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具男终于反应过来,脚下幻婴鹫巨大双翼一展。

巨大的罡气屏障浮现在虚空之中,挡下了慕容青书的攻击。

“三皇子这意思是此事没得商量了?”面具男沉声质问道。

慕容青书冷哼一声:“你也不出去打听打听,敢打我妹妹的主意?还厚颜无耻的说出来与我商量?”

“受死吧!”

慕容青书一声暴喝,手中的折扇光芒大盛。

他左手捏动法诀,右手折扇掀起一片璀璨光华,无数剑气并行落下仿若一面巨大的光幕。

这面剑气汇聚形成的巨大的光幕,仿若通天彻地一般对着面具男狠狠落下。

幻婴鹫巨大的双翼挥动,带着面具男迅速往后退去。

另一头幻婴鹫则迅速迎上,两头幻婴鹫口中同时喷出赤色火柱。

两道赤色火柱纠缠交叠,形成一股通天彻地的火焰旋风风柱。

这道剑气形成的剑雨光幕,被火焰旋风火柱扭曲吞噬。

两头实力达到元婴境界的幻婴鹫联手,爆发的威力恐怖至极,将慕容青书的攻击化解。

面具男拍了拍幻婴鹫的脖子,它们喷出的火柱瞬间增强。

随后那道交缠旋转的赤色旋风火柱,从九霄之上旋转着倒灌而至。

仿若一座巨大的火焰山峰倒悬而下,携带滔天之势狠狠攻向慕容青书。

慕容青书看了一眼下方的众多护卫,和四头月光独角兽以及两座銮驾。

如果他躲开的话,这倒悬而下的火山,必将吞噬一切,方圆十里的地面都将被这旋风火焰的高温,溶成炽热的岩浆。

慕容青书咬咬牙,只能选择硬接两头幻婴鹫的联手攻击。

他全力催动修为,手中折扇光芒大盛,主动向倒悬而下的旋风火焰山峰迎上。

慕容青书的折扇与火焰接触的瞬间,一道道炽热的流火纷纷飞溅,从四面八方簌簌落向地面。

一道流火落入地面的瞬间,地面便被溶出一个黑洞,随后黑洞上方一缕赤色火焰跳跃着。

无数道流火落向地面,周围顿时化作一片火海,将百余护卫全部包围其中,随着流火不断落下火势滔天并不断蔓延。

那些护卫纷纷开始收缩阵线,带着两座銮驾躲到了慕容青书所在位置的正下方。

四周无数流火落下,火势迅速蔓延,护卫们能落脚的地方就更少了。

随着周围的火焰火势越来越强,扑面而来的炙热感让那些修为较弱的修行者已无法忍受。

慕容青书看着这番情形,脸色不由凝重起来。

万一自己抵挡不住,这道旋风火柱呼啸而下,必将瞬间吞没一切。

銮驾之内施婴一脸紧张的说道:“这两头幻婴鹫太强了,三皇子恐怕不是对手啊,要不我出去帮帮他吧?”

盛知华拉住施婴,轻轻摇头:“这两头幻婴鹫皆是元婴境实力,你的修为尚未突破元婴境,出去的话不但帮不上忙,反而可能会让三皇子分心保护你!”

“那现在怎么办?”施婴一脸担忧。

盛知华神色凝重道:“幻海异宗的修行者驭兽之术虽强,但他们自身的实力往往较弱,如果三皇子不是需要保护我们的话,完全没有必要与这两头幻婴鹫正面对抗,只需找机会接近那面具人斩杀便是,不过现在对方显然是打算利用我们逼迫三皇子硬接两头异兽的所有攻击!”

施婴听完更加担忧了,不由看向慕容月婵:“公主殿下,现在怎么办呀?”

慕容月婵淡淡一笑:“施婴姐姐不必担心,三哥一定有应对方法!”

施婴皱眉一脸焦急:“这两头异兽也是元婴境啊!三皇子一个人面对它们,还需要分心保护我们,我担心他难以应付!”

慕容青书立于虚空之中,手中折扇光芒大盛,将倒灌而下的旋风火柱挡下。

那些撞击在折扇上方,随后四溅而开的赤色流火落向地面,形成一个巨大的火海包围众人,并且随着时间推移滔天火势,借助地面上乌鸦和蜈蚣的尸体,开始迅速蔓延。

那百余护卫不断被迫后退,防御阵线开始越收越小,但火海带来的炙热感却越来越强烈。

面具男见此情形,不由露出一丝轻松的笑意。

他催促两头幻婴鹫加大攻势,那倒悬而下的火焰山峰威势更强了几分。

慕容青书手中的折扇微微颤抖,吸引了面具男的注意。

面具男不禁笑道:“三皇子,如果你现在同意我的要求还来得及,我可以放你和其它人安全离去,再耽搁下去我可收不住,说不定只能对你们赶尽杀绝……”

便在这时,慕容青书抬起左手,猛地向前方刺出。

虚空之中强大的剑意凝聚,一柄巨大的三丈气剑凝聚,横贯虚空狠狠刺向幻婴鹫背部的面具男。

面具男大吃一惊,脚下的幻婴鹫,立即带着他向后方退去。

慕容青书手中折扇光芒大盛,掀起一阵强大的风暴席卷。

风暴裹挟着那倒悬而下的火山,狠狠撞向另一头幻婴鹫。

那头幻婴鹫瞬间被旋风火焰吞没,发出婴孩啼哭般的叫声。

风火席卷长空消散无形,那头幻婴鹫一身黑色羽翼全被焚烧殆尽,其光秃秃且巨大的尸体轰然砸向地面。

面具男狼狈的闪躲,但依然被那道三丈气剑集中。

不过这三丈气剑却是徒有其形,根本没有丝毫攻击力。

面具男愣了愣,随后反应过来,明白自己是被算计了。

慕容青书手执折扇,脚踏虚空而立,面带微笑淡淡说道:“这位幻海异宗的道友,如果你现在不走,也许今日便就走不了了!”

“你敢杀了我的二婴!”

面具男怒视着慕容青书,隔着面具也能感觉到他的怒吼。

他咬牙切齿,冲着慕容青书怒吼道:“本少宗主跟你没完!”

慕容青书眼神微眯:“原来是幻海异宗的少宗主?难怪出场这么大排面,带着两头实力堪比元婴境的幻婴鹫和那么多小喽啰!”

“不过!”

慕容青书话锋一转,声音冷冽:“不论你是何身份,既然敢打我妹妹的主意便受死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