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高昂的成本,再加上朱由检犯错必惩的原则,再加上大肆的宣传,和严格的军纪,使得大明现在士兵,早已不是什么低贱的职业了。

“好男儿不当兵”更是成为了历史。

现在这两个不明事理的使者自以为大明还是之前的那个大明,还以为,那些满嘴仁义道德,背地里阴险无比的官员,和那些靠着见不得人的手段,获得大量金钱的有钱人,是大明的人上人。

而那些为了国家付出青春,付出了所有的士兵们是蝼蚁。

但是他们不知道,短短几年的时间,大明就已经变了。

在朱由检的大力宣传和持续不断的抄家行动中,文人从曾经的人上人,变成了普通人,谁敢撤特权,那就往死里打。

那些士兵的地位则显著提高。

虽然因为时间尚短,还没有完全改变世人的观念。

还是有很多人觉得,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

但是在强大的打压下。还没有人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挑事。

因为这出动的可是大明200万精锐的利益。

只有陛下给军队撑腰,就没有人敢惹他们的唬虚。

“来人给我铐起来。”

刘老帽在听到对方的话之后,直接命令道。

军人的尊严,需要所有军人来维护。至今还记得陛下曾京在京营里训话所说的。

“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底线的,越过底线就该往死里打,不然之后助长那些人嚣张的气焰。

向这种的直接侮辱军人的事情,已经触犯了底线?若是不加以严惩不能直接在这里把对方那下。岂不是会让某些人嘚瑟了。”刘老帽心里想到。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后金的使者。你敢把我抓起来,就不怕交恶我后金吗?”一名建奴使者见对方向着自己走来,根本没有在意。

因为他们知道,汉人好面。

自己是使者。

即便是做出在过分的事情。

就汉人那宁死也要面子的性格,再加上汉人王朝上面,那群读书读傻了的官员们。

汉人根本不会对使者动粗。

自己身为使者就是最大的保护伞。

“后金是什么玩意,我只知道建奴。一群喂不饱的白眼狼!若是朋友,我大明自然欢迎,但是感在我大明闹事的,我们的大明的百万雄兵可不是吃素的。”

刘老帽在听了对方的话之后,愣了一下,随后又笑着说道。

时代变了,现在可不是之前了。

大明是好客的,是礼仪之邦,但绝不是什么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傻子。

若是你们遵纪守法,我们自然当做朋友一样欢迎。

但是既然你们来到我们这里闹事,那就别怪我们给你铁拳了。

陛下曾写过一首歌是这么说的。

武力

我们不崇尚武力

只是你们不要把我把我惹的太急

大明神圣的主权。

不容任何人侵犯。

今天的我们已不是不是从前

武力

保卫着大明的每一寸土地

任何异族胆敢猖狂看看我们不把你往死里打。

....”

国之主权不仅仅是,王朝对该地区的掌控。还有的是,该国的百姓在自己的地盘是否有尊严。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