亦凤又从她的手提包里,取出了软尺和手机走向冰翠烟,优雅高贵的一笑。「翠烟,让姑姑量一下你的尺寸!」

冰翠烟当即一愣:「姑姑,您量我的什么尺寸?量来做什么?!」

君亦凤看向有些傻愣、呆萌的她,忍不住伸手又捏了一把--她那嫩滑的小脸蛋儿,眼神儿有些坏坏的打趣起来。

「翠烟,你这小脸蛋手感太好了!像煮熟刚剥壳的鸡蛋似的--嫩嫩的、软软的、滑不溜丢的!怪不得我们家令爵、你的老公,刚才那么猴急的抱着你又亲又啃,好久都舍不得松口的!」

「哈!姑姑……你又来了!」啊……这个调皮的坏姑姑,怎么又是糊说八道,随时满嘴跑火车!

冰翠烟,再次被君亦凤给整得个满脸通红,恼羞成怒得又顾不上用敬语了。

君亦凤,才不理会冰翠烟的这些个小女儿心态,看向君令爵继续打趣道:「所以令爵啊,你这辈子可是有福之人!有这样的极品仙妻,你的余生……一定对她疼入骨髓,爱、不、释、手哈!」

即使矜贵高冷惯了的君令爵,也被他姑姑一再弄得赧然。

他不自在的假装清清嗓子,而出了声--阻止他这继续想满嘴跑火车的姑姑。「咳咳咳……姑姑!」

眼见小两口都羞涩成这样了,沈月华哑然失笑。

她摇摇头,赶紧拍拍小女儿的纤手,微笑着吩咐:「亦凤,你赶紧为翠烟量好尺寸呵,别老拿翠烟、令爵说

笑了!看你把他们羞得……」

君亦凤,故作淑女的轻轻掩嘴一笑。「呵呵呵……好好好!小女遵命,我的母亲大人!」

一说完,即刻拿起她的专用软尺,在冰翠烟的身上仔细的比划、量算了起来。

「姑姑,你量我身上的尺寸做什么呀?!」冰翠烟不解的再问。

君亦凤专注的量好一次数据后,即刻用手机上的软件做好记录,接着再量。

工作时极度认真的她,可以用一丝不苟来形容。这会儿,她可没有任何心思来回答冰翠烟的。

君令爵看了看他姑姑,似乎也猜测到了:他姑姑应该是想为冰翠烟设计、制作衣物。

他点点头,也默然认同此举。冰翠烟是该有一批--能上得了台面的高定衣装、以及相关配饰。

费用,到时他再跟他姑姑结算便是!

这会儿,反而是沈月华慈爱的笑着对冰翠烟解释:「翠烟,你姑姑量你的尺寸时,你就别说话、乖乖配合她量好来就是!」

「噢!」既然这样,冰翠烟也只能点头、照办。

很快,君亦凤就把她想要的--冰翠烟的详细数据精准量好,并记录好了以后,再将软尺和手机放回了她的手提包。

君亦凤再走回到冰翠烟、君令爵跟前,恢复了笑颜向冰翠烟解释。

「翠烟!令爵的衣装,都是我亲自设计、选料,监督师傅制作的,他的详细数据我是早就有的。你的,我没有!所以这时就趁此机会,量好你的来备案了!」

看着冰翠烟还有不解之色,君亦凤又继续说了下去。

「虽然你和令爵都是一致坚持隐婚,不办酒、不声张!但毕竟你们已经是合法的夫妻,姑姑我还是有一份结婚礼物,要送给你们这对新婚燕尔。至于是具体是什么礼物,姑姑我可要先保密的哈!」

终于弄明白君亦凤的意思,冰翠烟知道礼物必是昂贵的高定衣装,她可受之有愧,也不能接收,便赶紧恳切的婉拒。

「姑姑,您的好意,翠烟心领了!收下了!您本来就工作繁忙,请不要再费心劳神来为我……」

「翠烟!」还不待冰翠烟说完,君亦凤便很有气势的一挥手。「姑姑送你们的新婚礼品,你一定要收下!不然,姑姑会认为--你太见外,且是不想认我这个姑姑的!」

生怕君亦凤误会,冰翠烟赶紧急切的又想解释。「不是!姑姑,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其实是……」

君令爵却突然再次握住她的纤手,不给她说下去,且是他向君亦凤略一颔首:「好的姑姑!我和翠烟……就先谢过您了!」

由于有了先前在大客厅里敬茶,因她强烈拒收传家之宝时,被君令爵强吻一事的前车之鉴。

此时,冰翠烟便赶紧轻捂樱桃小嘴,不再作声。

这样呆萌可爱的她,瞬间又让君令爵的俊颜,轻轻染上笑意。

而沈月华与君亦凤,一看二人这情形,母女俩相视一笑,就忍俊不禁。

沈月华,微笑着向二人亲切的说道:「令爵,我和你姑姑这就下楼去了。你陪翠烟,整理一下她带来的物品,都弄好了再下楼吃午饭。」

「好的奶奶!」君令爵点头应允。

冰翠烟想到她还有特别重要的事,要交代给君令爵,便也赶紧回应沈月华:「嗯嗯好的!奶奶、姑姑,我东西不多,稍后就能下去了!」

沈月华、君亦凤也笑笑点头应允。

「诶!好!不急的,慢慢整理好了再下来!」

「好!我们下去了!饭菜都准备好了,我们会打电话给你们的!」

一说完,君亦凤扶着沈月华便往门口走去,二人开门

即出,并为这对新人关好了房门。

冰翠烟这时疾步走到房间门口,附在门前、听不到脚步声了,她又轻轻打开房门,探头出来张望。

见到君亦凤、沈月华真的已经下楼去了,这又才轻轻关好房门,小跑着来到君令爵跟到来。

一直看着如被惊吓的小兔子一般:时而愣傻、时而蹦哒的冰翠烟,君令爵星目里的笑意波纹,时有浮动。

「噢!还有这个……」冰翠烟,从君令爵身旁又快闪了去。

在床头柜上拿到了--她一进到这大主卧就放下的、装传家珍宝的茶青色原木首饰盒。

君令爵,但笑不语。

他静静的看着冰翠烟,拿着首饰盒又走回他身前。

冰翠烟绝美的瓜子脸一正,清冷的吩咐着:「君令爵,伸出你矜贵的双手,平摊开来!」

君令爵点点头,清浅地勾勾了嘴角,乖乖照办。

呵!

他仔细一想来,除了15年前……他有乖乖听过「小长辫」的话过,冰翠烟算是第2个了。

其他任何人,还没胆、也没这个本事,让他这么乖乖听话过!

「小长辫」的小名叫「翠儿」,冰翠烟的名字中也有一个「翠」字。

而且,经过一番了解和观察,他现在也觉得冰翠烟表面上娇柔貌美、乖巧懂事,实际上却是非常有主见、有个性的、心善纯真的好女生。

可她一旦动起真格来,就像是……

就像是一只会咬人的兔子,奶凶奶凶的。还挺有气势的!也相当有趣!

当然,乖巧时的她,却更加有亲和力,惹人喜爱!

这不禁让君令爵认为:冰翠烟,与他的「小长辫」有了一丝丝共通点,那就是宛若一只会咬人的兔子!

这,也让他格外愿意对冰翠烟更好一点。

这时,只见冰翠烟将首饰盒打开后,放置在他摊开的双手掌心间,她再小心翼翼的取下了那件--挂她脖子上的传家珍宝,放进首饰盒装好、盖上。

她定定的看向君令爵,那乌黑晶亮、灿若星辰的双眸,正在散发着无比狡黠的光芒。

「君令爵!这件君家的传家珍宝,我已经如奶奶的愿、如你的意,正式收下了!只不过,它太过宝贵!不适合我老是这么佩戴着!」

「嗯……哼!所以呢……」君令爵,勾了勾嘴角,静待她的下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