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说啊,你怎么不说了?往皇宫赛眼线,无非就是监视皇上吗?要是皇帝哪天不听话了,或者发现什么不该发现的事情了,直接宰了是吧!

贪污军饷,无非就是为了毁灭了国家的军队,好早日做亡国奴而已!

加收北方百姓的税收,往死里压迫他们,无非是为了***拜。

不收那些欠税人的银子,无非是他们拿银子吧你们给喂饱了拜!

大明带你们不薄,你们嘴上喊着忠君爱国,实则拼了命的想要早日做亡国奴,你说朕还怎么办?

继续惯着你们,好早日做亡国奴。

好让建奴直接屠戮我大明的百姓。掘你们祖现的坟,在女干杀你么的妻女?”

“朕很失望,朕真的很失望,朕现在告诉你们,朝廷对于官员的要求只会越来越严,谁敢触犯,只要证据确凿,定当严惩不贷!”

“好了下面让地主豪绅的代表诉说一下他们眼中的民意吧。”

“谢陛下不杀之恩。”那些官员代表急忙磕头谢恩到。

“陛下,我们这些地主豪绅经过协商之后,想问一下陛下几个问题。”

可能是担心朱由检在气头上,自己这边承受这无妄之火。

所以地主豪绅的1号代表轻轻的询问到。 无错更新@

“放心大胆的说罢,朕不是昏君,也不是言而无信之人,朕既然召开这个民意大会自然是要听一听你们内心真正的想法了,

若是大家都满嘴胡言,那还开个毛线啊。”

朱由检笑着说道。此刻那还看的出来刚刚暴怒了一场。

“陛下,草民听说您回京的时候,有一些地主豪绅,想向陛下说明民意,确被陛下勒令在当地饿,草民想知道,陛下这是听了那个女干佞小人的谗言,才下出如此荒唐的命令来的?”地主豪绅的1号代表问到。

“没有人进谗言,是朕下的决定。

这件事朕暂且不想回答,朕先问你一个问题,你有连续3天以上吃不上饭的经历吗?”朱由检反问道

“陛下草民未曾经历过。”地主豪绅的1号代表回答道。

“古语有言,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若经他人苦,未必有他善。你回去试一下三天不吃饭,就知道朕究竟为何这么做了。”

“天启年间,建奴肆虐,一部分难民,逃到了京城附近,朕当时去看过,朕不明白,人什么时候如此的贱了,2个馒头就可以换一个孩子!

朕不明白,为什么百姓都如何可怜了,那些畜生还要来给他们来上一刀,

真不明白,为什么,百姓都如此的苦了,那些官员还敢贪朝廷的赈灾银!

刚才不是有人问朕为何不敬孔孟之道吗?那朕现在想在问一下,那些贪官做的事,配成为人吗?他们又敬孔孟之道了吗?

朕当时很不明白,但是后来朕自己尝试着3天不吃饭之后,朕明白了,2个馒头把孩子卖的,并不是他们的父母残忍,而是他们的父母不忍心看着自己孩子一起受饿啊!”。

505地主豪绅的民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