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的来意我已知晓!”王令看向金良辰,淡淡说道。

“现在我们是谈生意的平等关系,所以不必太过拘束,请坐吧!”

金良辰连连点头,小心翼翼的坐在椅子上。

他看着王令一脸歉意说道:“阁主大人,我父亲因为有事无法来此,不过他已经答应让我全权代表他做任何决定!”

王令淡淡说道:“你父亲是不相信我吧!”

金良辰闻言神色一滞,有些尴尬的陪着笑脸。

“我天机阁知尽天下,自然也知尽人心!”

王令冷冷说道:“在我们开始谈生意前,有些话我便直接挑明了!”

“你金良辰是什么样的人,我比你自己更加清楚!”

“如果你听你爹的,不肯完全信任我天机阁,那我们便没有谈下去的必要!”

金良辰不由瞪大了眼睛看着王令,脸上尽是不可置信之色。

这一刻,他几乎要从椅子上跳起来,心中响起某个猜测的念头。

“我天机阁知尽天下,靠的可不是什么读心术!”

王令淡淡说道:“对付普通人或许还行,但读心术太低级了!试问哪个修行者不能控制自己的想法?只需让自身处于忘我的无物之境,任何读心术都会失去作用!”

金良辰一脸震撼之色,看着王令恭敬说道:“前辈的手段确实非我等所能理解,家父并不知晓前辈的神通,所以才会那般叮嘱,我金良辰愿意完全信任前辈!”

王令看着金良辰,最终缓缓点头:“既然如此,那我便直接告诉你吧!”

“王室最近无暇对你父子下手,所以你们大可不必终日提心吊胆!”

“不过!”

王令话锋一转:“不日便会传来消息,玄元皇朝将对九阳王朝宣战,此乃大势所趋!”

“此战九阳必败,金阳城你们金家守不住,金家的数万年传承将至你终结!”

“什么!”

金良辰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之色。

“你不要质疑我的话,哪怕是在你的心里!”

王令淡淡说道:“我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金良辰心中一凛,赶紧低头致歉:“晚辈绝不敢质疑前辈!”

“晚辈相信前辈所言!”

“请前辈救我金家!救我金阳城黎民百姓!”

王令摇头说道:“你会在乎金阳城的其它人?在我的面前不必演戏!”

对金良辰这种人而言,他真正在乎的只有父亲和自己,此外便是这座金阳城。

当然只是他们金家的封地金阳城,而不是这金阳城中的百姓。

在他看来这座繁华的城池在,便不会缺少黎民百姓。

金良辰脸色微窘,赶紧说道:“请前辈救我父子!晚辈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王令微微点头,也打算先看看这种几乎病入膏肓的逆天改命,究竟需要消耗多少天机点。

“锁定目标客户金良辰,搜索筛选价格由低到高排序!”

【天机系统已为客户金良辰搜索到十万余条方法!】

第一条:选择放弃世代承袭封地金阳城,急流勇退隐姓埋名远离恩怨纠葛,金家气运可再得三代延续……【点击消耗899天机点兑换详细攻略】【限时优惠】【推荐】

第二条:选择放弃世代承袭封地金阳城,主动向九阳王室交出一应权利,留守王城与王室共享九阳剩余三百余载气运……【点击消耗3500天机点兑换详细攻略】

第三条:选择放弃世代承袭封地……

……

王令快速翻过,发现前面的这些,都需要金良辰放弃金家世代承袭的封地金阳城。

甚至即便向玄元皇朝投降献出封地,换得金家气运不绝的详细攻略,都需要消耗上万天机点兑换。

因为金家传承到了金良辰这一代,已经享尽了金家作为九阳开国元勋的福禄气运,到了命中该绝的地步。

天道赋予金良辰的宿命,便是作为金家气运的终结者!

这是他出生哪一刻起,便注定的宿命!

现在距离金家气运彻底耗尽,仅剩几个月的时间而已。

大势所趋之下一切已经注定,现在的金家便如同病入膏肓弥留之际的病人。

按照王令的推衍,如果没有天机系统的详细攻略,哪怕金家父子甘愿放弃,向王室献出金阳城,或者向玄元皇朝投降,最终也难逃鸟尽弓藏被杀的宿命。

王令看了金良辰一眼,本想问对方是否考虑放弃金家世代承袭的封地。

不过也只是想想便放弃了,因为依照金良辰的性格,是绝不可能放弃金阳城的。

王令暗暗皱眉,随后对系统重新发出指令。

“锁定目标客户金良辰,要求继续掌管金阳城,金家气运延续千年以上,搜索筛选价格由低到高排序!”

【天机系统已为客户金良辰搜索到十万余条方法!】

第一条:在金阳城布下九曜诛神阵,此阵足保金阳城千年不灭,屹立于乱世之中……【点击消耗10w天机点兑换详细攻略】【限时优惠】【推荐】

……

第五条:前往一处涅槃境大能埋骨遗迹,开启遗迹获得涅槃大能传承,拥有有强大的实力,可令金家气运涅槃可再得千年气运……【点击消耗10亿天机点兑换详细攻略】

……

王令看到这里,不禁眼神微眯。

涅槃境是神变境之上的存在,属于踏入第九个大境界的修行者,一件本命法器足以兑换一亿天机点。

涅槃境界大能的遗迹之中,多半拥有涅槃境强者的本命法器。

不过眼下王令却只能干瞪眼,因为现在是不可能凑够10亿天机点的。

王令看到这里,便已经没了继续往下看的欲望。

因气运衰竭需要逆天而为,付出的代价果然够惨烈。

第二三四条没有限时优惠,要兑换的话价格虽然比第五条稍低但同样不菲。

如果想继续让金家统御金阳城,延续金家气运的话,便只剩九曜诛神阵这一个选择。

王令看向金良辰直接说道:“我可传授你一座阵法!”

“如果布置在这金阳城中,可诛化神可阻神变!”

“保金阳屹立于乱世,保你金家再兴千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