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令看向金良辰,神色微微变幻。

金良辰望向天机阁大门,一脸忐忑不安之色。

他再次躬身一礼:“金良辰求见天机阁主,只要能达成心中所想,愿付出一切代价!”

“请入内吧!”王令淡淡说道。

听到天机阁内传来回应,金良辰脸色一喜。

围观人群一阵议论,先前出声求见的那些人,一个个脸色难看至极。

其中有人对着天机阁大声嚷道:“明明是我先来的,凭什么让这小子先进去?”

“对对对,明明是我们先来的!”

余下几人纷纷叫道,挡在天机阁大门正前方。

金良辰看向这群人,眼神冰冷:“前辈门前岂容尔等撒野,来人!”

围观人群连忙让开一条路,一支城卫军快步来到金良辰身前躬身行礼。

“这几个家伙真是不知死!”

“天机阁的规矩都不懂,阁主大人没有回应便是不见,竟还敢在这胡搅蛮缠!”

听到围观人群的议论,这几人稍稍明白了自身处境,脸色不禁有些难看。

金良辰淡淡道:“把这几个不守规矩的东西拖远点斩了!”

“遵命!少城主!”

这支城卫军齐声应道,纷纷上前拿人。

那几人连忙向金良辰求饶:“少城主饶命,少城主饶命,我们不知道您的身份!否则给我们一百个胆子我们也不敢拦您啊!”

金良辰冷冷说道:“在我金阳城不守规矩或许不会死,但在天机阁不守规矩必死无疑!”

这几人终于明白过来,连忙转向天机阁不停磕头求饶:“阁主大人饶命!阁主大人饶命!我们是第一次来不知道天机阁的规矩,求您放过我们吧!”

天机阁内,王令一脸悠闲,对着几人的话置若罔闻。

毕竟这几个家伙可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城卫军上前拿人,其余人都被拿下。

瞿烨然作为修行者,自然不会束手就擒。

他金丹境修为爆发,周身红色血气环绕,祭出本命法器横扫而出,便要斩杀靠近自己的两名城卫军。

“魔修!这家伙是魔修!”

围观人群惊呼,一些人吓得掉头就跑。

便在这时空间之力笼罩,翟烨然被定在空中动弹不得,那道攻击也瞬间消失无形。

王令微微抬手便拿来对方的本命法器,直接兑换成一万天机点。

翟烨然一脸惊恐出声讨饶:“前辈饶命!晚辈错了!晚辈不该误入歧途修魔!晚辈知错了!”

“善人也好,恶人也罢,只要不在本阁主的地盘闹事,我都懒得理会,包括你杀父母妻儿沦为魔修,也与本阁主无关!”

王令声音微寒,继续说道:“你唯一的错处,便是来了天机阁,却不遵守我天机阁的规矩!”

说完扫了一眼被城卫军拿下的几人:“你们几个的错误与他一样,所以惩罚也是一样!”

王令话音落下的同时,翟烨然等人的身形轰然爆开,没有任何血腥,瞬间湮灭消散。

围观众人全部惊呆了,许多第一次来天机阁,隐藏在人群中观望的修行者,无不满脸惊骇。

这种手段绝非元婴强者!

恐怕至少是化神境大能,甚至神变境大能!

王令看向同样一脸震惊的金良辰:“少城主请进吧!”

金良辰这才反应过来,神情恭谨的走进天机阁。

围观的人群中渐渐响起议论声,但此刻他们的议论声都比先前小了许多。

王令出手灭杀几人,一方面是因为这几人在自己的地盘搞事情,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今天围观人群中来了许多新面孔,所以需要杀鸡儆猴震慑一下。

金良辰小心翼翼走进天机阁。

虽然是第一次进入,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但他此时却根本不敢四下乱看。

当绕过屏风看到王令,金良辰第一时间便要跪地行礼,却发现怎么也跪不下去。

王令看着金良辰,淡淡说道:“少城主不必多礼,请坐吧!”

姓名:金良辰

年龄:45

来历:金阳城少城主

境界:金丹境九重

介绍:性格怪戾,精于算计,喜怒无常,喜好杀人,玩弄人性……【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命运:此子生于金阳城城主府,自幼锦衣玉食,童年时期多次遭遇刺杀目睹血腥场面,从而造成阴影导致其心理扭曲,患上了喜食人血异食癖,五岁时与一个仆人玩游戏输了而心生怨恨,便找了个借口抓其错处将其杖毙处死,因获得大量修炼资源支持,加上自身无比渴望强大的力量,所以虽然资质一般但修为提升较快,六岁开始入品修武,十二岁炼气踏上修行者之列,十五岁成就筑基境界,十九岁踏入灵虚境界,二十五岁成就聚丹境界,三十二岁成就金丹境,放浪形骸游戏人间,成年之后在金阳城成为人见人惧的恐怖存在,不过其看似光鲜亮丽,寻欢作乐享无尽繁荣,实则日日夜夜提心吊胆害怕死亡,担忧王室为收回金家世袭的封地金阳城,派遣强者刺杀自己,四十六岁时父战死阵亡,其世袭成为金阳城的最后一任城主,秉承金家先烈意志,率城卫军死战至最后一人,最终被杀身死,可怜精于算计一生,却难敌大势所趋一场空,死后其封地沦陷,成为玄元皇朝所奴役的城池,九阳最终战败,被迫割地包括金阳城在内半国领土,勉强续延了九阳王朝三百余载气运……【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提示:九阳王朝开国九将之一金家气运终结之子!

金良辰的命运,王令先前便已经详细看过,对于对方的命运倒是有些感慨。

一个可恨却又可怜之人!

金家的气运延续至金良辰,便注定走向终结。

这便是王令第一次不愿见他,而让他回去请他父亲过来的原因。

因为比起改变金良辰的命运,改变金元钟的命运会更加容易。

金元钟的命运一旦改变,金良辰的命运也会随之改变。

当然,这并不是说金良辰的命运无法直接更改,只是需要消耗的天机点会相对较多。

金良辰听王令叫自己坐下,只以为自己听错了!

他愣在原地,看着王令小心说道:“阁主大人您客气了,晚辈来此是有事相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