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若是世界有错,那就应该改变世界,而不是选择改变自己适应这个错误的世界!”

朱由检继续说道。强者,从来只靠实力说话!

人从来没有平等过,强者制定规则弱者适应规则。

不管规则制定的多么合理,都只会有利于强者自身。

失去了制定规则的机会,只能被规则所束缚。自己的利益受到很大的损失,也无法挽回。

所以,做人,没有退路的,要么成为规则的制定者,要么成为规则的牺牲品。

但是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人类是有智慧的,是有情绪的。

当强者逝去,他的继承者往往因为不知道弱者的苦难,那么他们会更加肆无忌惮的压榨普通人,

因为他们的圈子已经注定了,他们根本不会知道底层百姓的苦。

晋惠帝的何不食肉糜?和后世专家的何不开小汽车,房价很低还不一样,晋惠帝是被他的圈子所包围,自然而然的认为,人吃不起饭,那就吃肉白。

后世的狗屁专家则是,吃了别人给的屎,自然会按照别人的说法说了。

后世的专家不知道他们是在放狗屁吗?不他们知道。

普通的百姓不知道他们是在放狗屁吗?不他们也知道。

但是普通百姓能有什么办法阻止这些打着专家旗号的随处放屁的狗专家们,随地放屁呢?

再比如大明的官官相护,他们一边给王朝编制美梦,另一边则带着王朝直接坠入十八层地狱。

“好大的口气,即便是当今天子也不敢这么说。”教书先生说道。

再他看来这个小子实在是太猖狂了。

“有什么不敢说的,朕所希望的是大明能够永远的强盛下去,而不是陷入汗,唐,宋,那样的300年一个轮回。

朕不希望在未开的某一天,我们汉人,再次被异族所奴役。”朱由检直接表明了身份之后说道。

“陛下,所言甚至。”教书先生见状急忙下跪喊道。

“起来吧,我汉人顶天离地,跪天跪地跪父母,你们没有必要给我下跪。”

朱由检说的。

显露自己的身份,其实已经说明了,朱由检对当下的交易是不满的。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直接关系到国家的未来。

三五年,甚至一年半载,这些人就会步入社会,他们的行为习惯会直接影响到千家万户,关系到社会风气的变化。

向那些政治家,大家,的各种说法,朱由检没少听过,而且一个比一个有理,但是事实上,正是因为听了这些所谓的道理,大明完了。

正是这些人的,处处利益平衡,王朝不过300年,汉人每过几百年就会遭遇一次惨无人道的大屠杀。

这说明了什么,吹得再好,不做,或者嘴上吹上天,背地里做其他的事。对国家来说绝对是致命的问题。

而且纵观历史,为王朝,为国家尽忠的不是那些满嘴跑火车的家伙,而是那些被欺辱的老实人。

被欺负的爱国,那些不爱国的确得到了利益,岂不是一个笑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