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了忘了告诉你,大明所有的军队只听陛下的命令。”怕对方听不懂,孙传庭又补充了一句。

“我明白了,谢大人指示,这是我妹妹,宝石公主,是我们艾哈迈德讷格尔王国最漂亮女人......”

“你确实很聪明,不过我听说现在莫卧儿帝国里还有几骨反抗力量。你最好派人过去,让他们先隐藏好,暗中积攒力量。

若是可以的话,可以往这里送5000精壮,我这边在给你抽调2万5的安南人,你们先在海南岛训练3年,等我们大明腾出手来,在帮助你复国。”

孙传庭说道,目前大明的主要精力在拿下倭国,虽然在倭国并没有遇到什么像样的反抗,同时大明也在有条不紊的,打着帮蒙古人和建奴回家的旗号,把他们给卖了。

但是在在陛下的坚持下,大明在倭国还是留下了十万大军。

而且根据陛下的指示,在大明没有完全把倭国消化完之前,大明只会派人前去开垦澳洲,让澳洲土著加入大明,短时间之内并没有吞并其他地方的。

不过作为大明的军方高层,孙传庭是知道陛下已经把莫卧儿帝国的地盘当做大明的后花园了。

迟早有一天大明的天兵会降临到莫卧儿帝国的地盘。

不过那不是现在,而且短时间之内也不现实。

没有人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为了避免莫卧儿帝国到时候成为一块难啃的石头,坐镇安南的孙传庭,除了镇压安南,消灭一切不稳定的势力,和不断的教化这些蛮夷之外。

也有给莫卧儿帝国添堵的作用。

根据情报,莫卧儿帝国的国王沙贾汗已经被忽悠的起了西征的计划。

若是莫卧儿帝国内的那几个不稳定的反叛组织捣乱的话,沙贾汗未必不会停止西征计划。

进而影响大明接下来的行为。

这一点可是孙传庭不愿意看到的。

“根据情报现实沙贾汗计划西征,虽然西征的话,他们不会把所有的军队都派遣过去,但是总体来说,国内的军队数量是必然会减少的。

不过即便减少了,就靠那几谷叛军也是成不了气候的。

看在你这么识趣的面上,你先按照我的要求在海南岛上屯田;练兵。3年之后,等你手里有了3万精锐,我在给你透漏一些我们和沙贾汗之间买卖的情况,你到时候直接把武器和钱全都给抢了。

武器你们可以拿来增强部队的战斗力,这钱的话,你们私下给我。

到时候,我这边给沙贾汗发一个问罪书,让他给我赔偿。”

你到时会就可以联系国内的反叛势力和那些和沙贾汗有仇的势力揭竿而起。

到时候莫卧儿帝国毕将会狼烟四起。等沙贾汗派出军队四处镇压,你则躲在暗中,趁机帮助消灭一股敌人,在趁机光复你们的旧地。

随后直接宣布复国,并直接人认大明为宗主国。

到时候,沙贾汗敢对你出手,陛下必然不会允许的。

在加上,你妹妹在陛下身边,到那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