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老王的话音落下,两旁的茂密丛林中钻出了六七十人。全部手中拿着兵器,三个带头的都是灵海境界巅峰,还一个人蒙着脸。

老王抱拳道:“请问是哪条路上的朋友?我们是安心商会的商队,可否行个方便?”

“安心商会!找的就是你们安心商会,我们是送你们上黄泉路的朋友。”蒙面人哈哈大笑道。

老王大叫道:“道上有道上的规矩,你们需要多少买路钱?”

蒙面人大笑道:“不多,不多,你们所有人的项上人头可以作为买路钱。”

老王问道:“你是何人?我看你的衣着打扮不是山贼土匪,为何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蒙面人大叫道:“你自己去问阎王爷吧!将他们全部都杀了!”

白小河道:“君竹哥,你缠住他们两个灵海境界巅峰的高手,给我一点时间,我将那些灵泉境界的山贼解决掉,马上过来帮你。”

白君竹道:“好,小河,你小心一点!”说完,拿出长剑,就对上了蒙面人和另外一个灵海境界巅峰的高手。

白小河立即施展《神行无影》步法,幽灵般的闪入了战斗群中。他的内力修为,对方根本就感应不到。

他的内力攻击,对方同样也感应不到。就在对方一个大意间,白小河窜入人群中就放倒了十多人。

十多个人不是被削断了手,就被削断了脚,全部倒在地上哀嚎。对方这下才反应过来,二十多个人将白小河团团围住。

一人对付这么多人,《太极刀法》就可能有点应接不暇了。当然,他还会一种刀法,那就是无招刀法。

白小河左手持刀,右手紧紧的握住刀柄,被二十多个人围在中间。刹那间,白小河动了,他的刀也动了。

白光一闪,一刀就划过了对方五人的胸口。五人同时被这一刀震退了一丈多,倒在地上,胸口狂喷鲜血,已再无战力。

小石头传音道:“你小子也不杀人的吗?”

白小河没有理他,又是一刀斩出,对方一人的右臂直接被斩落。紧接着他手起刀落,白光连闪,对方十几人全部躺在地上哀嚎,不是缺了胳膊就是少了腿。

直到他们倒下了,他们都没有弄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对方根本就没有灵力,没有修为,而他们还禁锢不了他。他的刀还这么快,身法那就更快了。

白小河没有理会倒在地上的众人,施展《幽冥鬼步》身影连闪,又窜入了人群当中。接着又是哀嚎惨叫一大片,鲜血纷飞。

小石头喃喃自语地道:“呃!原来内力这么好用的,对方根本就无法觉察,又无法禁锢。我还以为这小子好傻,原来挺聪明的嘛!”

白小河回答道:“因为他们用灵力护住的都是自己的头部,胸部,腹部这些比较重要部位。所以,我要砍他们的手和脚就很简单了。”

小石头道:“观察入微,随机应变,反应敏捷,这有点像你的无赖老爹!”

白小河…………

老王对上了对方一个灵海境界巅峰的山匪头目,两人都是同级别的,打的倒是有来有回,不相上下。

白君竹对战蒙面人还有另外一个土匪头目,对方两个可都是灵海境界巅峰的高手。加上他又没有对敌经验,空有一身好的武技,也被逼于下风,胸前已经有几处受伤。

对方二人更是惊讶无比,想不到这个穿着兽皮的年轻人竟然如此厉害。比他们差了一个小境界,还坚持了这么久。特别是对方这套剑法,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

白小河看到白君竹处于下风,还受了伤,他战场就有意无意的慢慢的往他那边移。

白小河看距离差不多,突然一个转身,伏地向前冲,右手横刀挥出,直接斩断了蒙面人的两条腿。

但他也付出了代价,被后面赶上来的一个灵泉境界的山匪在背上砍了一刀。还好他穿的是兽皮,比较厚,刀锋切过兽皮之后,只是在他背上拉出了一道长长的口子。

要不是这厚重的兽皮,加上他突然伏地躲过了大半的灵力,这一刀他肯定会断几根肋骨,不死都得重伤。

白君竹大叫道:“小河,你怎么样了?”

白小河就地一个驴打滚,滚出了一丈多,一个鲤鱼打挺跳起道:“君竹哥,没事,只是受了一点轻伤。”

而蒙面人的双脚被齐膝削断,躺在地上哀嚎打滚,再无战力。白君竹对战一个土匪头目,慢慢的扳回了上风。

白小河又捡起长刀,加入了人群的战斗中。正在战斗中的老王看的也是一愣一愣的,他没有想到,这个毫无修为的小子,竟然如此厉害。

今天要不是他,他们所有人都得交代在这里了。白小河继续加入人群中战斗之后,盏茶功夫,土匪这一边的人就全部撂倒了。

白小河手下留情,没杀一人。但其他兄弟却没有留情,手起刀落,会喘气的全部给一刀砍了。

小石头传音道:“小子,那个蒙面人的尸体上有一个储物戒指,去把它取过来。”

白小河轻声地道:“前辈,这样不好吧?”

小石头骂道:“你个猪脑袋,你个傻小子,他都要杀你了,这是作为赔偿知道吗?老子天天看你们剥兽皮,都看了一年了,看着都想呕了,这能挣几个钱?”

白小河想想也是,上辈子他过得太谨慎了,所以才会那么苦。他也不再辩驳,直接从蒙面人尸体的手指上,撸下了那个储物戒指。

但他没有灵力,无法打开,只好先收起了。其他土匪身上的财物和兵器,也被其他兄弟搜刮一空。

现在整个战场中也就四人在战斗,白君竹和老王分别对战一个土匪头目。白君竹的战力本来就比对方强,加上对方见到大势已去,更加是破绽百出。

最后被白君竹的《两仪剑法》,一招[极中有极]穿喉而过。老王的对手见到同伴死的只剩下他一个,也更加是手忙脚乱。

一个不留神,就被老王一刀削去了脑袋。土匪那边六七十人全部被杀,商队这边也死了八人。

老王道:“小伙子,今天要不是你,我们就都要死在这里了。我老王欠你一条命啦!”

白小河道:“同在一条船上,应该的。”

老王道:“我叫王金彪,是南安城安心商会的护卫。你们两个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安心商会?”

白小河道:“回到南安城再说吧!”

王金彪取出了金疮药,帮白君竹和白小河一边擦药,一边问道:“也好,我看你刚才使用的不是灵力,你也没有修炼灵力。你那是什么力量?”

白小河敷衍道:“以前在山里和妖兽搏斗惯了,肉身的力量。”

王金彪忙完了一切,走到蒙面人尸体旁,扯下了他的蒙面巾。王金彪大惊失色道:“什么?他竟然是刘家的大公子,这下麻烦了!”

白小河问道:“刘家?刘家很厉害吗?”

王金彪道:“刘家是南安城中最大的世家,也经营着南安城的几家商行。”

白小河道:“这么说来,他们是故意来劫持你们安心商会的商队的了。”

王金彪思考了一会儿道:“看来是了,他们联合土匪想打击我们安心商会。”

白君竹道:“那我们这回南安城,不是很危险?”

王金彪道:“我们安心商会还不怕他们刘家,你们放心。我们安心商会是清玄大陆最大的商会,怎么会怕他们边陲小城一个小小的刘家。”

小石头突然传音道:“小子,跟他们分手,你们两个去那些土匪窝里转一圈,肯定会收获不少。”

白小河轻声道:“这…………不太好吧!”

“你小子榆木脑袋,不拿白不拿,反正他们也是打家劫舍来的钱。”小石头骂道。

白小河道:“王大哥,我和我大哥顺便去把那个土匪窝给掀了,省得他以后祸害其他人。你们先上路,我们后面就追过来。”

王金彪看了看地上的尸体,说道:“也好,我估计土匪的高手都死在了这里,土匪窝里也没什么高手了。你们快去快回,我们放慢一点脚步。”

白小河叫道:“君竹哥,我们走”

王金彪道:“这股土匪,就住在左边的那个比较高的山坡上。平时他们不敢打劫我们安心商会的车队,这一次肯定是刘家帮他们撑腰了。你们要小心点!”

白小河大叫道:“王大哥,知道了!”

白君竹问道:“小河,我们为什么要去掀了他们的土匪窝?我们跟他们又没有仇!”

白小河道:“小石头前辈叫我们去打劫土匪窝!”

小石头…………

白君竹道:“土匪窝很有钱吗?”

小石头道:“靠打家劫舍为生,土匪窝肯定有钱。”

白君竹笑道:“前辈这建议好,哈哈!黑吃黑!前辈这是向谁学的?”

小石头道:“呃!向这小子他那个无赖老爹学的,噢,前辈子的!”

白君竹…………

白小河道:“君竹哥,这个储物戒指你用灵力打开看看。”

白君竹神识探入储物戒指里一查看,大叫道:“小河,里面好多灵石,估计有十几万呀!还是打劫钱来得快呀!这剥兽皮得剥到什么时候呀?”

小石头…………

白小河道:“这个储物戒指你戴着吧!我没有灵力,用不了。”白君竹道:“那我先带着吧!到时候再还给你!”

小石头道:“小子,你看看里面有没有衣服?你们两个穿着这一身兽皮,跟个野人一样。到时候进了城,人家还不把你们当怪物看!”

白君竹查看一番道:“有衣服,还有好几套。”说完,他直接传出了两套衣服,一套黑的,一套白的。

白小河道:“我喜欢穿黑的,君竹哥,黑的那一套给我。”

两身衣服都是一样大的,白小河穿在身上有点宽松,白君竹穿在身上却有点紧凑。

白小河道:“君竹哥,等一下下手不要太狠,能不杀人尽量不要杀人,将他们打残就可以了。”

小石头道:“你怎么跟你那个无赖老爹一个样子!你们将人家打残了,还不如将人家杀了,打残了不是让人家留在世界上受苦吗?”

白小河道:“反正我觉得比杀了他们要好,我不是说不杀人,我们和人家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何必要赶尽杀绝!”

二人来到了半山腰,那个土匪窝就在半山腰,留在土匪窝里守山寨的也就二十多个土匪喽啰。

白小河大叫道:“你们的两个寨主在山下已经被我们杀了,你们都散了,我不想杀你们。”

其中一个土匪叫道:“快去,快去叫大寨主!”

一个土匪跑进了山寨叫人,其他所有的土匪将白小河和白君竹围了起来。

白君竹大叫道:“我们先杀了他们,他们后面肯定还有帮手。”

二人也没有多余的废话,长刀长剑出鞘,立即大杀四方。这些土匪喽罗都是灵泉境界的,根本就不是他们两人的对手,二十来人不到盏茶工夫全部被放倒。

不过他们两人没有下杀手,只是将他们全部打残了。

紧接着,山寨里就冲出一个满脸横肉的中年大汉,怒喝道:“你们两个臭小子好大的胆子,竟敢打到我们山寨里来。今天我就叫你们有来无回,全部要死在这里。”

白小河看了看只有土匪头目一人,估计其他人都去山下拦截他们的商队了。而这个土匪头目也就只是灵海境界巅峰修为,也就放下心来了。

白君竹道:“小河你给我掠阵,我来对付他。”

白小河道:“好的,君竹哥,你小心一点!”

土匪大当家的哈哈大笑道:“就凭你一个灵海境界高级的黄口小儿?说大话也不怕闪了舌头!”

白君竹道:“是不是说大话,打了才知道。”

白君竹抽出长剑就冲了上去,还真是不打不知道,一打吓一跳。土匪大当家的虽然比白君竹高了一个小境界,但却被白君竹逼得连连后退,毫无还手之力。

对方在白君竹的《两仪剑法》之下,战力差了何止一大截!

白小河在一旁看的也暗暗点头,白君竹对剑法的领悟确实有超越常人的悟性,和他前世的结拜兄弟小辛有得一拼了。

只是白君竹目前对战斗经验缺乏,否则就这个土匪头目,三招都顶不住。

小石头突然道:“小子,你发现没有?这个世界的天道法则,比灵武大陆更加坚固。灵海境界的打斗,对周围的环境破坏并不大。如果是在灵武大陆,地上肯定坑坑洼洼,旁边的花草树木都会被震成齑粉。”

白小河道:“好像是啊!难道这片清玄大陆不属于仙武星域?”

小石头惊叫道:“不会吧?那个死老头,这下可把我害惨了,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老子要何年何月才回得去?”

白小河道:“前辈回去干嘛?在哪里不是一样的,人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小石头…………

这个时候,白君竹与山匪头目已经打斗了三十多招。山匪头目身上多处受伤,而白君竹却安然无恙。

经过几场打斗,白君竹的剑法越来越成熟,对战经验也越来越熟练。白小河也看出来了,白君竹是在拿对方试剑,并没有急着要杀他。

白小河叫道:“君竹哥,差不多了,我们还要去追赶王大哥他们。”

白君竹大叫道:“好勒!看我的[阴阳反转]…………”白君竹反手一剑,就切断了山匪头目的脖子,脑袋叽里咕噜地往山下滚。

白小河道:“君竹哥,你看看他手指上那个储物戒指。”

白君竹撸下了山匪头目食指上的储物戒指,灵力一察看,大叫道:“哇塞,小河,这下我们发财了,这个储物戒指里起码有一百多万灵石,打劫发财真快!”

小石头骂道:“瞧你们这副穷酸样,一百多万很多吗?”

白君竹…………

白小河道:“我们走吧!”

小石头叫道:“走,走哪里去?还有宝库啊!”

白小河道:“够用就行了,宝库就留给他们吧!你们自己去把宝库里的东西分了,然后下山好好地做人。”然后,他指了指地上受伤的土匪。

小石头…………

接下来,二人就直接往山下冲,追赶安心商会的车队去了。追了大半日,终于看见了车队那扬起的黄尘长龙了,眼看也快要出山区了。

王金彪见到白小河他们平安追来,欣慰地问道:“怎么样?解决了吗?”

白小河道:“都解决了,山上没有留下几个土匪。”

王金彪道:“年轻人就是敢打敢拼,一身正气好啊!”

这个时候,南安城中,南安城第一大世家刘家却是鸡飞狗跳。因为他家的大公子的魂牌碎了,也就是说他家大公子永远不会回来了。

他们心里自然也明白,明白他家大公子干啥去了。

偷鸡不成反而蚀把米,刘老太爷气得直吹胡子瞪眼,大吼道:“给我查,给我查出来这一次安心商会有哪些护卫?我要杀了他们!”

春节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月31日到2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