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强势压住了这些人,朱由检便留下1000禁卫看守这里,自己则在剩余人的护卫下,回到了紫禁城、

紫禁城无数男人梦想中的地方,和无数皇帝的囚笼的地方。

高松的宫强,健壮的士兵,护卫了皇帝的周全,但是同时也罢皇帝和下面隔断开了。

没有在底层呆过的皇帝们,一旦失去了对外的眼睛和耳朵,就如同一个瞎子,在独木桥上行驶,怎么可能不带着国家走向灭亡?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通常情况下,一个人所接触的朋友,什么的大都在一个等级。

即便有所差距,也不会差到哪里了。

但是事实上,很多人都是报喜不抱忧的。

很多人都是打肿脸充胖子的。

你以为,别人家缠万贯,但是可能全家加起来资产也就千贯。

这样就会导致的大家有一个错误的认知,在他们的认知中,这个世界上人,人再穷,也就我最差的那个朋友(亲属)家的那样的。

若本身就是普通人的话,可能就那样了,但是若是一个有钱人呢?

再到皇族,皇帝呢?

皇帝作为王朝的最高统治者,哪怕极个别的傀儡皇帝,他们正常的生活标准,也是要远超那些普通百姓的。

对皇帝来说,一顿一个8个菜,就算的上节俭了。

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一顿8个菜,那早已超乎了他们的想象了。

“不下去看看,不知百官之潇洒,不知百姓之疾苦,不知百姓之疾苦,亡国不远依。”在进皇宫之前,看着高耸的宫墙和雄壮的士兵,朱由检忍不住开口道。

就在朱由检感叹的是,那些被朱由检圈起来的百余名地方豪强代表们,此时心里充满了mmp。此刻的他们恨不得吧朱由检的祖宗十八代给问候一便,

若不是四周到处都是朱由检的禁卫,再加上这里是大街上,还要维持自己的面子的话,脏话什么的他们早都骂出来了。

“大家不想气馁,陛下现在是被见人所蒙蔽。只要孔家家主孔胤植到了,必然会给大家主持公道的。”

看着下面焦躁的人群,刚刚回朱由检话的老头开口喊道。

虽然他此时心里也早已把朱由检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个便,但是他心里清楚,此次此刻,他们不能乱,也不能胡说八道。

不然一个欺君之罪那是少不了的。

当今陛下是什么人,在他看来,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小人。根本没有一丝仁义君主的影子。

但是知道归知道,说是不能说的。

不然那就是找死。

“让开让开。”还么等老者说完,一群禁卫士兵,则扛大量的帐篷和被褥走了过来。

“陛下仁慈,担心你们在大街上睡不好,所以特令我等送来20顶帐篷。和被褥

稍后,军队会送来,食物,你们吃完之后,接下来的五天,只有我们只会提供开水。”

领头的士兵说道。

虽然这些人是来找朱由检麻烦的,是给朱由检添堵的,但是朱由检毕竟是皇帝,不能和他们一把见识,为了展现自己的仁慈,朱由检还是让人送来了帐篷和被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