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快点,马上就要天亮了,快点吧这玩意放上去。记住把上面的那个板子拆开,吧这个线链好了,周围站好了士兵,这可是陛下求来的神器,容不得出现差错。

快点吧那五车磁石好了”等会天亮了就该有人来了。

幸亏现在照明条件不好,再加上现在城门还没有开放,场外还没有多少的百姓,不然的话士兵们工作比较麻烦的绝对要比现在的难得多。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卯时,太阳还未升起,只是在天边露出了一抹白色,但是不远处就看到大量的人,有说有笑的向着安定门走来。

“今天安定门封锁,在陛下离开之前,这里只许出,不许进城,若是参加民意大会的,从圈外,走到那面龙旗下面,之后按照要求进场。”看着远处而来的人,很快就有禁卫喊道。

“好的大人,我们这就过去。”这些百姓虽然有些不解,还是按照要求来了。

毕竟那可是守卫国家的英雄们啊,自己服从对方的安排应该是没有错的,无非是多走一点路罢了。

而且他们来这里也没有指望能说上话。只要能远远的看一下陛下的圣颜,到时候就有的是资本去吹了。

“一人一个草垫子,等大会结束之后,你们可以直接带走,亦可以留在原地。看到那些帐篷了吗?那就是厕所,你们若有三急,到时会可以直接去”

京城的冬天还是比较冷的,即便白天有着太阳的照射,一阵寒风吹过,那可是刺骨的冷。

天冷,地更冷。

这场民意大会的时间不会短了,大部分的百姓虽然必将壮实,但是也不见得能一直站着。

而一个草席不过2枚铜币罢了。即便是来上十万人也不过区区2000枚银币罢了。

但是这样的小恩小惠,不仅能清理掉,那些残次的军中用品,还能收拢一波民心。

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慢慢的从远处露出了头来,无数的百姓,纷纷向着永安门走来。

百姓们虽然缺少获得一手信息的渠道,但是百姓们并不傻,他们的心里可是明亮的很。

谁对他们好,谁对他们不好,他们心里可是一清二楚的。

虽然很多人的日子还是很苦, 但是比起陛下刚登基时,普通老百姓的日子比以前好过的多了。

其他的不说单单陛下废除三饷,就让不少百姓送了一口气。

陛下这些年不断的开工程,虽然很苦很累,但是陛下给钱,还管饭啊。

纵观历史几千年,有几个王朝,服劳役的时候,给钱还管饭的?没有,根本没有。

为此,不少人,家里做饭的时候,都比之前多加了一把米。

而且陛下到处兴办学堂,教孩子们读书,还管孩子们一顿饭。虽然说这些学费需要等他们成年之后,在还给朝廷,但是这也是给那些孩子一个机会啊。

读书能够改变命运。陛下给乐他们孩子一个读书的机会,就是给了自己家族一个改变的机会

在在他们心中陛下就是千年难的一见的圣明之君。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