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这个大家该没有被资本玷污的年度,除了商人之外,大部分的人,都是吧脸看的相当的重要的。

头可断,血可流,国可亡,贵族的脸面不能丢!

沙贾汗在比试之前提出来,除了给使者下套之外,也是在给那些贵族老爷们下套。

毕竟在开始之前,若是那些贵族不同意的话,岂不是气势直接落看了下风?

毕竟大庭广众之下,若是对方使者的弓弩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他们怎么还敢要高价。

但是若是对方的弓弩达到了要求,那么贵族们也不好阻拦自己购买军需。

“大王,采购军需事关重大,是否需要在进行商量一下呢?”沙贾汗说完采购军需的事情之后,很快就有官员出来阻止.

自古以来.,军需从来都是一个香饽饽.

一件两件的或许赚的不多,但是万件,十万件,那赚的可就大了去了.

而军需这玩意是有时效的,也是有数的,你今天买了5万件,那就意味着你接下来2年可能就不需要这玩意了.

这一来一去可都是钱那.

“怎么了丞相大人,是觉得我们莫卧儿帝国的弓弩比不过对方的吗?”沙贾汗板着脸问到.

“王上没有.,不过草臣觉得,军工重器什么的还是掌握在我们自己的人手里比较好,众所周知.,弓弩都是消耗品,一场战斗下来,坏上个百八十个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若是我们不能自己掌握自己国家的军需话,岂不是会受制于人?,”

丞相,转了一下眼睛,很快就说道。

“嗯,言之有理,这玩意确实能全部其他国家掌控,这样吧,就组建一只1万人的弩兵队算了。其他的部还是用原来的装备,战斗坏了这些人也有装备可以更换,若是对方不卡我们的脖子,我们也有时间准备。”沙贾汗说道。

虽然丞相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沙贾汗又不是傻子,自然听得出对方的意思。

所以只能选择退而求次,少装备一部分的。

不过这剩下的沙贾汗可不会让它们放在仓库里面吃灰,而是装备给自己的嫡系。

一寸长,一寸强。

哪怕有效射程只多出2步,那也意味着对方要先挨打一段时间才能做出有效的攻击。

多出20步,那很有可能在对方还手之前,自己已经给对方造成一成的损失了。

而天下强兵中,损失三成而不溃败的少之又少。

若是对方的弓弩数据不假的话,到时候4万弓弩一到手,那整个莫卧儿帝国还有谁敢不服从自己的命令?

至于对方会不会一下子卖这么多,沙贾汗根本不担心。

毕竟倒卖军需这事,只有0次和无数次。

而银子又是个好东西,在沙贾汗看来,只要对方完成了第一次,看到了银子,只要自己这边在透点风,对方绝对不会介意多赚点银子的。

而莫卧儿帝国好歹也是一个人口过亿的国家,再加上气候适宜,一年能产三次粮食,大明人这两年一直在这里收购粮食,银子虽然没有说特别多,但是还不至于差这些钱。

实在是没有钱了,那可以找那些不听话的人借啊。

要知道这里可是莫卧儿帝国,不是那个讲究仁义礼智信的大明。

虽然大家还注重表面,但是那只是在台面上,私底下一个比一个龌龊。

我找你借钱,那是看的起你。

老子看得起你,你偷了乐就行了,难道还敢找老子要?

信不信老子直接送你们提前去转世?

强兵在手,老子就是正义。

老子的话就是王法。、

谁敢不服,杀光,抢光。

在不服,直接挖了你们的祖坟,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