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是何人,胆敢阻拦我等办差。”刘老帽问到。

“本官乃礼部主客主事,这事涉及友邦,应该交由上面决策。”

礼部官员说道。

若是以前,这些丘八敢不听话,自己早都坡口大骂了,但是现在不行,那些使者骂可以,毕竟人家使者。

来到大明,其他的不说,最基本的安全保证还是有的。

毕竟两军交战,还不斩使者呢。

后金虽弱,但也有十万精兵。

若是皇帝直接斩杀了对方,那就是逼迫建奴不得不反。

但是自己不行,自己身居高位,陛下当权,对待百官相当的苛刻,自己本就如履薄冰。

若是骂出来,虽然不会掉脑袋,但是十年的劳逸相比不会少了。

“大人可知,阻拦办案,可以直接斩杀。区区建奴不过丧家之犬罢了,敢在我大明的地盘,欺压我大明的百姓,这往小了说说,只是欺负了几个百姓。

往大了说,那是不把陛下,不把大明放在眼里啊。我等虽然只是大明的一名普通士兵,但是也深知,陛下不可辱,大明不可辱。

若是大人继续阻拦,别怪我们不客气,若是你觉得我们处理的有问题,大可直接去向陛下参上一本。

至于其他人还是算了,大明士兵只听陛下一人之令。陛下令我等巡视京城,目的就是为了伸张正义,除掉那些欺压百姓的祸害。

我现在看到了若是不处理的话,岂不是不忠。

看到百姓被异族欺辱,不伸出援手,那是不义。

下官读书少,但是去不糊涂。也是明事理的人。想要把人带走,那你就是找陛下,只要陛下下旨,我们自然遵守,没有陛下的旨意的话,我们也只能按照规矩办事了。

刘老帽笑着说道。

对于这些文官,他是打心里的通恨的、。

贪污自己的军饷在,还动不动让自己的兄弟们出去给他们做苦工。

以前拿他们没有办法,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有陛下在后面给自己撑腰,自己怕啥?

要知道自己可是有军籍的。

哪怕犯事,那也文官也只有扣押自己的权利,根本没有审判自己的权利。

若是自己的亲属,朋友。收到了不公平的审判,自己完全可以越级向军方提出旨意。

有着保障在,自己怕他们个鸟。

“你,你,”礼部官员恨得牙痒痒,但是确说不出话来。

毕竟现在局势就是这样的, 陛下站在这群丘八的身后,吧这些丘八当做了护卫国家的英雄。

除非真正的触犯了法律,不然谁都难以惩戒他们。

至于找陛下,那就更麻烦了。

陛下是什么人?一个不按照常理出牌的人。

现在这事,看似比较大,但是对陛下来说,那就是小事。

兵祸,天灾为特等之事,无论何时,都必须直接上报,胆敢故意延误者,当诛之。

军工,民事,为1等事,到底朝廷,若是戌时1921点,之前到了,可以上报,过了戌时当第二天上报。

其余事情为3等,需要按照流程进行上报。

自己这事你等上报过去,到陛下手中,最起码也得过去几天了,到时候黄花菜都搜了、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