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幻海异宗少宗主葬京靖,也惊觉说漏了自己的身份。

不过事已至此,就算大明皇朝知晓了又如何?

他身为皇级势力幻海异宗的少宗主,自然对此并不畏惧。

况且慕容青书杀了自己喜爱的二婴,便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葬京靖脚下的大婴,看到朝夕相处的同伴陨落,不由的也发出一声悲鸣。

葬京靖看着慕容青书,沉着脸寒声说道:“慕容青书,我本不想对你斩尽杀绝,毕竟将来慕容月婵嫁给我了你也算是我三舅子,但你杀了我喜爱的二婴,你要你为它偿命!”

“什么?什么?”

慕容青书侧着脑袋,左手放在耳边,故意装出一副没有听清的模样:“你自己听听你说的都是些什么玩意?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德行?成天藏头露尾的以为戴个破面具好看?你也配说出来这种话?简直恶心死本皇子了!”

葬京靖寒声说道:“慕容青书,今日这明元古道,便是你的葬身之地!”

话音落下的同时,葬京靖脚下的幻婴鹫扬起脖子吐出一颗巨大的火球。

那火球上升至万丈高空,随后轰然爆开化作一片绚烂璀璨的流火。

慕容青书眼神微眯:“怎么?少宗主打不过本皇子,这是打算叫人?”

“谁说我打不过你?我只是担心你跑了,况且我叫人又如何?你也可以叫人啊!”

葬京靖寒声说道:“总之今日便是你的死期!”

慕容青书眼神微眯,脸上闪过一丝凝重之色。

幻海异宗少宗主,在幻海异宗的地位极高。

地位便相当于大明皇朝的大皇子,是幻海异宗宗主之位的第一顺位继承人。

幻海异宗作为皇级宗门势力,比起大明皇朝只强不弱。

并且它与大明皇朝的领土接壤,慕容青书自然对这个邻居十分熟悉。

葬京靖的事迹慕容青书同样听说了不少,对这位少宗主还是有些忌惮的。

至少慕容青书在知晓了葬京靖的身份后,虽然言语奚落调侃,但出于大局考虑却放下了杀死对方的想法。

慕容青书手中的折扇挥动,狂风席卷将下方的火海扑灭。

他看向慕容月婵所在的銮驾,淡淡说道:“小九,你们换乘我的銮驾,带上我的那两头月光独角兽先走,我待会就追上你们!”

“现在想走?已经晚了!”

葬京靖厉声说道,随后抬起左手放入口中,发出一个尖利的哨声。

地面上一条条蜈蚣再次破土而出,密密麻麻形成包围圈。

与此同时两侧山岚之间,无数乌鸦怪叫着飞起。

它们绕着众人的头顶盘旋飞舞,遮天蔽日不知数量几何。

銮驾之内,施婴和盛知华皆看向慕容月婵。

“公主殿下,要不我们听三皇子的先离开吧?”

盛知华皱眉说道:“我们继续留在这里,对三皇子而言也许是一种拖累!”

慕容月婵微微蹙眉,随后轻轻摇头:“今日之事,恐无法善了!”

慕容青书看着铺天盖地的乌鸦和蜈蚣,盯着葬京靖沉着脸寒声质问道:“少宗主今日非要拼个鱼死网破吗?”

葬京靖冷笑着说道:“慕容青书,你当你是大明皇朝大皇子吗?你有什么资格与我拼个鱼死网破?”

“你敢动我一根毫发,我幻海异宗必定倾巢而出,与你大明开战!”

“我若杀了你,你大明皇朝会为了你,与我幻海异宗开战吗?”

慕容青书神色冰冷,看向下方的銮驾:“小九,你们先走!”

慕容月婵清冷的声音响起:“三哥,你不走我们便不走!”

葬京靖闻言眼睛一亮,随后闭着眼睛一脸陶醉喃喃道:“公主殿下,你的声音真如我想象的那般美好,你可知道我多喜欢你吗?自从我看过你的画像之后,我便对你朝思暮想,每晚睡觉前都要看着你的画像才能安睡……”

“住口!”

慕容青书冷喝,打断了葬京靖的话,声音冷冽杀意凛然:“你这无耻之徒,今日便是挑起幻海与大明之间的战争,我也要杀了你!”

话音落下的同时,慕容青书整个人已经化为一道流光。

他瞬间来到葬京靖身前,手中的折扇光芒大盛呼啸而下。

葬京靖反应不及,一时愣在那里。

不过承载他飞行的幻婴鹫,张口喷出一团火柱迎上。

慕容青书不闪不避,含怒一击狠狠劈下。

璀璨的光芒大盛,折扇卷起的风刃将火柱瞬间一劈为二。

慕容青书从披散的火柱穿过,左手屈指成剑向前刺出,势如闪电目标正是葬京靖的脑袋。

便在这一击将葬京靖击杀只是,那幻婴鹫高高扬起脑袋挡下了这一剑。

慕容青书微微一愣,幻婴鹫巨大的翅膀拍出将其震开,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带着葬京靖向远处逃离。

葬京靖这才反应过来,抱着幻婴鹫的脖子悲呼:“大婴!”

慕容青书神色冰冷,御空而至迅速追击,铺天盖地的乌鸦疯狂涌来。

他手中折扇再次掀起风暴,将身前的乌鸦瞬间肃清。

那头幻婴鹫已带着葬京靖落在一处山峰之上,重重砸向地面成了一具尸体。

葬京靖身形在地上滚出老远,他爬起身转身看向慕容青书,咬牙切齿怒道:“慕容青书,你杀了我最喜欢的大婴,你一定会付出代价的!”

慕容青书身形瞬息而至,周身杀意凌然。

既然决定下杀手了,他自然不会再有任何犹豫。

慕容青书抬手一掌狠狠拍下,将要拍死葬京靖之际忽然身体僵硬动弹不得。

慕容青书眼角余光看去,三位须发皆白的老者,各自骑着一头白鹤飞来。

他心中不禁一沉,认出三人骑乘的白鹤,皆是相当于化神强者的强大异兽。

葬京靖见到三人,顿时大喜过望:“三位长老来的好,你们快快杀了此人!”

三位老者看着周围的情形,注意到两座銮驾和月光独角兽后,皆是面面相觑。

他们却并不着急动手,来到葬京靖身前行礼:“少宗主,你没事吧?”

“我没事!”

葬京靖指着慕容青书怒道:“你们快杀了他帮我的大婴二婴报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