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在不死山又呆了整整100年,这里是一个绝佳的悟道修行的好地方,玉煌平时就在悟道古茶树下修行,然后时不时的和石皇,老至尊探讨一下。玉煌修为可以说是稳步前进,到了这一步,他大成的把握更大了。

玉煌现在感觉, 如果他重新面对大成霸体,他绝对有把握战而胜之。

玉煌决定不再等了,他要渡劫大成,这场大劫早晚都是要来的。

玉煌来到了宇宙边荒,这里一片死寂,就连星球都没有多少, 就算有再大的劫难,也不会造成什么损伤。玉煌全力的释放自己的气息, 大劫很快来临。

“来吧, 成败就在此一举。”

玉煌准备渡劫了,这一次至关重要,只要成功他就是至尊级别的人物了,从此君临天下,失败了那就是一堆枯骨。不过玉煌对这次大劫还是有这相当的自信,毕竟石皇都说了,玉煌现在不会比他大成的时候差了。

玉煌现在一千多岁了,以他的修行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后来居上,居然是比火圣灵和石龟前辈抢先一步大成。

大劫来临,一种灭世的气息在弥漫。雷劫快速的成型,降临。

“轰隆隆。”

雷劫来临,铺天盖地,没有一种大劫会这般, 刚一上来就会毁掉了这片宇宙。这是至尊级别的劫难,玉煌今生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劫难。

一道神光穿透宇宙之间, 缠绕着飘渺仙气,极度美丽却也极度危险,这就好像是仙界穿透过来的仙光,要毁灭世界。

只是刚一开始,仙光就穿过了他的宝塔,玉煌也被重创了,这简直是难以想象的。

随着玉煌修为的增长,他的身体也发生了变化,他现在的身体早已超越了九天白玉材质的限制。说句不客气的话,玉煌要是把他这个身体抛弃了,他这个身体都可以当做打造帝器的材料了,但就是这样仙光袭来,他身上也是血花四溅。

这还只是一个开始的,越来越多的仙光袭来,玉煌都回应不过来,一时之间伤痕累累。

“是传说之中的上苍劫光,被认为史上最大的灾难之一,没想到刚一开始居然就出现了,这实在是太惊人了。”

“没有想到他居然这么快就渡大成劫了,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快,是时候出手了, 这是最后的机会,在关键的时候截杀他。”

一些至尊们很快就达成了一致意见,这些都是先前出手的至尊们,已经结下了仇怨,这是他们出手的最后机会。

“杀圣灵,夺仙金,吞了他的血肉,大成的圣灵可以叫我们再支撑一段时间。”

这一瞬间,无数的至尊们都把目光盯准了玉煌,有人心存恶意想要出手,也有人想要看一下热闹,不想趟这趟浑水。

玉煌正在专心的应对大成的劫难,大成的劫难和他之前所遇到的劫难通通都不一样,可以说他今生遇到的最大的,最恐怖的雷劫。

从来没有这样过,刚一开始他就被劈了个半死,这里的随意一道攻击就可以杀死准帝八重天的高手,这就是至尊级别的雷劫,完全超乎常人的想象。

“好强大的天劫,上苍劫光,这可真是古来罕见,最起码在这个境界难以遇到,比我那个时候我要强的多。”一道的声音传出,远处的星空中出现了一道身影。

他一头紫发飞舞,在雷海的边缘屹立,手中还拿着一把大戟,身上还散发着阵阵帝威,叫整片星空都在颤抖,毫无疑问,这是一位古代至尊。

大成霸体来了,时至今日,玉煌再现,大劫惊世,他再也坐不住,亲身赶到了这里。

玉煌冷漠的看了他一眼,之前就是他的化身,给了玉煌留下了难得的伤害。

对于霸体的出现,他并不算意外,之前至尊们和霸体就展现出来了对他必杀的意识,而至尊和霸体不同,至尊都在等待着成仙路的开启,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出来跟他血拼。而霸体从来不在乎成仙路是否开启,既然已经结下了仇怨,那么自然是要在仇敌最虚弱的时候尽早的解决这个敌人。要不然等到玉煌大成再找上门来,他们就更被动了。他们这种行动模式,在后世叶凡渡劫的时候就验证了,玉煌早就猜到了。

实际上霸体这也是无奈之举,和一个将要大成的圣灵血拼,他也许可能会陨落在这里,毕竟他已经不算年轻了。

但是上一次他们没有抓住机会,没有想到原本必死的局面玉煌会有这么多的帮手,这一次是最后的机会,绝对不允许错过。

玉煌专心的应对着雷劫,然后突然运转着行字秘,飞速向着霸体靠近,想要把他一起拉尽雷劫。

他想要效仿叶凡,借助雷劫的力量,而且趁着他现在还没有渡雷劫虚弱,借着这个机会快速的斩杀大成霸体。但是没有想到霸体早有防备,原本就和他有着一定的距离,霸体飞速的抽身后退,玉煌居然一时之间也没有赶上去。毕竟他这个时候还渡着雷劫,这非常影响他的发挥,不能全心全意的面对霸体。

“想要趁着这个机会先解决掉我,哪有那么容易。”

玉煌苦笑,行动失败了,接下来他只怕是难过了。

这情况和后世的叶凡不一样,果然没有行得通。叶凡那个时候是过八重天,给霸体来了个出其不意,但是他现在实力可是展现的明明白白的,霸体可没有那么傻。傻子才会和现在的圣灵对拼,等到玉煌渡完劫最虚弱的时候,那不是手到擒来。

玉煌没有办法,只能专心的应付了雷劫,这个时候雷劫暴动显现出来了真正的威力。

龙吼虎啸,凤凰鸣,这里就像是打开了仙界的大门,无数的仙禽瑞兽向玉煌扑了过来,他们都是雷霆所化,但好像都是真实存在的。

这种劫太过可怕,威力无穷,几乎是刚一接触,玉煌就血肉横飞,白骨森森,差点被劈散掉。这里的每一个生灵都可以征战至尊,他们一起上就算是至尊也有陨落的风险。大成霸体说玉煌的劫难超过了他渡劫的时候,那不是没有道理的,玉煌的积累雄厚,引起的雷劫也不同寻常。

玉煌现在可以有自信的说,就算他交战大成霸体也不会如此,他自信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对手,但是面对如此浩大的雷劫,他反而是狼狈不堪,情况也很危险。

这是要人命的天罚,古来罕见,玉煌感觉他好像被上苍老爹嫌弃了。

不过玉煌并不惧怕,者字秘运转,浑身发光,连元神也是如此,像一个小太阳一样散发着不朽的光芒。

“上苍拳。”

玉煌全力出手,检验自身的道果,他用行字秘极力在各种仙兽中间辗转腾挪,然后动用上苍拳大杀四方。

他现在的拳法更加完善了,每一击都带着无穷无尽的大道法则,引动大宇宙之力,玉煌一拳把面前的一头白虎砸的筋骨折断,血流不止。而后转头躲过一头仙凤的袭击,硬碰另外一头真龙,最后把这条真龙的真龙角都给砸了下来。

伤势叫真龙吃疼不已,嘶吼连连,这些生命好像是真实存在的,会嘶吼,会流血,这些也不知道是不是当年真实存在过的生灵被天地大道临摹下来。

玉煌和他们激烈的交战,他打爆了众多的生命,他自身也被这些生灵撕裂过,不过他有者字秘,迅速的恢复了过来。

整整一天一夜,他都在和这些生灵交战没有一刻的停息,终于到最后,他熬了过去,这一波雷劫过去了。玉煌最后把这些生灵全部杀了,他的宝塔把些生命吞噬殆尽,最后通通的化为烙印,成为了宝塔中的一员。现在的九天白玉塔已经变得有了一些不一样,上面带着雷劫的气息,九天演化仙域,里面仙兽无尽,现在的宝塔已经有了至尊兵器的气象。

下一场劫难又很快到来,各种各样的生命消失,最后在天上出现了几个人影,他们人数少,但气息更加的凝练,给人的威胁更大。

“不会吧。”

玉煌苦笑,这些居然都是一些大帝的身影,是他们昔日的大道被天地烙印了下来,现在此刻重新出现。这应该是大帝渡劫的时候才会出现的,后世的叶凡也经历过,但是没有想到他现在居然也有这个待遇,这还真的是看得起他。

“前所未有的劫难,在这个境界古来少见,快比得上一些至尊了,确实不简单,有成为大帝的潜力。”

玉煌表现的越出色,一些至尊对他的杀意就越重,这么一个人绝对不能放任他活着。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