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令抬手一掌拍出,与那化神境锦袍老者对了一掌。

锦袍老者选择以肉身硬抗如意神铁的冲击,结果自然不言而喻。

他聚集催动的强大灵力,几乎在接触的瞬间便全部溃散,随后整条手臂瞬间被打成碎渣,若非及时抽身后退卸力,恐怕整个人肉身都会化为飞灰。

王令整个人没有丝毫停滞,整个前冲的过程中完全是摧枯拉朽,强大的力量粉碎一切阻碍。

他抬手直接掐住南宫嘉司的脖子,单手将其举了起来:“我要捏死你,就跟捏死蚂蚁一样简单!”

南宫嘉司脸上露出惊恐,此刻被掐住脖子喘不过气,整张脸也憋的通红,喉咙里艰难的吐出两个字:“饶……饶命!”

王令随手直接将其丢在地上,负手而立淡淡说道:“我不杀你不是不敢,而是为了避免麻烦,不过如果你让我觉得留着你会更麻烦的话,那我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你!”

“不敢!晚辈绝不敢再给前辈添任何麻烦!”

南宫嘉司瘫坐在地上,捂着脖子连连说道。

南宫嘉司很清楚。保护他的锦袍老者是化神境强者,但在眼前的少年手下甚至不能阻止拖住其分毫,那么对方的实力恐怖程度可想而知。

现在自己面对的,极有可能是一位神变大能,这种层次的强者绝不是自己可以招惹得罪的。

刘守义,赵长顺,在场的巡逻护卫队,以及围观众人,此刻全都一脸震撼和不可置信之色。

他们没想到王令这么嚣张,居然明知南宫嘉司的身份,居然还敢动手。

难道他不知道这是南靖国?南靖皇室南家谁得罪谁就得死吗?

他们无法想象王令究竟有什么底牌,令其敢对南宫嘉司出手!

王令看着南宫嘉司,淡淡说道:“你是个聪明人,现在我便说我的要求!”

“三日内先给我送来丹药,医治我的人的伤,至少得是灵元复生丹,以确保其伤势痊愈,不会影响今后行走!至于其它补偿以后再说!”

“灵元复生丹?”

南宫嘉司脸色难看,不过却不敢走丝毫违背:“多谢前辈大恩大量,晚辈一定尽力找到丹药给前辈送来!”

王令瞥了南宫嘉司一眼,冷冷说道:“不要想着逃走,或者躲回皇城,那没有任何作用,如果你想给我制造麻烦,我将彻底解决麻烦!”

“晚辈不敢!晚辈不敢!”

南宫嘉司连连说道,彻底打消了这个念头。

“行了,你滚吧!”

王令冷冷说道,只想尽快解决,不想再耽误时间。

“多谢前辈!”

南宫嘉司说道,手下护卫抬起锦袍老者,和精瘦中年便要离去。

便在这时,围观人群一阵骚动,众多巡逻护卫队粗暴的分开人群冲了进来。

巫云城四位副统领之首大统领陈浩民,在众人的护卫下昂首阔步走了进来。

陈浩民中等身高,身形匀称,不胖不瘦。

他身形豁然一僵,瞪大眼睛看着南宫嘉司,脸上尽是不可置信之色。

陈浩民抬手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这才连忙冲上前去,扑通跪倒在地:“小人叩见三王爷,不知王爷大驾光临有失远迎,请王爷恕罪!”

南宫嘉司小心翼翼看了王令一眼,对方没有发话他一时没敢说话。

刘守义见状凑到陈浩民身旁,小心翼翼说道:“陈统领,你快走吧!我不该叫你来的!”

刘守义现在算是看清楚了,王令连南宫嘉司这位皇室三皇子都敢收拾,自己挨这几个耳光算什么?能保住小命就不错了,那还敢让自己所谓的靠山收拾对方?

“不该叫我来?”

陈浩民看向脸颊黑紫脑袋肿胀如猪头的刘守义好半天才认出对方,又看了看身前的南宫嘉司,立即瞬间反应过来,误认为刘守义飞剑传信叫自己,是因为与南宫嘉司起了冲突吃了亏,所以想让自己来帮忙找回场子。

陈浩民抬手就是一个大耳刮子抽在刘守义的脸上,破口大骂:“你叫我来就对了!”

陈浩民腾的站起身,双手仿佛狂风骤雨一般,对着刘守义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暴揍。

“他奶奶的,你真是瞎了狗眼!”

“三王爷也是你能招惹的?”

“呀呀呸的,在巫云城作威作福惯了是吧?”

“也不看看是谁?也是你个废物能招惹的?”

陈浩民边打边骂,口水吐沫星子飞舞,刘守义被打的抱头鼠窜,四处闪躲想要解释却根本没有开口的机会,场面那叫一个热闹。

此时的陈守义心中那叫一个憋屈啊,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飞剑传信叫来的靠山,结果却对自己一通暴揍。

云茹站在第一楼门前,看着眼前的一幕觉得难以置信。

虽然她没搞清楚状况,但看到刘守义被护卫队的人暴揍,心情就是无比舒畅。

在场众人无论是护卫队,还是刘守义的人,此时都干瞪眼看着,压根没人敢上前劝架。

陈浩民打的气喘吁吁,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这才停手大口大口的喘气。

他抓着刘守义,将其按倒跪在南宫嘉司身前:“你给我一直磕头道歉!三王爷还生气你便不许起来!”

陈浩民也跟着跪倒在南宫嘉司面前,一脸紧张的说道:“三王爷,这混账东西有眼无珠,得罪了您,我刚刚打他绝不是演苦肉计为了保他性命,只要三王爷你能出气,我这就宰了这个有眼无珠的狗东西!”

南宫嘉司有些无语,小心翼翼的对陈浩民说道:“小陈,你别乱说话了,今天这事是我不对…

南宫嘉司的话还没说完,陈浩民又是一个大耳刮子抽在刘守义的后脑勺,直接将其抽倒趴在地上。

“王爷,您别生气了,这小子你要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得罪了王爷今后他和刘家都别想在巫云城混了!”陈浩民信誓旦旦的说道。

赵长顺实在看不下去了,凑到陈浩民身旁小声说道:“陈统领,您误会了,三王爷和刘公子没有发生冲突,现在事情都已经解决了!您就别瞎添乱了!”

赵长顺惊觉说错了话,慌忙改口:“我的意思是咱们快点走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