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无数的当权者们,只是吧所谓的程度,单做国家的面子、

别人服个软,尊称一声“天朝上国”可要那些人嘚瑟坏了。

好像被人嘴上叫你天朝上国,就真的把你当做天朝上国一样。

就好比汉朝,匈奴在汉武帝时期,被汉朝多次收拾之后,尊称汉朝为天朝上国。

但是仅仅过去几十年,那些匈奴就又成为了汉朝的忧患。

最上喊着天朝上国,但是实际上呢,不住的侵扰汉朝边关,屠戮边关百姓。

但是有头猪的脑子,都知道这些人不是真心的把你当天朝上国。

但是可悲的是,很多人为了面子,试别人辱国行为不顾,还不断的胡说八道。

国人的生命权利得不到保证,哪还有国家的尊严?

在好比,宋朝。

自语的天朝上国,但是大家心里都清楚,那都是笑话。

尽管大明人口数量世界第一,但没有一个生命是多余的

!即便触犯刑律,还自有本国法律惩处。岂容他人、他国越殂代刨?

若是没有违背法律,其他人欺辱本国百姓,岂不是直接将大明的脸面仍在地上,吐了一口涂抹,还网上踩上两脚。

这个时候,别人笑呵呵的尊称你一个天朝上国,你听着的时候不感觉脸红吗?

一个所谓大国颜面何存?

须知。无论自贴了怎样的“发展、强大、负责任”标贴,都是虚的,真正显示作用的,还在于本国人民的尊严何在。

若人民连生命尊严都不能保全,而国家也无力或是不屑、不便于来作保全,那么,又该怎样来认识与评判这个国家?

人民的生命尊严其实表明国之尊严!

我们实在无法理解,倘使一个国家的人民,连生命尊严都难以保全,相反却是人民头上的国家却有着“发展、强大、负责任”的诸多尊严标贴,百姓会发自内心的认可吗?

或许在上面的人,看开,底层百姓的意见和尊严并不重要。

确实一个人的尊严在国家利益面前确实不值得一提。

但是别忘了,人性是自私的。

一旦人们发现欺负他人,别人不会反抗,他们大概率会欺负的更厉害。

放到国家层面,一个百姓的尊严放弃了,上面无所谓,之后就会放弃成千上百人的尊严。

知道国家灭亡!

大国尊严,不是对内强势,对外温文尔雅。

也不是为了给某些权势人面子,让法律变成一坨废纸,一坨狗屎,甚至变成欺压普通百姓的工具!

大国尊严,在朱由检看来,是先保证自己人不会被欺辱。

保证国内,正理是占据主要地位的,而不是歪理占据半壁江山,让道理躲在一旁瑟瑟发抖。

国虽大,好战必亡,没错。

但是若是被人打你,不能让对方胆寒,这又是在某种程度上加大的国家的战争支出。

相反,别人侵入我国土,灭之,在诛杀背后人,才能让对方好好在再次屠杀自家百姓的时候,有所顾忌。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