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完周麟和张曙光投去渴望的眼神,希望能教给两人一些本事。

“回去吧,这不是儿戏也不是拍电影,看似风平浪静,实则妖魔是危险,同行业内也有许多勾心斗角,没你们想的那么简单,最主要得有天赋。”刘青山甩下这句话就独自走回屋内关上了门。

“我们不怕,求您教教我们。”两人继续求道。

这时屋内传来刘青山的声音:“那好,你们先回去想清楚,还是想学的话一个星期后再来找我。”

两人自知这已经下逐客令了,再待也无用,灰头土脸的离开了这座神秘的道堂。

两人不会因此而改变,心中所想大不了下个星期再来,即便厚着脸皮也要成功。

时间一晃一周很快就过去了…………

两人回到学校后一直在想这件事,导致这一个星期都没有去上网。

“曙光,你小子人呢?死哪去了?”周麟看到空荡荡的宿舍,拨通了张曙光的电话询问道。

“吃饭呢快来,吃完再去一品道堂看看。”

周麟挂掉电话迅速穿好衣服下楼去找张曙光汇合,马上就能再次去到那个梦寐以求的地方了。

两人简单的吃完早餐再次踏上征程,两人励志这回务必让刘青山留下。

又是这座道堂的门口,心中无比激动,两人踏步走进,依旧是那个非常商业化的店铺,但两人心中都明白真正的核心在楼上。

两人刚进去就发现李志脸成猪肝色,对面坐着一个年龄约四十多的妇人,长着满脸雀斑还在那对李志挤眉弄眼。

李志看到来人是这两位,赶紧起身跑过来说道:“呦,两位师弟来了啊,师父等着你们俩了,我这就带你们上去!”一边说还带充两人挤眉弄眼。

“这位小哥,你不是要给人家看手相么,怎么要走了?”妇人咧嘴一笑,看到这外置大龅牙加本来就黑的脸上布满雀斑,三人瞬间胃里翻江倒海,差一点就喷出来了。

周麟咽了咽唾沫总算是强制给压了下去,扭头给了李志一个歉意的眼神:“别,我还不是你师弟呢,别叫的那么亲,我知道在二楼,自己可以上去。”说完周麟张曙光强憋着笑望二楼走去。

李志看着不仗义的两人无奈摇了摇头只能继续回去给这位妇人看手相,希望能早点打发走了这尊瘟神。

两人走到二楼后看到刘青山就坐在对面的沙发上,就像早有准备二人会来一样。

“道长真是神机妙算,要知道我二人会今日前来,佩服佩服。”周麟一脸狗腿子的模样在那拍马屁。

“行了别拍马屁了,今天来是想了解这一刚的吧。”说完又仔细看了看二人:“丑话说在前头,想拜师学艺天赋不能少,只有合格才能教。”

“天赋这东西怎么看?”两人互相看了看也是一脸蒙。

“把你们的生辰八字告诉我。”说完刘青山拿出两张黄符和一只毛笔。

随后两人报上了自己的生辰八字,刘青山迅速在面前的黄符上写下了二人的生辰八字,如行云流水般一点也不拖泥带水,没有几十年功力不会写到这种程度,这更让二人心中充满敬畏。

刘青山从怀中取出一面罗盘,罗盘呈金黄色,约巴掌大小,但做工却非常精致,一看就不是凡物。左手持罗盘右手指拿黄符,念了一句听不懂的咒语一样的话,噌的一下两张黄符在指尖燃烧,随后大喝一声:“敕令!”将指尖还在燃烧的符禄丢尽了面前的茶碗里,刘青山端起茶碗看了一下,愣了好一阵才会过神来,强压住心中的激动看着眼前的周麟打量了许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