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飞逝,很快就来到了崇祯9年,距离历史上的崇祯大旱也只剩下1年了。

此时的大明各县城,早已通上了铁路。

现在的铁路上,蒸汽机头正在逐渐的替代马匹了。

在铁路和朱由检政策的加持下,华北,河北、河南、山西、陕西、山东等地,早已囤积了够当地人吃上三年的食物了。

不仅如此,在华北,河北、河南、山西、陕西、山东等地,各县城朝廷都开办了工厂,虽然现在农民们只是在农闲的时候过来赚点零花钱,但是也为朝廷沉淀了大量相对娴熟的工人。

不仅如此,在医疗学生的宣传性,大明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在朝廷的干预下,各地的老鼠。蝗虫,在人为的补杀下,数量明显降低。 无错更新@

百姓们对传染病有了基础的了解,也知道面对传染病的时候,该如何做了。

除此之外朝廷还派遣了大量的水利专家在全国各地进行排查核算,在各地建设了不少的小型堤坝。

在陆军方面方面,朝廷的实现定装弹壳的自主生产。

海军方面,朝廷已经装备了30余艘,蒸汽动力的铁皮船。

欧洲,苏破掳成为了欧洲一霸。拥有百完军队的苏破掳。在帮助法国剿灭了西班牙帝国

神圣罗马帝国,奥地利大公国,波西米亚王国,匈牙利王国,丹麦-挪威联合王国(1643-1645)

波兰立陶宛联邦之后,趁着新脚联盟还没有从胜利的喜悦中度过,直接翻脸,趁机消灭了新教的联军。

随后便开始了大规模的攻城略地。

到了现在除了俄国,和英国之外欧洲大陆其他国家全灭。

不过大量的欧洲贵族跑到了英国和俄国,俄国虽然不敢进入欧洲和苏破掳决战,但是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国家的海军干涉,以及朱由检的命令下,苏破掳也没有进入俄国地盘。

俄国方面因为莫卧儿帝国西征,不能全力对抗苏破掳,只好和苏破掳达成了协议,尊称苏破掳为欧洲王。

美洲,大明的荀贵们为了后世的荣耀,在朱由检和当地土著的支持下,不断的攻城略地。

欧洲蛮夷们,因为缺乏了国内的支援,再加上他们这些年的暴行,使得他们节节失利不断的丢失地盘。

除此之外,大明城外,开始出现了大量6层钢筋水泥地的建筑。

不过朱由检下令,严禁那些现代化建设进入内城。

除此之外,朱由检还令,开封,洛阳。南京,西安,等这些有着悠久历史的城市,在城市扩张的时候,不得拆除旧城。

时代在发展,钢筋水泥的建筑必然会替代现在的建筑,但是朱由检还是希望,能给后人保留下来几个真正的建筑,给这个国家的百姓留下一个想念。

让后世的百姓,能够亲眼看一下他们老祖宗留下的东西,而不是通过图片和文字自己来想向。

除此之外,朱由检还严令工业不得出口的政令,所有的机器,如果发现出现在国家,所有人员皆以汉女干罪论处,主犯千刀万剐,家人,百世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