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阳鸿渊,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阳鸿博脸色冰冷:“难道还真要我们给林家的人偿命不成?”

阳鸿渊神色平淡,看向阳鸿博淡淡说道:“杀人偿命,血债血偿,你们冤杀林家这么多人,林家若是杀你们三个便能作罢,那简直就是宽宏大量了!”

阳鸿景脸色大变,盯着阳鸿渊寒声道:“靖王,你好狠的算计,先让我大哥下罪己诏,后让我侄儿禅让王位,现在利用完了我们便要过河拆桥,借刀杀人!”

“你难道忘了我大哥当初是怎么对待你们的?”

阳鸿渊的嘴角微微扯动,盯着阳鸿景脸上尽是寒意反问道:“你们是怎么算计对待我们的,你自己难道不清楚吗?”

阳鸿景神色一滞,一时说不出话来。

阳鸿博冷笑道:“阳鸿渊,我本就没有指望你能保我,不过这区区林家能奈我何?”

阳鸿渊淡淡说道:“阳鸿博,林家的清然姑娘,已经拜在天机阁那位前辈门下,那位前辈的实力你很清楚,我们整个王族可不希望被你三人牵连,惹得那位前辈不高兴!”

“阳!鸿!渊!”

阳鸿博显然已经意识到什么,一声音冷冽刺骨一字一顿。

“所有人听令!”阳鸿渊沉声说道。

“在!”王族众人以及众禁军齐声应道。

阳鸿渊沉声说道:“将他们三人拿下,交由林兄发落!”

“遵令!”众人应道。

“我看谁敢?”

阳龙站出来大声喝道:“我虽已下旨禅让,但新王尚未登基,我仍是九阳王上,谁敢以下犯上?”

阳鸿渊脸色丝毫没有变化:“现在阳天已经登基昭告天下,你不过是一个罪人而已,将他们三人拿下!”

“什么?阳天竟是今日登基?我怎么不知道?”

阳龙瞪大了眼睛,这才意识到阳重元、阳鸿云皆未来此。

那么他们显然是去协助护卫阳天封禅登基去了。

“等等!”

林长风淡淡说道:“我要的只是靖王和王族对此事的态度,我林家的仇人林家自己杀,便不劳靖王和诸位了!”

阳鸿渊眉头微皱,看向林长风说道:“林兄,阳鸿博元婴巅峰修为,阳鸿景也同为元婴境,你……”

林长风冷冷说道:“林家的仇,我必须亲手来报!”

话音落下的同时,其周身虚空之中,一列列赤色符文印记浮现,闪烁着红芒不断跳跃。

巨大的法阵虚影,以灵堂为中心浮现,瞬间将整个林家宅邸笼罩其中。

在这座巨大的法阵边缘,赤红色的火焰升腾数丈之高。

恐怖的温度使得院中无数花草树木,只在瞬间便化为枯萎化作焦炭,鱼塘人工湖中的积水迅速煮沸翻腾汽化……

“这是……赤炎囚笼大阵!”

阳鸿博脸色陡然大变,在这一刻忍不住低声惊喝。

林家作为九阳王朝第一炼丹世家,传承久远拥有的底蕴极其深厚。

曾经有传言说,林家拥有一座极其恐怖的杀阵可焚化元婴强者,却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王族众人与众禁军神色皆变,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毕竟这座大阵可是将整个林家宅邸覆盖,所有人皆身处阵中。

阳鸿渊微微抬手:“所有人放下戒备,林兄要杀的只是他们三个该死之人而已!”

听到阳鸿渊这话,众人这才稍稍放心。

阳鸿景和阳龙身形一闪,一左一右来到阳鸿博身旁。

“大哥,我们现在怎么办?”阳鸿景沉声问道。

阳鸿博面色凝重,看向阳鸿景一脸认真道:“鸿景,我们兄弟今日恐怕走不了了!”

阳鸿景神色一僵,随后咬牙怒道:“大哥,你难道就这么打算放弃?”

阳鸿博轻轻一叹,看向身旁的阳龙:“鸿景,我们两个走不了,但如果合力也许可以送龙儿逃离此地!”

阳鸿景脸色微微变换,随后重重点头:“好!我阳鸿景没有子嗣,阳龙便如同我儿一般,今日既然落入如此绝境,那便助侄儿脱离险境吧!”

林长风已经捏动法诀,虚空之中阵阵轰鸣。

赤红火焰在虚空之中凝聚化为十丈火龙,咆哮着狠狠向三人扑下。

阳鸿博一声暴喝,强大的灵力激荡,形成巨大的罡气将火龙挡在数丈之外。

火龙身上的火焰翻腾席卷,炙热的温度使得阳鸿博身上的衣服几欲燃烧。

“鸿景,快来助我!”阳鸿博出声叫到。

阳鸿景沉声说道:“大哥,我们一起上,护佑阳龙离开!”

阳鸿景催动修为,强大的灵力激荡,合力将火龙暂时逼退。

阳鸿博身形一闪已经抓起阳龙御空而起,两道身形扶摇直上想要破阵而去。

林家宅邸上空,炽热的火焰翻腾,纵横百丈的巨大火龙浮现。

恐怖的嘴巴张开,滔天火海直接将阳鸿博阳龙吞入口中。

“大哥!”

阳鸿景见状大急,扶摇直上悍然迎上。

两道身形在稀薄的罡气包裹下,从那滔天火海的百丈火龙口中逃了出来。

阳鸿博披散的头发焦糊,阳龙整个人几乎被炙烤成了红色。

阳鸿景来到阳鸿博身侧,面对扑下来的百丈火龙全力爆发灵力迎上。

双方狠狠的撞在一起,恐怖的火焰翻腾激荡席卷而开,阳鸿景整个人浑身都灼烧起来。

阳鸿博见状嘴角微微勾起:“鸿景,我的好弟弟!谢谢你了!”

说完他带着阳天,元婴巅峰修为全力爆发。

两道身形瞬间冲破百丈火龙的封锁,已经逃到了万米高空之上。

阳鸿景看到两人安全了,脸上同样露出苦笑道:“大哥,我跟你这么多年,怎会不了解你?我来挡住火龙你们快走吧!”

说完他灵力再次全部爆发,义无反顾的死死拖住那百丈火龙,整个人被火焰彻底吞噬。

阳鸿博看到这一幕,嘴角微微抽搐,落寞之色在脸上一闪而逝。

他拉着阳龙脚踏虚空而立,看着林长风说道:“林长风,今日你杀我弟弟,此仇我来日必报!”

林长风看着阳鸿博淡淡说道:“你以为你真的逃的掉吗?”

万丈高空之上,九头十丈火龙凭空出现,完全封死了所有逃跑方位。

“什么!”阳鸿博大惊失色。

他带着阳龙避无可避,瞬间便被九头十丈火龙撞上。

巨大的火球包裹两人落下,百丈火龙扶摇直上一口将其吞没,滔天火海悬于林家宅邸上空,焚尽一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