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先前被王令警告过的几位金丹境修行者,在见到顾凌剑活着走出来的时候,纷纷松了口气。

因为顾凌剑先前的态度那么嚣张,结果居然没被杀死。

这便足以证明天机阁中的那位前辈,绝对不是嗜杀的魔修。

随后他们隐隐察觉了顾凌剑周身剑意的变化,一时间纷纷瞪大了眼睛目光惊疑不定。

难道顾凌剑竟然因祸得福,得到那位前辈赐予的机缘?

这怎么可能呢?

那位前辈不惩罚便已是万幸,怎么可能平白无故赐予机缘?

随后他们先后注意到顾凌剑手上的储物戒消失了。

一个个明白过来,纷纷低头看向自己的储物戒。

虽然感觉肉疼,但损失这些身外之物,总比丢了性命强。

而且好像还能得到前辈赐予的机缘!

如此看来好像也不亏?

王令的目光,锁定了他们之中一人。

“清风谷谷主,你在我天机阁外都等三天了,现在便进来吧!”

围观众人听到王令的声音,大多一脸疑惑。

同时一位身形清瘦的中年人,从人群中缓步走出。

人们的目光纷纷锁定,随后一些人发出惊呼。

“他是清风谷谷主九阳王朝第一妙手陆知鸣!”

“怎么连他也来天机阁了?”

“原来他就是神医妙手陆知鸣啊!以前只闻其名还从未见过!”

“我小时候便经常听老人们讲陆神医的一些事迹,还以为他是位白发苍苍的老者,没想到竟然如此年轻!”

“陆神医可是神医,精通养生延年益寿之法,更何况他还是金丹境修行者!”

人群之中无数人议论纷纷,看向陆知鸣的目光满是崇敬。

……

陆知鸣没有理会众人的议论,只是微微低着脑袋,缓缓向天机阁走去。

他原本以为天机阁内这位前辈,只是发现了自己有觊觎灵芯丹的意图。

却没想到人家早已将自己的身份底细,都调查的清清楚楚。

陆知鸣走入天机阁,看到屏风上的周天星斗图。

他同样无法判断真假,不由心中更加敬畏。

陆知鸣绕过屏风走入大堂,第一眼便看到坐在桌前面容年轻俊逸的王令,以及不远处的茅玲珑和林家姐妹。

他快步上前向王令行礼:“晚辈陆知鸣,拜见前辈,见过三位姑娘!”

茅玲珑看向陆知鸣笑道:“早就听闻陆神医大名,没想到今日有幸得见!”

“不敢不敢!”

陆知鸣连连说道,顿觉冷汗横流。

他现在已经基本确定说话的女子,便是给自己传递消息之人所说那位携带灵芯丹的女子。

不过现在当着王令的面,陆知鸣哪里还敢打灵芯丹的主意?

王令却直接问道:“陆神医是为灵芯丹而来吧?”

陆知鸣有些迟疑,随后想到王令展现出的实力,根本不敢撒谎。

他跪倒在地小心翼翼的说道:“晚辈不敢欺瞒前辈,我确实得到消息说一位极为美貌的少女带着灵芯丹,进了金阳城的天机阁中,晚辈不知此乃前辈之物,一时鬼迷心窍才会动这等心思,请前辈恕罪!”

茅玲珑听到陆知鸣的这番话,不由俏脸微微泛红,似乎有点不好意思。

林家姐妹则拉着茅玲珑,小声说着悄悄话取笑着。

王令隔绝了她们的声音,看向陆知鸣说道:“区区一颗灵芯丹而已,陆神医如果想要的话,可以大大方方的进来谈,我天机阁开门做生意,只要付得起价格别说灵芯丹了,便是合神丹也不是难事!”

陆知鸣听到这话,豁然抬头瞪大眼睛看向王令:“前辈!您的意思是您打算将灵芯丹卖掉?”

“不错!”王令点头笑道。

陆知鸣瞪圆了眼睛,犹自不敢相信再次问道:“前辈,您真的要卖掉灵芯丹?”

王令笑道:“那玩意我又不用上,不卖留着做什么?”

王令拥有诸天万界第一体质混元无根,在修炼的过程中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瓶颈。

他的修为只要达到晋级标准,突破境界便是水到渠成,根本不需要灵芯丹这类辅助破境的丹药。

陆知鸣的神情顿时激动起来,声音颤抖着问道:“前辈,您的灵芯丹怎么卖?我买!多少我都买!我砸锅卖铁我都买!”

王令微微一笑:“那就要看陆神医有多少诚意了,毕竟外面还有好多人等着呢!”

陆知鸣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摘下手中的储物戒双手奉上:“前辈!晚辈的东西都在这里了!”

“这些不够晚辈还可以让人送来,只求前辈能赐予我一枚灵芯丹,让我修成元婴使此生无憾!”

王令拿起陆知鸣的储物戒,直接抹去储物戒上的禁制:“系统,扫描这些东西能换多少天机点!”

【扫描完毕!一共可兑换571天机点!】

王令打量了一番储物戒里的东西,除了三件三星本命法器价值300天机点以外,其它的东西虽多但实际上却兑换不了多少天机点。

这些东西显然要比万重山的储物戒里的东西更有价值!

即便自己直接兑换一颗灵芯丹,也仅仅需要50天机点而已。

所以陆知鸣这储物戒中的这些东西其实也够了!

不过王令真正想要的东西,却不是这枚储物戒。

王令看向陆知鸣淡淡说道:“你储物戒中的这些东西,价值岂能比得上灵芯丹?”

“前辈!前辈!”

陆知鸣急忙说道:“晚辈可以立刻让我清风谷的人,送更多的宝物过来!一定让前辈满意为止!”

王令微微一笑,看着陆知鸣摇头说道:“你区区金丹修为,能拿出什么有价值的宝物?陆神医不妨再好好想想,你身上难道就没有其它好东西吗?咳咳……例如:锻造材料独特的法器什么的……”

陆知鸣仿佛想起什么,连忙取出自己的本命法器,一根寒光四溢的银针。

他看着这件自己温养了数百年,早已与之血脉气机相连的本命法器。

虽然本命法器的价值,与市面上同星级的法器相差不大,远远不如灵芯丹。

但对每一个修行者而言,本命法器被倾注了太多的心血,意义与其它法器完全不同。

陆知鸣暗暗咬牙下定决心,抬头看向王令说道。

“前辈,我的这件本命法器的炼制材料,是十分罕有的如意精铁,迄今为止已经被我温养了三百余年!”

“它是一件五星地阶法器,变大的时候威力可以抗衡一般的五星天阶法器,变小的时候可以当作银针用来治病救人!”

王令看着陆知鸣手中的这件五星本命法器,眼神微微炙热。

因为按照先前的推测,五星本命法器兑换的天机点,应该是茅玲珑那件四星本命法器的十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