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玄元皇朝,国宾馆,百香阁。

“这不可能!”

阳鸿远瘫坐在椅子上,死死盯着桌上檀木盒内的那颗丹药。

“这怎么可能?”

阳鸿远抬头看向阳天,脸色难看至极:“我亲眼看着你大伯将灵芯丹放进去的,现在怎么会变成了这个?”

阳天看着阳鸿远,一脸怀疑:“三叔,你不会是把灵芯丹收到别处了,现在故意演戏吓唬我吧?此事事关重大,还是不要开这种玩笑了!”

“我没有开玩笑!”阳鸿远脸色阴沉。

他拿起檀木盒内的丹药碾碎,咬牙狠狠说道:“灵芯丹,被偷了!”

阳天显然还是不太相信:“三叔,你真的没有把灵芯丹放到其他地方?”

阳鸿远撑着桌子缓缓起身,盯着檀木盒眼神微凝似在回忆:“这一路上这个盒子与我寸步不离,再加上盒子的多重禁制,绝不可能有人有机会在这期间偷走灵芯丹!”

阳天皱眉问道:“那灵芯丹是怎么丢的?我们现在怎么办啊?”

阳鸿远似乎突然想到什么,身形一僵眼神微眯。

“我明白了!”

他缓缓转身看向阳天,眼中尽是摄人的寒意:“当初阳鸿博那老东西放进去的就不是灵芯丹!”

阳天立刻瞪大了眼睛,看着阳鸿远连连摇头:“不会的!”

“大伯虽然对我们有些不满,但绝不会在这等大事上动手脚!”

“哼……”

阳鸿远冷哼一声,沉声说道:“阳天,你年龄太小,根本不知道我的这位大哥有多狠!当年如果不是……”

“算了!”阳鸿远摇头说道。

“那些事我们几个已经说好了,永远不再对后辈提起了!”

“三叔!”

阳天一脸认真的说道:“我还是不相信大伯会这么做!”

“毕竟玄元这边的一些人已经知道,我们九阳使团此行带来的东西中有灵芯丹!”

“如果到时候我们拿不出灵芯丹,一旦处理不好有可能挑起九阳玄元两国间的战争啊!”

阳鸿远再次冷哼一声,看着阳天摇头说道:“傻侄儿!”

“暂且不说我们此行极为隐秘,知道我们带着灵芯丹的人寥寥无几!”

“假设如果是你打算在途中盗走灵芯丹,你会在成功后往盒子里放一颗其它的丹药吗?这不是多余花费时间和精力吗?”

阳天闻言神情一滞,张大嘴巴一时说不出话来。

阳鸿远一脸笃定道:“我现在已经可以肯定,一定是你大伯趁我没有注意的时候偷梁换柱了!”

“三叔!”

阳天问道:“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阳鸿远轻轻叹了口气,淡淡说道:“事已至此!只能我们自己想办法解决了!看能不能弄到一颗灵芯丹吧!”

“灵芯丹哪有那么容易弄到啊?”

阳天脸色难看,皱眉说道:“何况我们现在是在玄元皇朝,人生地不熟的!”

阳鸿远笑着安慰道:“阳天,明天你该做什么就做什么,等候玄元皇主召见便是,千万不要走漏了消息,灵芯丹的事我来想办法解决!”

阳天看着阳鸿远皱眉问道:“三叔,你有办法解决?”

阳鸿远露出神秘的笑容,拍拍阳天的肩膀说道:“我说我能解决自然是有一定的把握,这一路上你也辛苦了,早点回去好好休息,别想太多了!”

阳天微微点头正要说话,突然注意到阳鸿远的脸色不对。

“三叔?怎么了?”

阳天问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阳鸿远皱眉说道:“有人来了,我们出去看看!”

阳天和阳鸿远刚刚出门,便听到楼下院中响起一个愤怒的男声。

“谁允许你们到这里来的?全部滚出去!”

九阳使团的士兵与那人交涉,但没说几句便直接动手了。

那人散发的气息和灵力十分强大,赫然是一位金丹境的修行者。

阳天和阳鸿远走出百香阁,院中的地上已经横七竖八躺下了二十多人。

这些全都是九阳使团的人,有的被斩断手臂,有的被砍断双腿,倒在血泊之中痛苦的惨叫哀嚎着。

还有一些人直接被斩掉大半个脑袋,或者整个人被拦腰斩断,内脏血肉散落一地。

温热的鲜血在院中缓缓流淌,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血腥味。

此时百香阁的院子正中央,一位身穿天蓝白龙锦绣长袍的青年,手持一柄蓝色长剑,疯狂的屠杀九阳使团的士兵。

青年手中长剑剑意纵横肆虐,湛蓝剑芒吞吐,灵力激荡席卷而开,确实是金丹境强者无疑。

他抬手一剑横扫,直接将正面冲上来的两名士兵拦腰斩断。

随后手中的长剑剑势一转,轻松割开其身后三名士兵的喉咙。

九阳使团的士兵从各个方向不断涌出,青年面对包围却仿佛闲庭散步一般。

他的眼中尽是慑人寒意,手中长剑挥舞如风。

剑芒轻易破开甲胄,仿佛割草一般疯狂收割一条条生命。

“全都给我住手!”阳天大声怒吼。

士兵们听到阳天的声音,纷纷停下动作。

那青年瞥了阳天一眼,嘴角微微勾起眼中尽是轻蔑之色。

他手中的长剑剑芒大盛,一剑横扫而出,一道十多米长的湛蓝色月牙状剑气向前飞出。

近百名九阳士兵被这道剑气扫中的瞬间身体拦腰而断,仿佛割麦子一般瞬间倒下一大片。

他们的血肉内脏瞬间散落一地,有的士兵下半身还站在原地,上半身却已经掉在了地上。

他们的半截身躯在血肉内脏混合的血水中,用双手痛苦的向前爬行惨叫哀嚎着。

阳天不禁勃然大怒,指间的储物戒光芒闪烁,手中出现一对巨大的玄铁锤。

他脚下用力一蹬,地面瞬间龟裂,身形一跃数丈:“全部退下!”

阳天双手高高举起一对玄铁锤,对着蓝衣青年的脑袋当头砸下。

青年看着阳天,嘴角微微勾起露出一抹冷笑。

他手中长剑剑意大盛,湛蓝剑芒冲天而起,整个人化为一道蓝影悍然迎上。

这道绚烂的湛蓝剑芒,与玄铁锤狠狠的碰撞在一起。

两者碰撞的中心,强大的气浪呈圆环状席卷而开,将地面的上百具尸体瞬间卷至百米外的墙根处堆积。

阳天闷哼一声身形倒飞而回,在空中喷出一口鲜血。

青年脸上出现一抹得意之色,脚尖轻点身形仿若离弦之箭紧随而至,手中长剑剑芒大盛扫向阳天的脖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