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石头接着道:“看你小姑娘这么懂事,我再送你一套绝技,它叫《天机神术》。是一个叫晓天机的无赖小子自创的,里面包括《三十六计》,和很多很多的阴谋诡计。我看你这丫头比他们两个傻子聪明点,我估计他们也学不会。”

白小河…………

白君竹…………

小石头接着道:“我们不如就住在这里,反正出去也是被人家追杀,还不如躲在这里来的安稳。你这小丫头赶快把那个阵法学好,在这里布置一个《迷幻阵》,别人就永远找不到这里了。”

白小河道:“也是,我们拥有这些功法和武技,我们不需要进入宗门了。山上到处都是妖兽,可以供给我们食物。我们就在这里修炼一段时间,修炼完了去帮王大哥报仇,然后我们就离开南安城。”

小石头问道:“哦,对了,小丫头,清玄大陆你知道属于哪里吗?”

王二丫道:“我以前看过一部古籍,清玄大陆属于魔星域的凡界。”

小石头突然大叫道:“我靠!那个死老头坏得很,果然没安好心,看来这下老子回去的道路坎坷了。”

白小河自然也知道魔星域,反正他也无所谓,他也从来没有打算回仙武星域过。他觉得他现在就是白小河,他就是魔星域的人,魔星域凡界清玄大陆白山村的人。

但他仔细想想也不是这个道理,家还是家,不管这个家曾经令你多痛苦,多无奈,多么想离开她。

但当你离开她之后,你又会想她,又会想回去,哪怕只是回去看看。这就是家的念想,这就是家的另类的温暖,这也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

白小河道:“那魔星域的上面就是仙界和神界了?”

王二丫道:“不是的,是鬼界和魔界!魔星域的人不崇拜仙和神,他们崇拜鬼和魔!”

白小河…………

小石头…………

白君竹倒是不知道,他不管是对鬼和魔还是仙和神,都没有什么概念,他以为这都是人。因为他从小在白山村长大,他们的祖祖辈辈都是在白山村长大,除了白山村的一切,他们对外面是一无所知。

其实这也真的就是人,就是修为高一点的人而已,就是能力强一点的人而已。

小石头突然叫道:“小子,你可别给老子打什么歪脑筋。你必须得回去,你不回去老子还得回去呢。你必须带老子回去,否则老子跟你没完。”

白小何苦笑道:“呃!这个…………这个到时候再说吧!”

小石头道:“不行,你小子先答应老子,否则老子以后什么都不教你。”

白小河苦笑道:“那你也等我有这个能力之后再说吧!没这个能力我怎么回去?所以,有好的东西前辈你必须教我,否则我就可能真回不去了,那你也就回不去了。”

小石头骂道:“你小子学得挺快的,你老爹这无赖的本事就学会了。”

白小河…………

白君竹道:“你们就在山洞里等我,我去打头妖兽过来烤着吃。”说完,就飞跃出了山洞。

没几天的时间,王小丫就学会了《迷幻阵》,并且在山谷中和洞口布置了《迷幻阵》,这下万无一失了。接下来,三人就开始进入了修炼期,三人在山洞中修炼了十年。

白君竹的境界达到了宗师境界中级,但他没有修炼内力。只学了白小河教他的穴位,因为白小河说攻击穴位更有效。

白小河的境界达到了灵海境界巅峰,内力也达到了灵海境界中级的战力。

王二丫的境界达到了灵海境界中级,但她的内力战力也达到了灵海境界初级,并且对《奇门遁甲》,《丹典》、《天机神术》等都有深入的参悟。

并且从一个小姑娘,变成了一个落落大方的大美女。弯弯的长长的眉毛,明眸善睐,齿白唇红,说话时都带动着秀挺的鼻梁在煽动,天生丽质,吐气若幽兰。

白小河的身高和白君竹也差不多了,身材也差不多。也从一个呆板的小男子长成了一个大帅哥模样,不过现在脸上总是会带着一丝坏笑。

白小河问道:“前辈,我现在可以将你传送出来吗?”

小石头道:“可以,你运转灵力意念一想,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的任何地方。”

白小河运转灵力,念力一想,小石头就出现在他的左手上。

白小河笑道:“啊!前辈原来就是一块普通的石头啊!”

“你大爷的,你见过普通的石头有眉毛有眼睛有嘴巴有鼻子的吗?”小石头骂道。

白小河…………

王二丫笑着抢过来道:“啊!好可爱的小石头,还会说话,这也太奇怪了。”

小石头…………

白小河接着戏谑地道:“前辈,你除了看起来和其他小石头不同,还有没有别的用处?”

小石头惊讶地叫道:“啊!你…………你怎么跟你那个无赖老爹一个德性?我,我体内有一个…………呃,你现在只能用到一个时空修炼室。”

白小河道:“也就是说还有其他东西了?那为什么我又用不到呢?”

小石头道:“其他东西被那个死老头封禁了,你现在还没有能力打开。”

白小河苦笑道:“那个时空修炼室我要怎么才用得到?”

小石头道:“运转你的功法,将灵气不断的注入我体内,达到饱和之后,你意念一动就可以进去了。”

白小河道:“多少倍的时间速度?”

小石头道:“十倍,在凡界只有这个速度,凡界的灵气只支持这个速度。”

白小河立即运转《弑神吞噬诀》,狂暴的灵力如海啸般的朝山谷涌来。他反正也不是自己用来修炼,全部注入小石头体内,也不怕小石头会爆炸。

连续三天三夜,整个山区的灵气狂暴地朝这边涌来,全部注入了小石头体内。而且还引来了附近山区很多的妖兽,但这些妖兽的境界都不高,最高的也就是灵海境界巅峰。白君竹一释放境界威压,妖兽立即全部吓跑了。

第四天的时候,小石头叫道:“小子,可以了,俺吃饱了。你现在意念一动,就可以进入那个时空修炼室了。在你境界比别人高的时候,或者别人不抵抗的时候,你可以将别人传送进去,但人数不可能太多。”

白小河道:“君竹哥,二丫,你们两个不要反抗,我们一起进去看看。”

白小河随即意念一动,灵力运转,三人就进入了一个封闭的修炼室。然后小石头就安静地躺在了山洞里。修炼室不大,可以容纳千人左右一起修炼。

白小河问道:“前辈,当年你体内可以装下镇天域,你现在不会只有这个房间吧?还有没有其他的好东西或者宝贝?”

小石头道:“有肯定是有,但你现在没本事拿到,也没本事打得开。我也不会告诉你是什么,你什么时候带我回神界再说。”

白小何苦笑道:“呃!真不够意思!前辈,你是不是很硬啊?”

小石头骂道:“你是不是想用老子砸人呢?老子一点都不硬,很软的,你得好好保护老子。如果你让老子受了伤,老子就帮不到你了。”

白小河道:“噢…………”

小石头心中暗骂道:“我靠!同样的当,老子还会在你们父子身上上两次?门都没有!”

接着,白小河又带着二丫和白君竹出了时空修炼室,来到了山洞中,然后又将小石头传入了他的体内。

白君竹道:“二丫,小河,我们可以去报仇了。”

白小河道:“不急,君竹哥,我来教你无招剑道,走,我们先出山洞再说。”

三人出了山洞,一直向山下飞驰,来到一个小山坡前。

白小河道:“君竹哥,前面那座小山坡你一剑能劈开吗?”

白君竹看了半天道:“如果我用《弑神十八式》,也许能劈开。”

白小河道:“如果不用呢?”

“那…………那劈不开!”白君竹苦笑道。

白小河道:“我现在教你,你全部的注意力,全部的灵力,全部集中在那个小山坡,先将它定住。

你心里想的不是劈不开它,你心里必须想的是劈开它。心所到之处,就是剑所到之处。说白了就是一个字,‘勇’,勇往直前,义无反顾,必须一剑劈开。

发挥你每一寸,每一块肌肉的力量,全力施为,必须劈开。然后你再这样慢慢的去练,就能达到了。”

小石头…………

白君竹道:“就这么简单?”

白小河苦笑道:“道理很简单,但要做到却很难,需要苦练。”

白君竹随即按照白小河的方式运转灵力,全神贯注定住那座小山坡。然后拔剑,一剑全力斩下,前面的小山坡轰隆一声被劈出一道沟壑,但仍然没有完全劈开。

白君竹大笑道:“小河,真的可以,虽然没有完全劈开小山坡,但威力已经强大了很多。”

白小河道:“你速度还不够快,还没有尽到全身的力气,心到剑没到!你慢慢练吧!这个需要很能吃苦!”

白君竹…………

小石头…………

三人接着就朝南安城飞驰,很快就进了城。

王二丫道:“我只要晚上潜进去,凭着我的刺杀术,就可以将刘家家主杀了。”

白小河道:“二丫,能不能答应我只杀刘家家主和那个老头,不要滥杀无辜!”

小石头…………

王二丫不服地道:“为什么?”白小河苦笑道:“因为其他人是无辜的,再说了,你就是将他们全部杀了,你父母也活不过来。”

小石头…………

王二丫艰难的道:“好的,小河,我答应你。”

白小河道:“晚上我和你一起去,我们用内力潜进去,他们发觉不了。你一个人进去,我不放心。”

白君竹道:“到时候我也在刘家上空,你们一有危险我就来救。”

白小河道:“也行!我们先去找家酒楼喝酒,我还从来都没喝过酒,就从今天开始学吧!”

小石头…………

白君竹笑道:“那好,我们反正有钱,今天我们就吃顿最好的,去最好的酒楼。”

王二丫道:“我带你们去,我知道南安城哪家酒楼最好,你们跟我走吧!”

小石头突然道:“你们这样去酒楼,会不会给人家赶出来?你们是不是应该去买身衣服,洗个澡,打扮一下?”

三人你看我,我看你,确实是,白小河和白君竹穿着兽皮,王二丫穿着他们俩以前的衣服。三人看起来确实不伦不类,别说进高档酒楼了,走到街上都引来了不少异样的目光。

三人顿时都笑了,王二丫道:“走,我先带你们去买衣服,泡个澡!”

王二丫对南安城很熟悉,七拐八弯地很快就找到了一家很豪华的商店。他们购买了衣物,和一些装品,就直奔澡堂而去。

白小河和白君竹进入男澡堂,就引来了一阵哄笑。有人大叫道:“这是哪里来的两个野人?哈哈哈哈!”

白小河没有理会他们,白君竹杀气迸发,顿时澡堂鸦雀无声。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寒气森森的剑气,连呼吸都不顺畅了。

有修为的人也看得出来,这是宗师境界中级,这可是在整个南安城都没有的高手。再不收声,还出言嘲笑的话,到时候死了也不冤。

整个澡堂他们两人占了一大半,其他人都避而远之,离的这两个杀神远远的。

白小河喜欢黑色的衣服,一身黑衣,看起来很庄严。他本来就长得眉清目秀,显得器宇不凡,一看就是那种放荡不羁的浪子。

当看到他脸上格格不入的坏笑的时候,又有点和他黑色的打扮不是很协调。但仍然无法掩盖他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放荡不羁的气质。

乍一看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就是那种所有女孩子都会一见钟情的亲切感。

白君竹喜欢一身白衣,衣袂飘飘,风度翩翩,显得仪表不凡,玉树临风。他本来就比白小河身材就稍微高大一点,让人看了有一种高大威猛,鹤立鸡群的感觉,气质和帅气自然也不输于白小河。

不过当他二人出来见到王二丫的时候,两人都愣住了,好像第一次见到王二丫一样。两人的眼睛都发直了,脖子也僵硬了,好像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绝世美女。

她肌肤胜雪,双目犹似一泓清水,美目顾盼之际,自有一番清雅高华的气质。一绺靓丽的黑发飞瀑一般飘洒下来,自有一股轻灵之气。

犹如出水芙蓉般的秀雅绝俗,让人为之所摄、自惭形秽、不敢亵渎。但那灵动的眼神中颇有勾魂摄魄之态,又让人不能不魂牵梦萦。容颜晶莹如玉,如新月生晕,如花树堆雪,美艳得不可方物。

“哎,你们两个傻了?”王二丫原地转了一圈,犹如仙女下凡,嘻嘻笑问道。

白君竹和白小河同时脸红了,尴尬的一笑,收回了目光,再看就真的会生斗鸡眼了。

白小河尴尬一笑道:“呃!我们应该去买几把好一点的兵器吧!”他一时也没有想到更好岔开话题的借口。

王二丫道:“小河,不用了,我现在会炼器了,我们只需要买材料,我练出来的兵器绝对不比商行里卖得差。”

白君竹道:“这样最好,我想把我的剑做得比别人稍微长一点。”

白小河道:“我的刀我也要特制的,那我们吃完饭就去买材料吧!”

王二丫道:“前面有一家南安酒楼,是南安城最大的酒楼,我们就去那里喝酒。”

南安酒楼真的很大,很豪华,三人要的一个小包间,白小河叫道:“小二,拿手的菜随便上,最好的酒给我来十坛。”

小石头…………

王二丫嘻嘻笑道:“小河,你酒量这么好?”

“呃!我从来没喝过酒,就想练练酒量!”白小河苦笑道。

白君竹道:“那你拿得太多了,我在白山村喝过酒,我一坛都喝不完,就是我爷爷也最多能喝三坛。”

白小河…………

酒其实没什么好喝的,特别是对于从来没有喝过酒的人来说,有这味道还真不敢恭维。白小河第一口酒就喷了老远,他怎么也想不到酒是这个味道。

以前他虽然没喝过,但也闻过酒味,这闻的味道和喝的味道可完全不同。

白君竹道:“小河,不会喝酒就不要学了,喝酒没什么好的。”

白小河苦笑道:“慢慢就习惯了,什么都是靠练的嘛!”

可王二丫酒量确实不错,一杯一杯地喝,她好像很习惯这种味道。

她看着二人盯着她,尴尬地笑道:“以前,以前我和我爹娘都会喝点酒,我爹娘总喜欢帮我倒上一小杯,所以也会喝一点。”

白小河接着又一杯一杯地强忍着喝,慢慢的他习惯了这种味道,虽然这味道还不是很好。但是他感觉这最朦胧的感觉很好,感觉忘记了一切,感觉飘飘欲仙,感觉他从此以后再也没有烦恼。

春节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月31日到2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