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个身影分别站在不同的方向,就像是神魔一样,玉煌没有看到叶凡那个时候的景象,没有见到无始青帝,但是他也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一个人手拿大戟,气血滔天,那居然是石皇。另外一边, 仙光澎湃,那个身影身上穿的战甲玉煌见到过,甚至他身上的战甲就是因为他而被打碎的,那是永恒星域恒家的帝器,那这一位是谁自然也就不言而喻了。

还有的身影,玉煌从来没有见过, 但是气息他居然有一些熟悉,和之前追杀他的至尊化身一模一样。

这九道身影,有的玉煌很熟悉, 有的他只是听说过名字,但他们毫无疑问都是一个时代的主宰者,曾经至高无上的大帝。

“杀。”

现在形式对于玉煌来说非常的不利,玉煌主动出手,寻找突破口。玉煌主动上前寻找了恒家大帝,想要掂量一下这些化身的战斗力到底是怎么样的。

玉煌和恒家的大帝交手,这位的秘术他并不陌生,因为他留下来的传承,玉煌全部都得到了。但是玉煌和这位交手还是吃了一些苦头,真正的由开创者施展出来的秘术,威力截然不同,弑仙杀神。

但是玉煌好歹也是松了一口气,他感觉眼前的身影并没有真正的大帝级别的实力,实力和他现在的境界是相对应的, 是大帝终极一跃之前的实力。并且这只是一个化身,不是真正的生灵,要不然九个一起, 任何这个级别的人过来都没有生机,叶凡来了也得死。

不过就算是这样,玉煌打的也是非常的凄惨,他们虽然都是化身,但身影却足足有九个,九个一起出手,玉煌身体直接被击碎,居然没有反抗的力量。

还好他们九个人一起出手的几率并不高,更多的是四五个人一起出手,而且他们都是原地不动的,只是施展秘术神通,就是这样玉煌打的也是非常的艰难,九死一生。

身体被一次次粉碎,但是他都用者字秘熬了过来,现在的他才真正的感受到了者字秘的逆天,只要本源不灭,他就可以无限次复活。

玉煌艰难的应对,虽然有者字秘,但并不是无敌的。中间有几次者字秘也没有来得及运用,身体直接被撕碎还没有恢复,下一道攻击就又来了, 那时候是最危险的。而且这些大帝还有着攻击元神的秘术,差一点玉煌都中招了,还好都有惊无险的闯了过来。

玉煌在挣扎,但是他也在尝试。他身体各部位都在发光,经文如雷,震耳欲聋。

玉煌的轮海燃烧,无比的庞大,为他提供了澎湃的神力。于此之际,道宫内经文声不绝,那里有五座仙殿,宏伟而磅礴,当中有五尊虚神盘坐,各自诵经,符文闪烁,飞出殿宇。最后,五神出世,化成了五行仙光,构筑了这天地间五种本源要素,那是最朴实的光束,五行平衡。

五行道宫发光,与轮海共鸣,而后蔓延向了四肢百骸,嗡隆隆作响,那是在演化天地四极万象,四极为撑天支柱。

宇宙粉碎,开天辟地!

一头大龙沿着玉煌的脊背升腾,他的骨节如炒豆子般噼啪作响,金色的龙背摆动,冲向高处,要衔住仙台。

这条脊椎骨间的大龙勾动了轮海之力,又攫住了五行道宫仙精,四肢龙爪更是从四极获得了无上血气,它要贯穿入玉煌的头颅,也就是仙台。

这是要破入皇道境,贯穿仙台,迈入无上领域,无数的符文出现,烙印在身体血肉中,他在蜕变。

玉煌在尝试,他知道这次不会那么容易的成功,但是还是想要尝试一下,为后来积累经验。

玉煌经文现在已经大圆满,到这一步,已经展现出来了非凡的功效。他的肉身是一个茧,裹着的他的道,隆隆而鸣,寂灭经文,灵宝天功等经文要义等不需要他施展,自行运转御敌。

他整个人缠绕着混沌气,演化为一个道胎,玉煌拼命冲击,要进仙台。

结果理所当然的失败了,他整个人都炸开了,关键时候上面的帝皇又出手,给了他致命一击,差一点把他绝杀在这里。还好玉煌留得有后手没有全力以赴,快速的用者字秘恢复了过来。

“再来一次,继续闯劫!”

玉煌调整自身状态,依旧要逆冲而上。就这样,他连续尝试了几次,结果都被击碎了,在雷劫之中尝试成帝,代价太大了。不过,也不是没有成果,每一次龙身探进仙台都要比上一次多一分,越发接近成功,而这是以他自身为代价,差点被磨灭。

最后一次,玉煌舍命相搏不管外来危险全力以赴,他整个人都在燃烧,那是神力在释放。

这一次,真的有成功的可能,他的道在演化,元神在蜕变。肉身晶莹剔透,元神脱落,一个新的元神出生。两方共同合力,脊背大龙向上,仙台元神向下,要熔炼在一起。

“他有希望成帝,出手。”

这个关键时候,至尊们终于不能再坐视不理了,一个又一个的出手,有人释放道波要杀玉煌,有人在影响天劫,不管怎么样都要打断这个过程。就连大成霸体都坐不住了,他是真身在此,施展了至强的一击。

关键时候,玉煌主动放弃,动用行字秘躲避大成霸气的攻击和至尊们的手段。

他有预感,刚才那一下可能真的要成功,圣灵和圣体可不同,他刚才是真的有希望跨过的一关。但是现在还不是成帝的时候,大成劫和帝劫一起来,外面还有一些至尊在等待,这谁受得了,绝对死无全尸,玉煌明智的选择放弃。

时间缓缓过去,上面的至尊虚影终于消失了,叫人绝望的是消失了一批,又过来了一批。

玉煌已经不再尝试成帝,他要专心致志地对付这些至尊的虚影,甚至到最后他都撑不下去了,啃了一个药王以及一些命泉,恢复到了巅峰,继续再战。这还是他第一次,在渡劫的时候吃这药,甚至是今生第一次服用药王。

古往今来,多少天才都倒在了的大成路上,在最后的关头毁灭,全都是因为大圆满过于恐怖。霸体,圣体以及圣灵他们大成就算是另类证道了,但是就是这样,他们的九重天雷劫可怕异常。

一日、两日……整整九日,玉煌也不知道碎裂了多少次,粉身碎骨,血都快干涸了,烧掉了无穷的生命力。很难想象,这是怎样的一段历程,玉煌每日都要碎掉很多次,比活在地狱中还要煎熬,这是一条残忍的大成路。

但好在马上就要结束了,今天就是第九天,九为极致,就算是再恐怖的雷劫也到了结尾了。雷劫已经奈何不了玉煌了,大成已经成为定局,即将功成,可是玉煌却也虚弱到了最低点,整个人没有了一点的力气,摇摇欲坠,渡劫是在耗命,拿人体本源在填。

“看来你要撑不住了。”关键时候,大成霸体走了进来。

这个是玉煌最虚弱的时候,但是雷劫没有完全的过去,还有一些余波。玉煌也不能动用灵宝天尊的杀阵,那是大帝级别的法器,一旦进入雷劫之中,有可能引来帝劫,那时候才是真正的自我毁灭,这个时候是杀玉煌最好的时候。

“想要我的命,那就来试试,我也在等着这一刻。”

玉煌怎么会不知道这个时候就是最危险的时候,他早就做了准备。

玉煌抬手拿出来了一个小乌龟,看起来只有一半,但是散发着诱人的药香。这是玄武不死药,大帝都可以重生一世的神物。玉煌张口就吞了下去,又喝下一些神泉水,身体立刻的复原,恢复到全盛状态。神药虽然只有一半,但是也有非凡的效果一半的不死药,可以帮助他恢复,而且不会影响他服用完整的不死药。

“唉。”

大成霸体在心中暗自叹气,这个圣灵手中的宝贝真的是不少,居然恢复了全胜状态,现在是真的麻烦,现在也只能凭真正的实力来定胜负了。

“杀。”

一个年老的至尊冲向了一个正在崛起的年轻至尊,这无疑是非常危险的,这场战斗他很有可能会死在这里。对面这个年轻人血气正盛,正是处于人生最美好的阶段,而他却已经年老,很有可能不再是对手。但是这个霸体依旧没再怕的,他气血确实是不在旺盛,但这不是决定胜负的唯一关键。

霸体手持大戟杀来,大戟一出星河都被撕裂,霸气无比,玉煌在这个上面看到了霸拳的影子。很显然,这个人对于霸拳的研究早已达到了通天,不再局限于拳法。

玉煌也用了自己的宝剑,和霸体的大戟碰撞,两件武器对碰就好像是开天辟地一样,浩大的气息席卷了宇宙边荒。

他们都已经算是另类成道,手中的武器虽然没有成为完整的皇道法器,但是在他们手中不会比帝器起来的差。尤其是玉煌手中的宝剑,实在是太过非凡了,三种仙金结合在一起,怕是真的不会比皇道武器来的差,震的大成霸体的手臂都在发麻。

玉煌头顶的塔也在散发光芒,形成了一片仙域,宝塔和仙域凝结在一起,一起限制霸体的行动,要把他给彻底炼化。

霸体剧烈的挣扎,大成霸体可是可以肉体硬碰帝器的存在,一瞬间就要挣脱出来,但是这时候玉煌抓住机会,一道璀璨夺目的仙光闪过,直把霸体都分为了两半。

“我果然已经不在年轻了。”

大成霸体只感觉岁月不饶人,只是刚一出手就吃了大亏。对面这个大成圣灵血气旺盛,精力无穷,霸体和他兵器对撞,居然感觉自己手都被震的发麻,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他现在也不得不承认,他的气力衰退了。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