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陛下圣明。”

“这里都是自己人,没有必要那么拘束了。时代在变化,大明的人口也在不断的增阿,若是不想办法扩展地盘,大明迟早有一天会步入前朝的后尘的。

西方蛮夷已经发现了一个新的大陆,他们殖民了新的大陆,从新的大陆收获了无数的金银珠宝,这些钱有一部分则进入到了军队的装备研究当中。

虽然现在大明的装备要比他们的的先进许多,但是若是我们骄傲自满的话,迟早会被别人超越的。

到那时,可就只能挨打了。”

“陛下这。”

“不要觉得不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们是一样的想法的。

朕宽待底层百姓,但是在很多地方,底层百姓甚至连狗都不如。

我大明既然是仁义之邦,自然不能坐视那些底层百姓受苦受难了,不如那不就是伪君子了。”

“仁义对内,百姓会想着你的好,仁义对外,异族会觉得你是傻逼,好欺负,甚至拿着你们给的东西,屠戮你们的百姓。

所以这下你知道朕为什么那么讨厌那些满嘴仁义道德的官员了吗。

大明变革需要大把大把的银子,卖给那些异族一些火器,就是在为大明改革赚银子。

卖给那些异族的不过是火绳枪罢了。

火绳枪有三大缺点。

其一,火绳点火,遇到风雨的天气,火门里的火药不是被风吹走,就是被雨打湿,以致不能发射。

其二,火绳枪手随身携带的火绳不仅使用麻烦,想要能随时射击就要让火绳一直燃烧,而且是个巨大的安全隐患,特别是由于制造粗糙,炸膛的事情屡次发生。

其三,火绳枪射程只有百步,放一枪之后,需要装弹,动作重复,浪费时间,面对骑兵冲刺,一直难以抵挡攻势。

而我大明主力部队装备的最次的火器现在也是燧发枪。

火绳枪和对方一比那就是破烂。拿破烂还取大把的银子这是绝对不会亏的买卖。

还有也少听那些文官放屁。

包青天还有个包勉这个坑叔叔的玩意呢,其他官员能没有破事?

你要记住,但凡穿上官袍,谁没有一点子这种或者那种的事儿。即便那些自诩孤高的所谓清流,也不见得多么干净。

收人钱财,替人办事,那些官员说的减税,哪次减的不是那些富得流油的家伙?

有钱人多交税,穷人少交税,这事正理,是国家长久的根本。

若是保护有钱人的利益,往死里压榨普通百姓,那就是在自毁国运。

那些文官不是想不出这个道理,而是因为他们被下面的人送来的银子蒙蔽了双眼。

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这钱是哪来的?还是不是那些有钱人给的,那些有钱人为啥给他们钱,是贱还是傻?

都不是,是他们能从中获取更大的利益。

你不要觉得水至清则无鱼,你要知道水混了,国家也完犊子。”

“陛下臣知罪了,臣再也不和那些文官来往了”王承恩直接跪倒在地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