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家休息了一星期后,杜飞三人一大早就上学去了,鉴于杜飞的伤势还没好完全,王林今天又骑上了他的爱车,载着杜飞,朝颜也破例骑了个红色小电车,心惊胆战看着随时都要爆胎的王林他们一路飞驰而过。

要说为啥杜飞为什么会赶到今天来上课。因为今天有张老师的音乐课。她是今年刚毕业的女实习生。而且还是学校校花榜上唯一一位老师。长得很漂亮,长发飘飘,爱穿一条长长的裙子,很是讨同学喜欢。每次张老师的课窗户外面都挤满了学生。

叮铃铃,第四节上课铃响起。同学们坐在座位上翘首以待。“咯吱”门开了,“全体起立,老师好!”“同学们好,实在对不起,这几天我有点不舒服,今天就不教同学们唱歌了。今天同学们上自习吧!老师在这里休息休息。”说完张老师连打呵欠,杜飞看了看张老师,张老师依旧是穿着白色的长裙,只是淡淡的粉装却遮掩不住厚重的眼袋。看起来张老师确实是不舒服。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同学都抬起了头,原来是政教处副主任李明远,这位副主任人称外号“云中鹤”,30岁未婚,曾因在班级喝多调戏班级女生被调到政教处。只见他推门进来:“小芬,这两天听说你不舒服,这是我特意给你买的燕窝,我在家给你亲自炖好的,来你尝尝!”下面一片唏嘘声。

“谢谢你,李老师!不过我现在正在上课,你能不能先出去!”

“这不是自习吗?同学们都很听话,没事的。”李明远笑呵呵的对张老师说道,然后扭过头对着同学们说:“都赶紧好好上自习,不然的话小心我放学让你们都去跑厕所去!”

“李老师!”张老师摇摇晃晃着想站起来。

李明远赶紧上去扶着她说:“张老师,别生气,我跟同学们开玩笑呢!”

这时王林看不下去了,拿起课本就跑上去对着张老师说:“张老师,这道题我不会,你能给我讲讲吗?”只见王林跑到两人中间,然后屁股一扭,一顶就把李老师顶出了老远!这时候李明远又凑过来了:“嘿,你那着数学课本问音乐老师,同学你是不是没事找事啊!”

“音乐老师怎么了,张老师是师大毕业的高材生,怎么了,你是看不起音乐老师还是看不起张老师?”张老师听到了皱了皱眉头拿起了课本看了看就开始给王林解答。讲了一会,张老师说:“李老师,如果没事,你还是出去吧,不要耽误同学们学习!”

“没事,我也可以辅导他们,同学们还有谁不会的,也可以找我。”王林看了看桌子上李明远的杯子,说:“张老师我能喝口水吗?”张老师迷惑的抬起头看了看王林,只见王林拿起李明远杯子就喝了起来。这时李明远看到了赶紧去抢杯子。只见王林喝了一大口又吐了出来,而李老师往上一迎,被喷了一身。把李明远气的。王林故作无辜的说:“云中,哦不,李老师,你干嘛拉我啊!差点把我呛死!”

“你拿的是我的水杯!”

“哦,对不起,我以为是张老师的呢?刚才有点口渴,张老师的同意我用她的水杯喝水!对不起,我错了。原来是李老师的水杯,怪不得有点怪味呢。太难喝了!”

“那是燕窝!”

“不就是口水嘛!”

“同学,我记住你了,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明远扭头对王林说道,然后转脸笑呵呵的对张老师说:“小芬,我先去换个衣服,中午我请你吃饭啊!不见不散啊”说完扭头就走。教室里想起了轰鸣的掌声。

放学铃响起,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走了,有的想留下来帮张老师又想起了李明**时的作为一个个又摇了摇头走开了。这时班里只剩下张老师和王林三个人。张老师看了看说:“你们也走吧,今天谢谢你们了!”

“张老师你太客气了!那个云中鹤不是好人,张老师你千万不要和他在一起啊!”王林说道。

“云中鹤?”

“对啊,他以前是在班里教课的,后来因为调戏学生被人告到学校了,听说他的小舅子是校长才让他去政教处的,要是别人早就卷铺盖走人了!张老师看你脸色不对,是不是生病了?”

“对啊!最近一段时间不知怎么了,不是做噩梦,就是鬼压床。白天还是总是犯困,可把我折腾死了,你看看我的黑眼圈还有眼袋!”

“小芬,我在学校门口等了好长时间,原来你在这等我啊!”

四人同时白了一眼,不要脸的见多了,这么不要脸的还是头一次见到。王林看到张老师要张嘴就急忙说:“李老师,我的题还没讲完呢。我们已经商量好了,请张老师吃饭,一会继续给我讲。”

“呵呵,小胖子,我知道你了。你叫王林对吧!”

“李明远,你什么意思!”

“没,我只是感觉他是个好学生,应该好好的培养培养!这样吧,小芬咱们一起去吃饭吧,这3个小屁孩也不会请你吃什么好的,今天我请你们一起吃饭吧,让你们瞧瞧什么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不要拒绝我,我可是有脾气的人呦!”说完,李老师邪魅一笑。

王林说:“真的吗?别说去上档次一点的饭店,就是去小摊吃饭都没人请我没吃饱过,今天李老师能实现我的愿望吗?”

李老师不屑的看了看他,心里说“乡巴佬”。而杜飞二人脸都憋的快变形了。

李老师带着四人去了本市最大的饭店,而王林恰如其分的表现出一副刘姥姥进大观园模样,东瞅瞅西望望。李老师领着他们进了包间,顺手给服务员报了几份菜,报完之后对他们说:“你们看看还要点什么?别出去说我没款待好,没吃饱!”

“李老师,都点好了,就是您能不能再点几盘馒头,我不是嫌菜少,嫌弃您抠门。只是万一我们没吃饱,出去一说您请张老师吃饭还不舍的点菜。这不是太冤枉你了。”

“行了,就你小胖子心眼多,我今天就舍命博张老师一笑,菜单给你,随便点。事先说明你点多少得吃多少,不然咱们得说道说道。”

“李老师,您放心,今天的饭菜要是剩一个菜毛,这账我结了!”王林大声说道。然后王林就开始点菜,点了几个感觉太慢了,就把菜单一推,对服务员说:“照菜单上的都来一份吧!”张老师听到后拉了一下王林,王林扭过来对她眨了眨眼。

李明远见了心里有点发毛,就对王林说:“你确定能吃完?可别光点不吃!咱们要不先立个字据?别到时候你们来一句对不起,我还没成年就完了。这桌菜也不算少了,普通人三五年工资估计都抵不住!”

王林说:“没问题,李老师,怎么立?至于钱吗?放心。”说着王林掏出了一张这酒店金卡。“呦呵!这小子刚才都是在演戏呢!”李老师暗自说道。然后双方签订了协议。

等签完协议,李明远说:“点完了吧,既然点完菜咱们上点主食吧,服务员,把那个八人份的面来4份,我就不吃了,节约光荣嘛!”李老师看了眼王林的脸色一变,心中暗定又说:“今天佳人在此,岂能无酒?服务员把你们那瓶新合历之前拉菲拿过来。”张老师急忙站起来说:“李老师你过分了啊!今天的饭我不吃了,小王咱们走!”

“小芬,现在走可有点晚了,协议已经签了,饭没吃完那就是这个小王八蛋付钱!”李明远眼看着已经到这一地步了,也顾不得脸面了。他也知道张老师对她并无好感,他不会因为张老师而去付这冤枉钱。

“那李老师菜点完了吗?点完的话协议就生效了中途就不能再点了!”王林笑呵呵的对李明远说道。

“点完了,等等,我再拿盒烟。”

众人对他的无耻已经无话可说了。等服务员把烟拿过来,李明远说:“可以了,点完了,可以吃了。吃吧,吃死你们这群小王八蛋!”

只见王林赛两手并用甩开膀子吃了起来。杜飞和朝颜也是快速的拿起筷子消灭起眼前的食物。张老师也放下了矜持,大口大口的吃起来。李明并没有动筷子,只见他嘴里叼着烟悠然自得的打开红酒,一口一口慢慢的品着。他说:“不着急,下午的课我已经给你请了假了。饭店关门之前你们可以敞开了吃,只要不走出这个门就行。”

王林一听感动的差点哭出来,李老师太好了,不但请客吃饭,还体贴的怕时间不够帮他请假,真是好人啊!“李老师,你真是个好人啊!”王林嘴里塞满食物的说道。

“小兔崽子让你死鸭子嘴硬,一会有你哭的!”终于不到半个小时,张老师和朝颜已经败下阵来了,在旁边的沙发上捂着肚子消食呢。一边消食朝颜一边说:“死胖子,小肚子说的对,就不能跟你一起吃饭,哎呦,我的肚子啊!我这一个星期都不想见肉了!”

“我努力减了2个月,今天被王林这个胖子给终结了,哎呦,你们比什么不好,比吃饭,服了你们了!”

一个小时候,杜飞说:“朝颜,过来拉我一把,吃的我站不起来了!跟着这个胖子什么奇葩事都能遇见,真是服了,胖子你自己吃吧,我是吃不下去了。”

“你去歇着吧,别跟我抢了,我自己还不够吃呢!”也不知道胖子嘴装满情况下怎么做到口齿清晰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胖子犹如无底洞的胃终于让李明远开始踌躇不定了,期间杜飞又过来了2次,只不过也是杯水车薪,很快就败下阵来了。这时候门口有很多已经下班的服务员在那里指指点点,一是看热闹,二是怕他们跑了。

终于在吃完最后一口饭之后王林打了个饱嗝:“嗯,差不多了,俗话说八分饱就够了,服务员怎么没有人上餐后水果啊!”

“来了,来了!”服务员端着水果拼盘上来了,执意胖王林给他签名,然后还和他一起合了影。这时李明远老师依然在傻傻的看着没有回过神来。

王林站起来对着李明远鞠了一躬:“谢谢李老师的热情款待,我长这么大从来没吃这么饱过,李老师是我见过的最慷慨大方的人,谢谢李老师!”说完,便和杜飞他们三个一起走了,留下了李老师在风中凌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