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宁做亡国奴,也要榨干百姓,哪怕饿死自己人,逼反百姓,也要让外国人享受到极好的待遇。

自古以来吧,汉人王朝在这样的二货的政策没少做过。

饿这自己人,帮助敌人养肥了,敌人在直接送你们屠刀。

五胡乱华,靖康之耻,蒙古帝国大屠杀。都还没有让人醒悟。

还让人看不清楚,国与国之间根本没有所谓的情义、。

对人你付出真情,可能会换来真情,但是国与国之间,你付出的真情,十有八九变成对方手里的武器,降临到你们自己的过敏身上。

大义什么的,对外的名声什么的了,朱由检不是不懂,但是他不会认同自古以来刘传下来的想法。

一个国家自己的国民。才是国家的基础。

别国的百姓生死干你屁事?

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别国的百姓,就是你国的敌人。

别过遭灾,你们平了命的救助,人家灾难一过,转头入侵你国,屠杀你朝百姓的时候,你们又为了狗屁的大义,不舍得十倍还之。

这样一来,不亡国还有天理吗?

不会真的有傻子觉得,上面的平时欺压百姓无恶不做,国难当归当头,靠一个狗屁的大义就能让天下百姓为了保护上面的畜生而抛头颅洒热血吧!

为了国家没错,但是你们,保护畜生,欺压百姓把公平,道理丢在茅房里的时候怎么不说?

你们生生的吧一个王朝弄到了危险的局面,现在又想靠着忽悠百姓保护上面的畜生的利益,百姓怎么会愿意?

所以朱由检改了很多东西,也变了很多政策。

异族到我国内,我们欢迎,但是若是他们欺压我们的百姓,那不好意思,十倍还之。

异族欺辱本朝百姓本在那些官员看来,不过是一两个泥腿子收到了欺辱罢了,但是在朱由检看来,那是那些异族,把汉人王朝的脸给践踏了。

但是朱由检的看法,从来没有得到百官的认可,亦或者可以说。朱由检和百姓从来没有站在一条线上。

朱由检主张,严于律己,坚持职位越高,犯错的惩罚越重, 来约束等高位着。让他们不至于为了自己的利益,拼了命的想做亡国奴。

但是百官不这么看,在他们看来,自己好不容易当上了官,成为了所谓的人上人,就该好好的享受。

若是不违背点法律,不欺压欺压百姓,怎么显得自己是人上人呢?

至于违背法律,欺压百姓,实际上就是在捅国家的刀子,让国家早日完犊子,他们当然心里清楚的,但是清楚又如何?还不是要继续做吗。

更可笑的的是,这些人往往对内是王,对外是怂包。

国难当头,异族大军屠戮我朝百姓,往往视而不见,反而想着法的坑死那些想要为了国家,为了百姓拼命的官员。

正是这种情况,使得异族甚是嚣张,因为他们明白,无论他们做出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来,只要到时候摇摇尾巴,狗屁的天朝上国就会选择原谅,甚至不惜代价的帮助自己,灭亡他们!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