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447比试2

哪怕一个弓弩一次少1两银子,一次交易那也是省了5000两银子。

而且今后的交易必然不会就这么一次。

今后省的加起来,也不是小数目啊。”

想到这里沙贾汗不禁为自己的小聪明点赞。

“哎”看着使者愤怒离去,军师忍不住叹气的,这家伙能力真的太差了,真的不适合当一国之王。

在沙贾汗的受益下。很快这件事就传开了。

比赛当天,现场人山人海,沙贾汗仅仅买票就直接收了近5000两银子。

在大家的注释下很快人

9名全副武装的莫卧儿帝国士兵便走到了演武台前。

“请把,”看着自己的人上了场,沙贾汗对着使者说道。

只见使者大手一会,一名壮汉拿着强弩走到了跟前。

“诸位莫卧儿帝国的勇士们,旁边的这位勇士是来某个神秘国度的勇士,传说他们手里的强弩,能够在60步之内穿透一层铁甲。”

“假的吧,那些弩箭射程怎么可能会有120步”沙贾汗的话刚说完,底下的贵族们忍不住议论开来。

要知道莫卧儿帝国的统治者,可是货真价实的蒙古人,即便是突厥化了,也是蒙古人。

骑射什么的,他们虽然比不上那些在草原上追逐的蒙古人,但那也是一流的啊。

对于弓弩他们也是有所了解的。

即便是百步穿杨的射击高手,他们也不缺。

对于弓弩的改造。莫卧儿帝国也从没有停下脚步来。

现在对方直接说出这么惊人的数据,大家想到的第一个念头不是对方的武器这么厉害,而是觉得对方是在吹牛。

“大明有句俗语说的是,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既然对方这么说了那我们就试一试。

若是对方的武器这的这么厉害,那我们就采购5万套,作为大军出征的装备。”沙贾汗说道。

虽然是莫卧儿帝国的大王,实际上的最高领导人。

但是沙贾汗对于莫卧儿帝国的掌控是远远不如朱由检的。

虽然明面上,朱由检想要从国库拿钱,需要经过内阁的批准,但是大明现在的情况谁敢给不听朱由检的话?

朱由检要钱,谁敢不同意?

但是沙贾汗不同, 虽然沙贾汗现在的权势也不小,但是这些力量他并不能完全的掌握住。

别人认他。并不是因为他有多么的英明神武,也不是因为他的出身,而是因为他现在的拳头最大。

同样的,他想要做一些事情,还是需要下面的人人同意的。

他想要从国库里面拿出大把大把的银子,也必须的得到下面的官员的同意。

而且根据沙贾汗的预计,即便对方的武器性能是真的很优秀,下面的人也不见得会同意给大军更换武器。

毕竟在他们看来,那些不属于自己的士兵不过是消耗品罢了。

在他们心中,那些士兵的命加起来可能还不到5两银子,花费30多两给士兵们装备武器,还不如在招收一些士兵呢。

但是直接说开,那就不一样了,那课就不仅仅是钱的事了,还关系到各位贵族老爷们的脸面。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