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阳天面对青年这恐怖致命的一剑,勉强提起力量将一对玄铁锤挡在身前。

强大的剑意激荡肆虐,浑圆的锤头被生生切开深半尺的沟壑。

青年手中的长剑快如奔雷,再次竖劈而下,目标正是阳天的脑袋。

阳鸿远脸色阴沉,一步踏出凌空而至。

他双指探出,直接夹住青年的长剑。

青年脸色顿时一沉,抬手一掌直接拍向阳鸿远的脑袋。

阳鸿远冷哼一声,同样一掌迎上。

青年仿佛炮弹般倒飞出去撞塌墙壁,摔在地上被倒塌的砖石掩埋。

阳鸿远接住阳天稳稳落地,右手抵在其后背灌入灵力。

同时取出一颗丹药塞入阳天口中,彻底稳住了阳天的伤势。

阳天抬头看向阳鸿远:“谢谢三叔!”

阳鸿远将阳天扶到一旁坐下,沉声说道:“你伤势不轻,立即调息恢复,万一留下暗疾可能会影响今后修行!”

阳天微微点头,迅速闭目盘膝,运转功法恢复伤势。

百香阁倒塌的墙壁处碎石四溅而开,衣衫凌乱模样狼狈的蓝衣青年站了起来。

他抬手擦去嘴角的血迹,大步走向阳鸿远,长剑抬起指着对方怒骂:“混帐东西,你知道我是谁吗?竟然敢伤我?”

阳鸿远负手而立,看着蓝衣青年冷冷说道:“你杀我九阳使团百余人,本王没取你性命已是手下留情!”

“你还想取我性命?”

蓝衣青年咬牙切齿,盯着阳鸿云怒道:“你有种就杀了我试试!”

阳鸿远看着对方眼神微眯,冰冷的杀机在眼中一闪而逝。

便在这时十几位面容姣好的侍女,拥簇着一位衣着华贵的美貌少女走了进来。

那少女身穿广袖白羽裙,头戴紫金凤吟钗,三千青丝如瀑,肤如降雪,眼似秋水,云鬘凝翠,鬒黛遥妆,真如螓首蛾眉,美艳绝伦不可方物。

少女一双秋波似的美眸顾盼生辉,注意到地上的血迹和墙角堆积的无数尸体微微皱眉。

阳鸿远活了几百岁,自认见过无数美丽的女子。

但此刻也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位少女当属生平罕见唯一,看着对方不禁有刹那失神。

随后阳鸿远注意到那些侍女的衣着打扮,心中隐隐有了一定的猜测。

这些人应该就是袁思儒先前带人,在国宾馆外专门等待恭迎的大明皇朝之人。

蓝衣青年看向少女,连忙拍去身上的灰尘:“月蝉妹妹,你在外面稍等一会,这些人抢了我帮你安排的住处,我正教训他们呢!”

那位被称为月蝉的少女还没说话,其身旁的另一名年轻女子便掩嘴调侃道:“赵大哥这是在教训别人,还是被人教训呀?没想到在玄元皇朝还有人敢不给您面子呢!”

众侍女看着蓝衣青年狼狈的模样,此时皆在暗暗憋着笑。

蓝衣青年自然察觉了,只能尴尬的笑道:“月蝉妹妹,实在不好意思!我邀请你来赏花会,本来一切都安排好了,都怪袁思儒那个老东西办事不利,居然放这群家伙进了百香阁,我这便将他们全部赶走!”

“算了!”

月蝉轻轻说道:“帮我们安排别的地方便是!”

说着看向身旁同行的女子:“施婴姐姐,我们先出去吧!”

蓝衣青年闻言顿时急了,连忙说道:“月蝉妹妹,你别走,我这就赶他们离开!我在这百香阁中还为你精心准备了许多惊喜呢!”

“即便这些人现在离开,我也不会住在这里!”

“我先去找我皇兄了!”

月蝉说完径直转身带着众人离去,她不喜欢这院子里的血腥味。

青年看到对方离开本想上前再劝,却又注意到自己此刻头发凌乱一身狼狈的模样便放弃了。

他缓缓低头看向自己,为了迎接月蝉公主,而精心准备的衣服和造型。

现在却被人糟蹋的一塌糊涂,心中的怒火开始不断攀升。

阳鸿远目送月蝉离去,看向蓝衣青年说道:“刚刚那位女子就是大明皇朝的月蝉公主?”

青年看向阳鸿远,嘴角浮起一抹寒意:“怎么?你这老东西还敢打月蝉妹妹的主意?”

阳鸿远微微皱眉,看着对方淡淡说道:“这月蝉公主果真如传闻一样漂亮,不……应该说比传闻更加漂亮!实乃吾生平罕见,只可惜我已经几百岁,对男女之事早已看淡,如果我像你这般年纪或许真会与你争一争!”

“老东西!”

蓝衣青年眼神冰冷:“你破坏了我的精心准备,还让我在月蝉妹妹面前丢脸,我要杀了你!”

话音落下,蓝衣青年持剑攻来,剑势如虹直刺双目。

阳鸿远伸出两指夹住长剑,一掌直接将其拍飞出去。

青年勃然大怒,从地上爬起来再次向阳鸿远攻去。

结果自然毫无意外,再次被阳鸿远一掌击飞。

阳鸿远负手而立,看着青年冷冷说道:“如果不是看你似乎有些身份的份上,仅凭你杀了我九阳这么多士兵,我今日便杀了你!”

“来呀!”

“有种你就杀了我!”

青年愤怒的咆哮着,全力催动修为再次向阳鸿远扑来。

阳鸿远一脚将其踢飞出去,寒声说道:“你如果还想继续自取其辱的话,本王乐意奉陪!”

青年用拳头疯狂的锤击地面,随后站起身看着阳鸿远怒骂道:“元婴强者是吧?有本事你哪也别去!你给我等着!”

说着大步走向地上的长剑弯腰将其拾起,随后突然爆发强大的剑意。

他一剑刺向不远处盘膝而坐,正恢复伤势的阳天。

阳鸿远本来以为对方已经打算离去,便没有太过警惕。

此时见到对方突然暴起发难,目标竟是自己正在运功恢复的侄儿。

眼看长剑便要刺中阳天的脑袋,阳鸿远急忙一掌拍出。

这一掌拍出的瞬间,阳鸿远的心中一惊。

坏了!

这一掌的力量似乎有点过了!

这道凌厉霸道的掌罡飞出,狠狠撞在青年的后背。

青年整个后背瞬间凹陷,仿佛断线的风筝般飞了出去。

蓝衣青年重重的摔在地上,口中喷出一大口鲜血。

他用力撑起身体,瞪圆了眼睛看向阳鸿远,脸上满是不可置信之色:“你……竟敢……杀!”

青年的眼神光芒涣散,整个人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阳鸿远看着被自己杀死的青年,脸色不由难看起来。

这青年被月蝉公主的女伴称呼赵大哥,想来多半是玄元皇室无疑。

现在自己竟失手将其打死,恐怕……

阳鸿远正不知如何处置,百香阁外有人高声叫道。

“大皇子死了!”

“九阳王朝的人刺杀了大皇子!”

阳鸿远心中一惊,脑海中顿时冒出‘阴谋’两个字!

下一刻,袁思儒已带着一大群人冲了进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