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只有能够完全掌控的地区,才是大明的基本盘。才算的上大明的土地。

那些不能完全掌控的地区,不仅会浪费大明大量的精力还会影响大明的接下来的计划。

“你说吧,你们要我们出什么,你们才肯出兵?”艾哈迈德讷格尔王国王子无奈的问到。

他知道,对方费劲千辛万苦的吧自己从沙贾汗的魔掌中救出来,绝不是闹着玩的,

其身后必然有着巨大的阴谋。

“你是一个聪明人,我们大明虽然没有吞并你们那蛮荒之地的打算,但是也不希望你们那出现一个不停大明的势力。

只要你保证我们帮助你复国之后,你们遵大明为上国,每年你们的王都必须的从你们的国都赶到大明的京城给陛下庆贺即可。”

“这,你们这太过分了,我们的都城距离大明有万里之遥,若是每年去一次的话,9成的时间都在路上了,那还有精力管理我们的国家。”艾哈迈德讷格尔王国王子不是傻子,自然听出了其中的玄机。

“既然你们不愿意,那就算了,大明是不会出兵的。”孙传庭说道。

“这是一张10000万两银子的欠条,只要你能承诺你们复国之后10年之内还清,我就给你指一条明路。”

孙传庭掏出一张欠条说道。

“行,我签。”

艾哈迈德讷格尔王国王子说道。

事实上他心里个根本没有打算还,在他看来,若是对方没有给自己复国,那这就是一张白纸。

若是对方帮助自己复国了。到时候自己就是艾哈迈德讷格尔王国的王。

欠他钱是看的起他,他要是敢来,自己也能在自己的国家把他消耗死。、

至于会不会因为大明皇帝的不满,他才不在乎呢。

“我们陛下现在还没有子嗣。”收下欠条之后,孙传庭意味深长的说的。

陛下今年已经22岁了,虽然陛下根据祖制,取了皇后还纳了2个贵妃的。

但是这3人的肚子至今没有任何的动静。

要知道陛下是这近百年来,唯一一个把武将当兄弟。把士兵当人,把底层百姓当人的皇帝。

如此一名圣明的君主,现在还没有后代,怎么能让下面的人安心呢?

虽然陛下现在身体很健康的,但是鬼知道意外和明天那个回来,若是没有一个合适的继承人,一旦陛下出了问题,失去陛下支持的武将们,怎么可能斗得过那血满嘴吹牛的文官们呢?

无论是为了大明的未来,还是为了他们这些武将的未来,一个和陛下有着相同想法的继承人是必须的有的。

所以孙传庭在沙贾汗派遣使者过来讲和的时候,特意让他们加上了100名美女。

现在也在引诱艾哈迈德讷格尔王国的王子,让他自居的送美女出来。

毕竟陛下没有扩展后宫的打算,臣子们总不能一直等着吧。

陛下不自己扩,那自己这边就直接以外国国王的名义,让他们送。

到时候,陛下必然骑马难下,这么多美女在测,陛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