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温行不禁身形踉跄,伸手扶着柱子方才稳住身形。

此时此刻,他只感觉眼前的血是那么刺眼,心中阵阵如针扎般的剧痛。

温行痛恨自己当初的犹豫,为何没有在玄元宣战后的第一时间赶回来。

如果自己提前两日回来,父母和妹妹都不会死,温家村的其他人也不会死。

现在自己想保护的人都死了!

这么多年在诸星观修行,让自己变强的意义是什么?

自己存在于这世上的意义又是什么?

此时此刻,温行的内心从未有过的绝望!

他开始疯狂的挥舞着锄头挖开泥土,每一次几乎都用尽了自己的全力。

这些寻常农具,如何经得起如此力量,没两下便应声而断。

当没有工具可用时,温行干脆跪在地上,开始用自己双手疯狂挖掘泥土。

因为按照温家村的习俗,死去的人要尽快入土为安,丝毫耽搁不得。

如此这般,不知过了多久。

温行终于感觉到疲累,整个人两眼发黑,精疲力竭的倒在了地上。

此时此刻,夜色已深。

整个温家村一片死寂,耳边只有夜风吹动树叶沙沙的声响。

温行看着夜空中灿若星河的星辰,似乎与儿时一模一样亘古不变。

这一刻,无数儿时的记忆,再次涌上心头。

他并没有长时间沉迷在回忆之中,很快便重新坐起身子。

此时此刻,温行的身前是一个宽三米深三米,长度几乎横贯小半个温家村的巨大深坑。

温行低头看看自己鲜血淋漓的双手,心想也许是已经麻木了,自己竟丝毫没有感觉。

便在这时两滴水滴正巧落在他的手上,终于让他的手感觉到了几分刺痛。

难道是要下雨了?

那自己要加快速度才行!

温行抬头看着夜空中的繁星,不禁皱起了眉头。

这天气不像是要下雨的样子啊!

温行抬手轻轻拂过脸部,感觉一片湿漉漉的。

原来不知从何时开始,他早已泪流满面,只是自己都不曾察觉。

温行感觉很诧异,因为这种陌生的感觉,对他而言似乎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过了。

他抬手多次想要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发现自己的眼泪止不住的不停外涌。

温行放弃这徒劳的努力,开始在村子里寻找大量木板,平铺在大坑的坑底。

他连续找了几家房子却发现远远不够,目光豁然一转看向了这一座座木房子。

现在整个村子所有人都死了,那么这些房子留着还有何用?

温行从储物戒中取出佩剑,剑光纵横拆了几座房屋。

他将一块块木料,切割成平整大小相同的木板,很快便铺满了整个坑底。

温行开始挨家挨户,将村民们的尸体陆陆续续转移到坑内,一家人的尸体则被安置在一起。

温家村所有人的尸体一个不落,温行一直忙碌到东方天际渐渐泛起鱼肚白。

最后温行从自家屋内,先后抱出双亲的尸首,同样将他们尸首安置在深坑之中。

随后他想到了妹妹,因为惨遭碾压早已血肉模糊,温行只能连同整个大石碾抱到坑底,将其安放在母亲身旁。

温行看着深坑底部,排列的所有人的尸体,只感觉一眼望不到头一般,不禁双目一阵发热。

他跪倒在父母身旁说道:“爹、娘,我回来了……”

这句话没有说完,温行感觉自己的心脏,突然猛地抽搐疯狂刺痛。

他的喉咙一甜,血气上涌喷出一大口鲜血。

温行痛苦的捂着胸口,整个人身形佝偻蜷缩成一团。

他的身形开始不停的发抖,呼吸急促不受控制,发出阵阵短促的低吼。

不知过了多久,温行终于再也控制不住,痛苦的大吼起来,撕心裂肺的哭声响彻整个温家村。

……

明元古道,黄沙漫天

古道两侧山峰险峻,一头头脖子光秃秃的巨大怪鸟在空中飞速掠过,正是幻海异宗的元婴境级别异兽幻婴鹫。

某座山峰峰顶之上,一道伟岸身形负手而立,正是幻海异宗宗主葬九天。

在他身旁数头血气强横的稀有凶猛异兽,此时正乖乖的匍匐在地上。

白发苍苍的老者乘坐赤色巨鸟飞来,落在这道身形前方说道:“启禀宗主,北面没有任何发现!”

十头幻婴鹫随之陆陆续续落下,其上幻海异宗众弟子纷纷躬身而立。

葬九天神色没有任何变化,这些人也保持先前的姿势纹丝不动。

便在这时,地面突然崩裂。

一头身形巨大的黑色土龙探出脑袋,黑袍中年人从其身上一跃而下缓步走出:“启禀宗主,南面并无战斗痕迹!”

“启禀宗主,西面并未发现任何异常!”

“启禀宗主,东边并未查到蛛丝马迹!”

一位身穿金色长袍的儒雅中年与青色长衫的佝偻老者。

他们各自从自己的那头稀有的强大异兽的身上一跃下。

葬九天看向几人,终于开口说道:“靖儿的气息最后消失的时候,就在此地附近,尔等继续寻找!”

白发老者微微皱眉,上前一步躬身说道:“宗主,我们已经在这里找了数日,如果但凡有任何痕迹一定早就发现了,继续找下去恐怕也是徒劳!”

葬九天看向白发老者,不禁眼神微眯:“那四长老的意思呢?”

白发老者正色说道:“此处接壤的只有我幻海、大明、玄元三方势力,不如派人前往大明玄元两地关隘暗中探查,看看少宗主消失的那段时间,有哪些人可能经过这里,我猜那人能杀了少宗主和幻海三渡三位长老,一定绝非等闲之辈,定能查出一些线索!”

葬九天闻言轻轻点头,看向白发老者淡淡说道:“四长老言之有理,不过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话音落下的同时,白发老者身后的那头白鹤忽然双目亮起红芒,其尖利的长喙从背后猛地刺穿了白发老者的心脏。

白发老者瞬间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葬九天,嘴角鲜血汩汩流淌而出。

那白鹤长长的脖子轻轻一甩,白发老者的尸体便飞了出去。

其尸体从山顶坠入下方巨石上,瞬间血肉模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