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人之所被称之为人,是因为人是有思想的。

除了极个别有病的之外,大部分的人,被压迫之后,心里都恨不得压迫这,早点被天收了。

黑奴交易几百年,他们和白人的仇恨已经深入骨髓了。、

之所以不反抗,就是因为在美洲,他们的力量根本不堪一击。

富饶的美洲已经是朱由检的禁脔。

迟早有一天,大明的旗帜将插便整个美洲。

组建非洲军团的目的,除了断绝对方的黑奴贸易之外,更重要的是为了大明收复美洲做打算。

众所周知,美国南北战争,北方联邦之所以能取得胜利,和林肯宣布的解放黑奴宣言有很大的关系。

林肯只是废除了南方叛乱诸州的奴隶制,这些黑人虽然被解放了,但是并没有获得和白人一样的权利。

就这,还有无数的黑人为了所谓的自由给北方联邦卖命。

到时候,大明的黑人军团一至,在随便宣传来这里就是为了解放黑人。

那将必然会得到全体黑人奴隶的支持。

有了黑人奴隶的支持,大明收复美洲的难度将直线降低,花费的时间毕将大大的缩短,大明为此的开支也将有极大的降低。

朱由检是一个自私的人,不会为了其他民族的未来,牺牲自己民族的利益。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你把异族当兄弟,异族把你当傻逼,

节衣缩食给异族,换来屠刀一片片。

古往今来,善待异族,被异族屠戮的事情在汉人身上发生的太多太多了。

所以朱由检从一开始就打着仆从军占领,汉人统治的计划。

亡国,杀戮得罪人的事情,交给那些异族来出来。

打土豪,分田地这种得民心的事情,大明来做。

....

“公子,虽然我们在南海等地的海军实力,远超西方那群蛮夷,但是在印度洋上,我们的海军实力还是相当的弱小的。

虽然我们已经联合各地酋长,组成了一个非洲同盟军,同盟军的人数也超过了十万人,但是这十万中,能动的青壮也就1万余人。

再加上西方蛮夷在非洲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在加上武器装备的差距,这十万人,只能进行骚扰,对眼下的黑奴交易影响不大。”

“归朝廷管的海盗有多少了?”

“大明周边的地区的海盗已经全部被朝廷暗中控制,

朝廷所能管理的海盗,大型战船五十三艘,中型战船200余艘,小型战船2000余艘,海盗人数总共十万三千余人。”

“传我命令,大明皇家水师抽调30艘主力战舰,联合海盗的五十三艘大型战船,200余艘中型战船,立马奔赴印度洋。

2年之内无比彻底切断黑奴贸易。”

朱由检命令到。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这些海盗已经养了这么久了,该出去动一动了,若不是小型战船不能远航,朱由检会把这些人全部派遣出去。

“告诉朱定海,虽然这些海军人员是我们大明的,但是我们大明还是要脸的,让他看着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