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1558年,沙俄就开始侵占西伯利亚的土地。

到了现在沙俄国队正在建设雅库次克城堡。

虽然因为消息传递的问题,他们不知道这些历史,但是这些反叛军的背后有大明官员的支持啊WwW.8㈦㈦zw.℃οm

虽然不敢名目张大的支持,但是一些该有的情报,和一点微不足道的支持还是能做的的。

西方蛮夷进攻西伯利亚的事情,他们还是有所耳闻的。

现在让他们去找那些蛮夷帮忙,说实话,他心里是不愿意做的。

“明皇的野心是很大的。而且明皇现在才不过二十来岁。”领头的商人说道。

“你只需要给我一份文书,在给我几匹快马,其余的事情交给我来做。”8七⑦zω.℃ǒΜ

领头的商人自信的说道。

虽然他们很不满皇帝的统治,但是身为天朝的,内心对这些蛮夷的鄙视还是有的。

在他们心中这些蛮夷永远是低人一等的。

若不是利益所需,他们才不会搭理这些蛮人呢!

“行,我给你快马,给你文书,再给你派遣十名护卫,剩下的就交给你了。”蒙古头领说道。

身为一个蒙古人,他们心里是不希望大明强大的。

比这个更不希望的则是大明高层出现一个没有被儒家洗脑的人。

所以联合起来了,一同对大明发难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选择。

毕竟眼下的明皇可不是其他傻逼皇帝,=拿着自己的物资,帮助敌人强大起来,之后再送来屠刀的皇帝。

眼下的明皇很显然是一个斤斤计较的家伙。

这样的皇帝对大明来说是好的,但是对大明的既得利益者们和外族来说可就是灾难了。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眼下的明皇实在是太年轻了。

护卫明皇的人,实在是太死心眼了。

若是没有意外的话,明皇再活个三五十载不成问题。

有个三五十年,明皇必然会向成吉思汗一样带领大明走向巅峰。

虽说盛极必衰!但是也得有命等到对方衰落不是?

作为一个帝国崛起路上的一块不起眼的拦路石,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若不是不愿意看到,曾经的黄金家族就这么被大明吃干抹净,用自己的生命为铺垫大明的成功的话,他才不愿意和大明做对呢。

老婆孩子热炕头,怎么的不比整天提心吊胆的要强?

“汉人真是一个神奇的物种,单人成龙,多人成虫。现在汉人内部不稳,未尝不是我们的机会。”

等那些汉人商队离去之后,蒙古小部落首领说道。

...

于此同时,一艘满载货物的商船进入了吕宋岛,随后2名书生打扮的男子,进入了西班牙总督府。

两个时辰之后,这两名书生打扮的男子被西班牙总督亲自送了出来。

不仅如此,西班牙总督还给了他们一个信物,让他们可以凭借此信物,直接出入总督府。

“把两名书生送走之后。西班牙名总督,立刻写了几封信,让手下迅速向国内和周边的西方人送去。ωwW.八⑦7zω.còΜ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尽管西方各国彼此不和的,但是远东这个地方,有大明这个强大的敌人在,这些西方人,早已暗中联合到了一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