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雄景安深知九阳王族,如今对天机阁的态度。

毕竟在他们的眼中,天机阁将是九阳应对玄元,绝地翻盘的唯一希望。

林清然天机阁主弟子的身份,足以让整个王族百般讨好。

虽然她的身份是林家遗孤,王族之中有人欲将其除之而后快,但更多的人必然更加倾向讨好天机阁。

如果天机阁主愿意出手平定玄元大军!

那么九阳王族真正的掌权者,可能会不惜放弃某些王族成员。

雄景安看向林清然的眼神,瞬间变得恭敬起来,抱拳拱手行礼:“原来是天机阁主前辈的弟子,先前言语行事鲁莽,还请林姑娘多多见谅,请林姑娘容许在下回宫复命,一定给姑娘一个满意的交代!”

林清然沉声说道:“雄统领回去告诉阳鸿博,师尊说九阳王族的处置结果如果我不满意,他将亲至奉京城荡平王族,为我林家讨回公道!”

在场众人闻言脸色纷纷大变,包括万重山康永寿等人皆是如此。

雄景安脸色发白,连忙躬身行礼:“在下定将林姑娘的话一字不漏带回!”

“你去吧!”林清然淡淡说道。

雄景安躬身一礼,带人匆匆离去。

林清嫣看向林清然,不由瞪大一双美目疑惑道:“妹妹,前辈有说过这些话吗?我怎么不知道?”

万重山等人闻言,也纷纷向其看来,面露诧异之色。

林清然点头笑着说道:“师尊将来还会收更多的弟子,但现在弟子只有我一人,临行前自然会有一些特殊的交代!”

听到林清然这句话,林清嫣眼中不禁闪过一丝黯然之色。

自从妹妹正式拜师之后,关系确实渐渐比自己更加亲近,现在的自己算什么身份呢?

康永寿金良辰武晨齐三生姜语等人眼神一亮,心思瞬间活络起来。

天机阁主可是神变大能,若有收徒之意自己有没有机会呢?

也许这次的事情就是一次考验,看来需要好好表现才行啊!

武晨和齐三生内心更是翻江倒海,同时为自己先前那些愚蠢的行为后悔不已。

林清然刚刚的话显然是在表明,咱们背后有天机阁主这位神变大能撑腰,那自己还有什么事情好怕的?

咱们这一行人代表着天机阁,先前自己竟会害怕区区九阳王族,这不是给天机阁丢脸抹黑吗?

若是让前辈知晓这些,那自己铁定没有拜师的机会了啊!

林清嫣终于收拾好心情,看向林清然小声在其耳边说道:“先前前辈特意叮嘱,要我们此行从林家帮前辈带一样东西回去,现在我们便去取吧!”

林清然眼中闪过一丝愕然,反应过来连连点头:“对对对,我差点把这个重要的事情忘了!”

说完看向万重山等人笑着招呼道:“我和姐姐去办件事,诸位到了林家便如同自家一般,一切请自便!”

众人纷纷点头称是,虽然心中好奇但也没敢多问。

林清嫣拉着林清然离开了。

林家内院某处,林清然停下脚步笑道:“好啦好啦!这里已经很远了!姐姐不用再演戏了!”

“演戏?演什么戏?”林清嫣一脸茫然。

林清然笑着说道:“师尊修为通天彻地,我林家有什么东西能入他的法眼?这蹩脚的理由我一猜就是假的,姐姐真正的目的是想找机会独处,问先前我说的那番话是真是假吧?”

林清嫣看着林清然,仿佛意识到什么不由瞪大眼睛惊呼:“你的意思是刚刚对雄统领说的那些话都是你自己编出来的?”

“那当然啦!”

林清然一脸洋洋得意:“笨姐姐,师尊传授我功法的时候都从不避讳你,更何况只是这样几句话!我刚刚灵机一动,故意搬出师尊,吓唬雄景安的!”

“这……这不太好吧?”

林清嫣不知此刻心中是何滋味,总之先前的失落一扫而光:“前辈没有说过的话,你却在外面胡说乱说,到时候真招惹了麻烦,前辈知道了会不会不高兴?”

林清然笑嘻嘻的并不在意:“那怕什么?师尊不是小气的人!更何况我既然拜师了,师尊当然要时时刻刻罩着我了!遇到强敌的时候搬出师尊的名号,编几句瞎话吓唬吓唬敌人再正常不过了!”

林清嫣闻言一阵无语,她想到刚刚雄景安等人的反应,不禁也是暗自好笑:“虽然有点狐假虎威,但前辈的性格应该不会计较这些!”

林清然听到姐姐也这么说,顿时也彻底放心了:“好啦好啦!师尊如果真要责罚罚我一人便是!反正与姐姐无关,我们去看看小佳吧!”

林清嫣拉住林清然正色说道:“我先前说的可不是瞎话,而是前辈特意叮嘱交代要办的事情,现在我们需要去取那样东西!”

林清然一脸诧异,满脸不可置信之色:“姐姐,你说的是真的啊?”

“当然是真的了!”

林清嫣盯着林清然:“难道前辈当时没有传音告诉你吗?”

林清然一脸茫然的摇头,转而不解气苦道:“为什么呀?师尊居然告诉姐姐却不告诉我?”

原以为姐姐先前也是说瞎话,却没想到说瞎话的原来是自己。

林清嫣笑着说道:“肯定是前辈觉得以你性格藏不住事情,所以才告诉我一个人,让我找机会带着你一起悄悄去取了那样东西便是!”

“其实人家也可以的,师尊也太小看我了!”林清然只能如此抱怨道。

……

九阳王朝,奉京王宫

宣政殿外,群臣肃立

虽烈日当空,瀑汗如雨,却纹丝不动。

宣政殿内,核心的王室成员,皆齐聚于此。

九阳王阳龙,端坐在龙椅上,身侧前方一左一右站着阳鸿博与阳鸿景。

台阶下方阳启功与雄景安跪在地上,雄景安上身笔直神色坚毅,阳启功整个人跪着匍匐在地,此刻却是一言不发。

两人的周围无数王室成员,正面红耳赤争论不休,自然是为了天机阁与林家的事情。

上方的阳鸿博、阳鸿景、阳龙听到这些人的争论,脸色也渐渐无比难看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