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顾凌剑看向天机阁眼神微冷,因王令当众道出灵芯丹的事情而心生不快。

不过他却并未有所迟疑,大步向天机阁走去。

天机阁外围观的人群之中,那些与顾凌剑一样得到消息赶来金阳城的金丹境强者,此时纷纷有些坐不住了。

如果丹药被顾凌剑得到直接吞了,那自己这么多天岂不是白忙活了?

这些同样觊觎灵芯丹的修行者,正欲有所行动。

他们忽然感觉天机阁内,仿佛有道目光透过无尽虚空和层层阻碍,正冷冷的盯着自己。

王令的声音在他们的脑海中响起:“请几位稍安勿躁,马上就到你们了!”

随着这个声音响起,一众蠢蠢欲动的金丹境修行者,顿时感觉自己整个人如坠冰窖。

他们感觉自己的头顶似乎悬着一把利剑,仿佛只要自己稍有异动便会被立即斩杀。

这种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怖威压,让他们浑身颤栗丝毫不敢动弹。

原来天机阁主早就发现了自己!

这恐怖的压迫感,绝不是元婴强者能够做到的!

那么这天机阁主究竟是何种境界的强者?

难道竟是元婴之上的化神大能?

如果面对的是元婴强者,自己等人四散而逃或许还有希望。

但是对方是化神大能,想要逃跑绝无可能。

现在只能寄希望于,这位前辈并非嗜杀的魔修,到时候自己认错的态度好点,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天机阁外围观的人群和顾凌剑,皆没有任何感觉。

包括元婴巅峰修为的钱老,同样不知道王令刚刚做了什么。

在众人的瞩目下,顾凌剑背负双手,微微仰着脑袋,大摇大摆趾高气昂走进天机阁。

那几位被王令震慑的金丹境修行者,看向他的背影皆露出同情可怜的眼神。

顾凌剑刚一进门,便看到屏风上的周天星斗图,不由停住脚步瞪大眼睛,神色变幻不定。

因为凭自己的修为和阅历,竟然无法确定这星图的真假!

这就有问题了!

因为如果这图是假的,自己一眼便能看出破绽。

自己之所以不能确定这图的真假,是因为自己根本看不出破绽。

同样自己的修为阅历不够,也不敢断言这图是真的。

所以这幅图无论真假,皆不是自己所能够评判!

这样的一幅图,却被立在天机阁当作屏风隔断。

顾凌剑看着眼前浩瀚无垠,神秘莫测的周天星斗图,整个人不由沉醉其中,缓缓闭上了眼睛。

他脑海之中灵光乍现,晦暗阻塞的灵台,如醍醐灌顶般豁然清醒。

顾凌剑周身凌锐霸道的剑意消失,整个人的气息变得柔和内敛。

这一刻,他对自身玄天剑意的领悟更上一层楼,达到了返璞归真的阶段。

顾凌剑睁开眼睛,随后双膝一软,直接跪倒在屏风前方。

王令看着突然顿悟的顾凌剑,也不禁露出一些意外之色。

这顾凌剑被困于金丹境巅峰多年,渐渐心理扭曲导致性格也变得怪戾霸道。

刚刚他看到诸天星斗图竟然从中顿悟,使得一身戾气尽去灵台恢复清明,对玄天剑意的领悟达到了返璞归真的境界,甚至原本桎梏的修为也得以松动,获得了突破修成元婴的契机。

王令隔着屏风,看向顾凌剑道:“你不是要进来见我吗?为何跪在那里!”

顾凌剑纹丝不动:“晚辈不敢!先前晚辈被一身戾气蒙蔽心智,铸成无数大错,请前辈处置!”

“你想让我如何处置你?”王令反问道。

顾凌剑沉声说道:“晚辈任由前辈处置,即便身死道消,也绝无半句怨言!”

“你刚刚获得突破元婴的契机,只需闭关一些时日必能修成元婴!”

王令继续说道:“这可是你追寻了几百年的东西,如今就在眼前甘愿去死?”

“朝闻道而夕死足矣!”

顾凌剑沉声说道:“前辈赐我机缘,让我明白了许多东西,明明白白的死要远远胜过糊糊涂涂的活!”

王令有些感慨,淡淡说道:“其实并非我赐你的机缘,而是你自己顿悟所得!”

“此机缘因前辈而得,便是前辈赐予!”

顾凌剑认真说道:“无论如何,我都永世铭记前辈的大恩!”

王令淡淡道:“你说了这么多,不过是为了让我饶你一命!”

顾凌剑苦笑道:“蝼蚁尚且偷生,晚辈自然也不想死!”

王令短暂的沉默后,淡淡说道:“你且去吧!闭关修炼突破元婴,然后将你的本命法器送来给我!”

“多谢前辈大恩!”

顾凌剑一脸惊喜看叩首道谢,躬身退出了天机阁。

自始至终,顾凌剑都没有绕过这面屏风,也没有见到王令。

王令目送顾凌剑离去,神色微微复杂。

他本来也没想取顾凌剑性命,否则先前在天机阁外便直接诛杀了。

王令让他进入天机阁,其实是打算以灵芯丹将他的本命法器交易过来。

顾凌剑是金丹境修为,本命法器是五星本命法器,可以兑换一万天机点。

但如果突破元婴,其本命法器便会成为六星本命法器,可兑换十万天机点。

王令是有过短暂犹豫的!

因为顾凌剑离开以后,有可能永远不会再来天机阁。

这姑且便算一次投资吧!

一次十倍回报的高风险投资!

顾凌剑恭敬退到天机阁外,在无数人惊讶的目光注视下。

他跪倒在天机阁大门正前方,三拜九叩郑重行礼。

一时之间,围观人群无不瞪大眼睛,并小声猜测顾凌剑在天机阁内到底经历了什么。

顾凌剑可是玄天剑派的掌门啊!

刚刚进去的时候,他的态度多么趾高气昂!

现在出来之后,怎么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

这一刻,所有人看向天机阁的目光,都变得无比敬畏。

金阳城少城主金良辰,呆呆的看着顾凌剑的背影,脸上满是惊讶和不可置信之色。

玄天剑派掌门人,自己父亲都要忌惮的人物,现在却当着无数人的面,对天机阁屈膝叩拜。

钱老作为元婴巅峰强者,发现了顾凌剑周身气息的变化。

他抬头看向天机阁,眼神变得更加敬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