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是大家别忘了,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国。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盛极而衰,什么的朕不相信,之所以衰落,在朕看来,是那些人病了,飘了。

忘了当初的志向了!

时代在进步,他们不进步的话,自然会被淘汰,而淘汰的他们确位居高位,自然会选择守旧。

朕不否认,那些新的东西确实有不为人知的坏处。

但是朕知道,若是不改变的话,坚持守旧的话,王朝只会走向衰落直至灭亡。

你不前进,别人前进,就是你在落后了。

你不对自己人狠一点,他们就会成为新的恶魔,带着国家走向灭亡。

很多事情。只是听起来起了有道理,但是事实上不过是某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的诡辩罢了。@精华\/书阁*首发更新~~

有些事情。只是听起来起了没有道理,但是确是符合事实的。

就好比朕之前规定的十人***律法,若是有人遇到不公,可以组织不超过10人的队伍进行抗议。

在***的时候,不得影响他人生活。

超过十个人就是非法的,组织者和参与者都会收到一定的惩罚。

很多人觉得十个人能说明啥。

也有人觉得抗议的话,人越多越好,但是朕想问一下,人多的话,所有人你们都熟悉吗?

若是里面有人当中直接打其他人,你们的下意识是怎么样的?

若是有的人直接袭杀官员,造反,那你们又该如何?

再有就是大家给神佛上香给钱的事情,这事看起来合情合理的,但是事实上合情合理个屁、

在你们不知道的地方,有多少寺庙,拿着香客给的钱,做那些放贷的生意?

孝敬神佛的钱,去做祸害百姓的生意,这合理吗?

那么在说一下,这个三从四德合理吗?

既然三从四德的目的是为了维持家庭稳定,朕觉得也应该给男的设置一个限制,才能让夫妻之间,相敬如宾,才能避免很多的家庭惨剧。”

“陛下所言甚是,是我等私心过重了。”老者说到。

“既然知道,那朕就改了那个三从四德。

所有人都应该尽力做到。

新的三从是指从世界、从爱、从己。新的四德是指,文德武德、言娴淑德、品学兼德、修身立德。

从世界:应从宏观角度看整个局势的发展。

从爱:应该用爱去化解家庭、工作、社交中的冲突。

从己:人贵有自知之明,避己所短、扬己所长,才能对自己的人生坐标准确定位。

文德武德:社会竞争大,虽然不至于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要见多识广、培养专长。

言娴淑德:凡事从他人角度着想,口出慧言,用女性的温柔言语打动人心。

品学兼德:善良的品格增加人缘,品位增添魅力;不断学习,追求进步,才能越来越美丽。

修身立德:发掘、善用女性细腻、温婉的特质,面对工作时表现自信、面对生活呈现优雅、面对家庭展现美德”。

531利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