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兄弟,不,公子,大爷我错了,你把这东西拿走。我在给你加1成半,对半分已经我能拿的出的最大诚意了。”

王富贵苦笑着说的。

“你啥也不做拿5成,已经很多了,我还要进货,开店,处理这个,处理那个的,低于5成的话,真的没法干了。”

在他看来,钱就是一切,天底下还没有钱搞不定的事。

但是他不知道的眼前的人,根本不差他这几万枚银币的。

甚至如果朱由检真的想要赚更多的钱,只需要启明商会进行改制就行。

“别让我再说一边,你立刻把相思草,取出来,不然到时候就是没有人能保得住你。”

朱由检冷哼一声说到。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把相思草取过来。”

王富贵见对方来真的,强忍住即将喷发的尿意,对着一旁的管家喊道。

通州作为大明的一个重要城池,一直都有驻军把守,而通州码头是通州的重中之重。

自然也有驻军把守。

身为通州码头的守军,最重要的就是保证通州码头的安全。

一般情况下,任何在通州码头发生的大家斗殴都会被通州码头的驻军打压。

现在有人把刀剑架到了自己脖子上,相必已经有通州码头的巡逻队得到消息了。

只要自己在拖延一会,别说对方只是启明商会的一个人,即便是朝廷勋贵子弟。

也难逃法网。

“干什么呢,通州码头禁止闹事。”

没出王富贵的预料,就自己耽误的一小会。就有巡逻的士兵走了过来。

“封令查案。”朱由检身旁的禁卫向前一步,拿出一块金令喊道。

“大人,你们继续。这里人多,容易误伤百姓,若是需要的话,可以到我们的前面休息的场所进行查案。”

领头的小队长在仔细的检查了一便金令之后,指着一旁的小屋说的。

“你的十名队员留下,你带着他去通州军营,调取2000兵马过来。”

朱由检指了指一旁的禁卫说到。

“得令。”

“大人,我有眼不识泰山,你就把我给方了吧。”

王富贵颤抖的说到,心中的恐惧再也压制不住,直接喷发了出来。

“别担心,我又不是魔鬼,我也不会吃了你的。”

朱由检笑着说到。

“你们几个带他过去换一下衣服。”

“得令。”

“你不是魔鬼,你比魔鬼还恐怖。”王富贵心里喊道。

据他所致,当今陛下对军队掌握的那叫一个严,哪怕是当朝1品大员,甚至是当朝的王爷不能随意调动军队。

能过调动军队的除了陛下本人之外,只可能是陛下的心腹。

众所周知,陛下最讨厌的就是凭借着关系四处走后门。

自己这么做岂不是打着灯笼去厕所--找死吗.

“你放心,我又不是魔鬼,不会吃人的,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你找我托关系,虽然犯了罪,但是自由朝廷法记进行惩罚,我不会,也不可能干预的。

而且你只是说说罢了,并没有和我真正的形成交易,撑死了最多关上1个月,在罚一点钱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