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为了让把这些棉布送给那些真正的需要他们的人手里,同时不伤他们的面子,朱由检制定了大量的以工代赈的计划,把那些棉布当做奖励奖励给了那些穷苦而努力的百姓手上。

现在的大明每年几乎没有怎么冻死人,这些棉布功不可没。

朱由检选择出手受糖霜,主要也是因为相教之下,自己挂机获取糖霜的话,利益更高。

根据现在的系统等级,哪怕自己一天领取一次奖励,每天也能领取不下200万斤的白砂糖。

按照1斤砂糖50枚铜币算,200万斤,就是10000万枚铜币,这算是银币那就是100万枚银币。

这还是按照大明的最低价算的。

若是运输到海外,售价翻上三五倍都是常态。扣除掉剩下的成本就相当一1天赚200万枚银币。

当然了,考虑到一下子出现太多的糖,会造成糖价下跌,这样的话,自己挂机一天也至少能换算成150万枚银币。

为了保障利润,可能需要一个月才能售卖一次,1年只能售卖12次,但是这样话算下来,一年也是1800万枚银币。

对于大明王朝来说,能解决不少的问题了。

而且吃糖是会上瘾。

糖刺激味蕾后会促进大脑分泌一种特殊的物质,给人的直接感觉就是愉悦,久而久之会产生兴奋等情绪,进而引发糖瘾。

通过大量的给西方有钱人提供充足的糖,不仅可以换来大量的钱币,还能让对方上瘾。

后世有人认为:糖比烟和含酒精的饮料对人体的危害还要大。

世界卫生组织曾对23个国家人口死亡原因作了调查后得出结论:嗜糖之害,甚于吸烟,长期食用含糖量高的食物会使人的寿命缩短20年。

因此,世界卫生组织于1995年提出“全球戒糖“的新口号。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发现,食糖摄人过多会导致心脏病、高血压、血管硬化症及脑溢血、糖尿病等。

长期高糖饮食,会使人体内环境失调,进而给人体健康造成种种危害。由于糖属酸性物质,吃糖过量会改变人体血液的酸碱度,呈酸性体质,减弱人体白血球对外界病毒的抵御能力,使人易患各种疾病。

长期嗜好甜食的人,容易引发多种眼病。 有关专家还提出老年性白内障与甜食过多也有关。他们调查了50例白内障患者,发现其中有34%的患者有酷爱甜食的习惯,他们认为,这与葡萄糖代谢障碍有关。

不过就现在的西医情况,那些蛮夷根本不可能知道吃糖过多的危害。

自己这边人那他们死在糖下,也算得上仁慈了。

毕竟自古以来,光明正大,靠着自己,不违背法律,不违背良心的富人可是相当的少的。

而现在西方蛮夷,至少一半的有钱人和有权人的,财富来自那些殖民地,来自那些对他们友好,确换来屠刀和血性屠杀的殖民地。

100多年前,大明就和葡萄牙发生生了明葡屯门海战。

随后接下来的一些年,那些西方蛮夷时不时的和大明战斗。

朱由检甜死他们已经算的上让他们死的爽了、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