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得现状就和那些官员一样,皇帝知道了国家的问题,想要改变,那些官员们就会说,这是祖宗之法,不能改,改那就是不孝。

但是朕一说恢复祖制-对贪官剥皮充草,立马就有官员说不仁义,不符合明君的标准。

这个事实上他们就不说祖制了,为啥,那是对他们有利的,他们当然要支持,

让他们让百姓松口气,他们就不愿意了。

一旦对他们严格,他们就更不愿意了。

但是若是朕听他们的,大明现在估计早都成为建奴的养马场了。

到时候华夏神州,处处都是人间惨剧!

不要觉得朕是在危言耸听,也不要觉得建奴不过几十万,根本不是大明的对手。

当初那些宋朝官员也是这么想的,结果靖康耻,雅山恨,汉人沉沦近百年。

当初晋朝的那些官员也是那么想的,结果八万之乱,导致了西晋亡国以及近三百年的动乱,使之后的中原北方进乱华时期。

晋武帝太康元年(280年)统一全国后,根据《晋书》记载,全国有2,495,804户,16,163,863人。

,由于门阀制度的存在,许多户口被隐藏,西晋的实际户口应该为在册户口的2倍多,永康元年大约是300年前后,有3500万人,其中北方2450万人,南方1050万人。”

西晋内部爆发了血腥的权力斗争和内战时,朝廷不能有效地控制境内的游牧民族,这些游牧民族藉此起兵反抗中国的统治,引发了长达300年的战争。

在此时期,南方建立了以建康为首都的5个政权,北方留给游牧民族先后建立了超过20个以上的政权。几乎平均11年便有一次朝代更替,成为秦以后中国古代分裂时间最长、动乱频率最高的历史时期。

、因此,常被史学家称之为“乱世“。华北的六族(汉族、匈奴、鲜卑、羯、羌、氐)之间进行了长期混战和厮杀乱华的后期,鲜卑族拓拔部最终获取胜利,建立北魏之后逐渐统治华北地区,

期间因为战乱汉人死伤,至少得也有2000万。

在那些读书眼中看开,汉代以后,少数民族不时入主中原,是融入了汉族,但是朕想说“陪”,狗屁的融合,别人屠戮汉人,汉人连狗都不如的融合,这让他们也有狗连吹?

而且每次,汉人无论是准备,还是人口都要远超过那些人,但是为何汉人会遭受一次有一次的屠戮?

辽东建奴肆虐,而百官们视百姓疾苦于不顾,视建奴残暴而不见。篳趣閣

不断的忙着把能打的将军给坑死,坑不死的也要送机监狱。给那些废物。失地千里请封。

给那些逃跑将军,求情

朕一直在想为什么?国家样了他们,他们为什么那么先做往亡国奴。但是到了现在朕才明白根源在哪里。我们汉人的来的缺点在哪里。

大家都想着自己的利益,不顾及别人的利益,不顾国家的利益,怎么可能不亡国?。

530礼法3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