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令和林家姐妹三人用餐完毕!

林清嫣和林清然开始收拾餐具。

天机阁外,登门求见的声音此起彼伏,准确来说从早晨开门到现在,压根就没停过。

王令没有理会门外那些人,回到大堂坐在茶台前,悠哉悠哉的茶品茶,同时取出一枚红色玉简将烈焰焚天经的前三层功法刻录下来。

林清嫣和林清然现在干活已经十分麻利,所以很快便将厨房收拾完毕。

王令将两人叫到身前,淡淡说道:“从今天开始,你们每天只需负责做饭刷碗,和定期出门采购,剩下的时间便好好修炼!”

“多谢阁主大人!”林清嫣点头说道。

“多谢师尊!”林清然笑道。

王令轻轻点头,取出通元灵丹和红色玉简交给林清然:“这枚通元灵丹可改善你的修行资质,玉简上刻录的是我为你准备的新功法,烈焰焚天经的前三层,足够你先修炼到灵虚境九重!”

林清然躬身双手接过,一脸惊喜道谢:“多谢师尊!”

虽然出身林家,但通元灵丹的珍贵程度,根本不是林家所能企及。

再加上两人的年龄不大阅历不够,所以并不认识这枚丹药。

不过两人对王令早已十分信任,对他所赐丹药没有任何犹豫和质疑。

王令看着林清然再次说道:“你现在的修为是筑基境五重,服下丹药改善资质后,便放弃你先前所修行的功法,转修烈焰焚天经!”

林清然既然选择拜师,对于放弃曾经修行的林家功法自然早有心理准备。

她神色郑重,缓缓点头:“弟子谨遵师尊之命!”

“三楼共有九间修炼室,以后你们便去第一间修炼!”

林清然林清嫣再次道谢,便去三楼修炼了。

王令则看了一眼第四间修炼室,钱五麟正在全力冲击化神,看样子距离突破已经不远。

“诸星观弟子诸葛青云、诸葛萱月、温雅、温行,请见天机阁主!”

天机阁外响起一个阳刚且充满磁性的声音。

四人中领头站着的诸葛青云,穿戴诸星观男弟子统一服饰,主体为黑色的暗夜星辰服,头戴北斗七星冠,长发束起身形修长笔直匀称,面如冠玉剑眉星目,模样颇为英俊。

其身旁的诸葛萱月,同样穿戴着诸星观女弟子统一服饰,主体为白色的璀璨星海流仙裙,长发飘逸身姿轻盈,身材高挑气质傲然,容颜十分美丽。

在他们两人身后还站着一男一女两名诸星观的弟子,同样是穿着暗夜星辰和璀璨星海流仙,不过这两人的年纪要小许多。

温雅肌肤胜雪气质娴雅,神清气轻面容恬静而美好,无论容貌气质皆比起慕容萱月要稍胜一筹。

温行与他们三人站在一起,则显得又黑又瘦最不起眼,但一双眼睛十分明亮。

围观人群见到这几名诸星观弟子,不禁开始议论纷纷。

“诸星观以观星之法知尽天下,竟然也会来天机阁?”

“如此看来天机阁的手段要远胜诸星观啊!”

温行看向诸葛青云说道:“诸葛师兄,我们这样大张旗鼓会不会不太好?毕竟咱们在外行走一言一行皆代表了宗门,世人恐怕会以为我们诸星观小肚鸡肠!”

诸葛青云一脸不屑:“温行,你区区一个外门弟子,还是第一次下山,有什么资格教我做事?”

温行面对温雅和诸葛萱月投来的目光,稍稍皱眉随后淡淡说道:“师兄教训的是!我阅历尚浅不该轻言!”

诸葛青云再次瞥了一眼温行,继续说道:“温行师弟明白就好,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多学习多观察,少说话多做事,既然跟着我便需听从我的命令行事,多想想我为什么这么做,而不是按照你那种幼稚可笑的想法行事!”

“明白了!多谢师兄指点!”温行淡淡说道。

诸葛青云微微点头,显然很享受当着两位美女师妹的面教育无知小师弟的感觉:“我们来到这里不就是想看看这天机阁到底有什么本事!”

“如果着天机阁主连我们几个诸星观的弟子都不敢见,那就证明这天机阁没什么本事嘛!”

温行微微点头不再说话,温雅浅笑着说道:“诸葛师兄比较有经验,我和温行都是第一次下山,一切听从诸葛师兄的安排便是!”

诸葛青云看着温雅,立即露出笑容:“温雅师妹放心,我既然在这便不会有什么问题,就算有什么危险,师兄也会保护你的!”

“多谢诸葛师兄!”

温雅淡淡一笑,娴静优雅。

随后悄悄看了温行一眼,也不再说话。

围观众人听到几人对话,顿时来了精神。

原来这诸星观的几名弟子是来天机阁砸场子的啊!

一定是天机阁这几天风头太盛,影响了诸星观的生意!

毕竟诸星观以观星象知天下,做的也是天机阁类似的生意。

同行是对头冤家在任何时候都不例外。

围观众人稍稍退开,准备吃瓜看戏。

天机阁内,王令看了一眼诸星观的四位弟子,目光在几人的身上轻轻扫过。

他本想直接无视四人,毕竟对上门挑事砸场子的,除了狠狠教训打脸以外,无视他们便是最好的处置办法。

但下一刻,王令的目光瞬间锁定了四人中最不起眼的黑瘦少年温行,不禁眼神微眯。

姓名:温行

年龄:14

来历:诸星观外门弟子

境界:灵虚境五重

介绍:性格谨慎,聪明睿智,城府极深……【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命运:此人生于诸星观附近的温家村,虽家境贫苦,但父母亲人俱全,童年时期自由快乐,喜欢穿行于山川原野之间,布置机关陷阱捕猎野兔野鸡,帮助改善家庭条件,一家人生活的十分幸福快乐,七岁时机缘巧合,与村长之女温雅,一同拜入诸星观成为诸星观的弟子,从此踏上修行之路!其虽拥有极佳修行天赋,但因身形外貌而不受诸星观重视,修行并不契合自身的诸星观外门功法,但随着年龄增长其天赋越发惊人,十岁踏入炼气境,十二岁踏入筑基,十四岁踏入灵虚境,其因性格谨慎所以对外一直隐藏一个大境界的真正修为,导致其在诸星观更加不受重视,远不如容貌美丽的温雅受同门欢迎,直至九阳王朝与玄元开战,温行因心系温家村的家人,选择违抗诸星观命令下山回村救人,而被诸星观宣布除名,回到温家村时整个村子的村民皆已覆灭死于玄元大军铁骑之下,其埋葬双亲后,冲冠一怒怀报必死之心,踏上复仇之路,孤身一人夜闯玄元大营,刺杀了玄元修行者,最终被发现陷入绝境,幸得九阳剑阁阁主剑十三相救,但修为尽废气海丹田被毁,再无修行之机,其告别剑十三后独自一人横穿禁断山脉,意外跌入不知名洞府,吞食灵果成就仙体之姿,获得剑神叶缘全部传承,至此开启属于剑神温行的无敌时代……【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提示:此人得后天气运,为天道执棋之一,建议如无必要勿要干涉,否则将会承受更多因果。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