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令闻言神色微冷,自然明白对方口中所指的两人,分别是唐柔和卢小玉。

巡逻护卫队队长赵长顺咬咬牙,站出来对王令说道:“前辈,那条街车驾禁行,此人不遵守巫云城规则,肇事伤人应当承担全部责任,您不需要任何赔偿,反倒是他们伤人需要赔偿前辈,不如将此事交由晚辈处理,一定给您一个满意的交代!”

虽然对方的豪华车驾价值不菲,似乎来历非凡,但毕竟违背了巫云城的规矩。

如果自己选择秉公处理,背后有统领大人,巫云城城主,乃至南靖国帮自己撑腰,还能讨好第一楼的这位前辈,怎么想都是划算的。

富商身旁的精瘦中年冷哼一声,看向赵长顺说道:“你是巫云城巡逻护卫队的人是吗?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否则小心你的差事不保!”

赵长顺冷哼一声,咬牙勉强鼓起勇气,沉声说道:“你好大的口气,在我赵长顺的管辖区域,除了几位统领大人,还没人敢这么跟我说话!”

精瘦的中年人淡淡说道:“赵队长是吧?我记得你们巫云城好像有个统领是姓陈吧?”

赵长顺脸色微变,看向对方问道:“你们认识大统领?”

巫云城除了总统领以外,还有四位副统领大人,赵长顺口中的大统领,便是四位副统领中权势最大的大统领陈浩民。

富商淡淡开口说道:“这些年小陈发展的还不错,也不枉我当初向老五举荐。”

赵长顺闻言脸色骤然大变,连忙微微躬身行礼:“敢问阁下是?”

“这点眼力劲都没有?难怪只能当个小小的队长!”精瘦中年满脸不屑之色,对赵长顺言语间尽是讥讽。

赵长顺尴尬的陪着笑脸,卑躬屈膝连连说道:“是是是,小人目光短浅,有眼无珠……”

精瘦中年指着那豪华车驾上的标志:“这个标志你总该认识吧?”

赵长顺还有一旁的刘守义皆瞪大了眼睛,显然这才注意到这个标志,两人对视一眼脸上尽是震惊之色。

精瘦中年看到赵长顺的反应,脸上得意之色更浓了:“看样子你还有点见识,这位便是我们南靖商会会长南宫嘉司!”

“南靖商会?南宫会长!”

赵长顺脸色大变,扑通跪倒在地:“巫云城巡逻护卫队队长赵长顺,拜见三王爷!”

南宫嘉司微微摆手,淡淡说道:“我可不是什么三王爷,只是喜欢寻花问柳,逍遥风流世间的南靖商会会长!”

南靖国皇主共有七子,六位都先后封王,只有第三子南宫嘉司,并未获得封王的资格。

其实南宫嘉司对于南靖国的功绩贡献,丝毫不弱于六个兄弟,不过他因为天生绝脉,无法开辟丹田气海,无法成为修行者。

南靖国皇室祖训要求,南宫家子嗣中无法修炼者将不允许久居皇城。

除此之外南靖国律法规定加冕封王第一条要求,就是至少元婴境以上修为。

因为这两条要求,南宫嘉司不仅无法久居皇城,只有重大节日才能与亲人团聚,还因为无法修炼,所以即便功绩无数,也无法获得加冕封王的资格。

“三王爷!”

赵长顺跪倒在地,掷地有声说道:“虽然您没有加冕仪式,但那是碍于律法规定,您对南靖国的贡献功绩无数,您就是我和南靖国所有人心目中的王爷!”

虽然明知道赵长顺是在拍马屁,但南宫嘉司脸上还是不由喜笑颜开:“好了好了,这话以后可不能随便说!”

刘守义也跟着跪在地上:“刘家刘守义,拜见三王爷!”

南宫嘉司看了刘守义一眼,见其脸颊黑紫脑袋肿胀如同猪头,不禁微微皱眉:“你这是怎么弄的?”

“启禀王爷,小人是被人打的!”

刘守义说着顿觉委屈,一把鼻涕一把泪哭了起来:“求王爷帮小人做主!”

南宫嘉司皱眉说道:“这都不成人样了?是谁打的啊?”

“是他!是他!就是他!”

刘守义抬手指向王令说道。

南宫嘉司目光重新落在王令身上,皱眉露出几分不喜之色。

那精瘦中年也忍不住出声说道:“小伙子,你下手挺狠啊!因为什么就把人打成这样?”

王令瞥了对方一眼,目光落在南宫嘉司身上:“我与刘家的事暂且不论,你车驾伤了我的人怎么算?”

“小子莫要不识抬举!我刚刚说的难道还不清楚吗?”

南宫嘉司还未开口,那精瘦中年便出声叫道。

“聒噪!”

王令冷斥,抬手一挥。

精瘦中年直接倒飞出去,摔在地上立即昏死过去。

南宫嘉司身后的一众护卫纷纷冲了上来,将王令团团围住,一位锦袍老者将南宫嘉司护在身后。

“你敢动我的人?”

南宫嘉司肥硕的脸上,小眼睛几乎眯成一条线,露出几分精光。

王令面对众护卫明晃晃的刀剑毫无惧色,负手而立盯着南宫嘉司淡淡说道:“南宫嘉司,我知道你的身份,但在我眼中你所倚仗的东西不值一提!”

王令的目光落在南宫嘉司身前的锦袍老者身上,继续开口说道:“你以为这位化神境的修行者便能护你周全?我要杀的人谁都拦不住!不信你可以试试!”

南宫嘉司沉声说道:“年轻人好大的口气,我倒真想见识见识你有什么底气如此大话,我南宫嘉司这辈子,最讨厌的便是你这种倚仗自身修为横行霸道之人!”

王令的脸上露出一抹笑容,懒得再继续废话直接出手。

他整个人化为一道残影冲出,几名护卫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便口吐鲜血倒飞出去。

锦袍老者眼神微眯,强大的神念之力笼罩虚空,想要锁定王令。

不过王令的这具幻身,乃如意神铁所铸,早已超越本命法器范畴的本命仙器,根本不是区区化神境可以阻挡的。

王令的身形没有丝毫停滞,几乎同时出现在老者身前。

老者脸色大变,仓促之下,只得催动灵力挥手迎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