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放心,朕不是不怕死的人,暗中的护卫,朕早已经安排好了,只要你这边别漏出马脚,其他人是绝对不会发现问题的。”

在朱由检的耐心解释和名垂千史的诱惑下,王承恩终于答应给朱由检大好掩护。

对此朱由检终于松了一口气。

虽然自己可以强行命令王承恩演戏,但是王承恩毕竟是跟了自己多年的老人,再加上历史上王承恩陪自己一起殉了国。

朱由检虽然对王承恩要求比较严格,但是确不愿意动不动就命令他。

对方同意,自然也就君臣和谐了。

很快夜幕就降临了,朱由检在官员面前漏了一下脸之后,便在护卫的带领下,悄悄的溜出了大营。

半炷香之后,护送朱由检的队伍在一处商队面前停了下来。

在确认没有问题之后,朱由检留了下来,护卫们则悄悄原路返回。

整个过程相当的轻松,没有惊动其他人。

“主人,帐篷已经准备好了,今日还是早点休息吧。”

因为古代缺乏照明工具,一旦遇到乌云遮日的情况,百米之外,全都是一片漆黑。

虽然自己这是在官道旁,但是自己扮演的可是一个商队,为了了不出问题吧,这些随性的商队成员之前都参与过启明商会的货物运输,

而且这次行动拉的可都是真正的货物,

大晚上的,一旦出了问题可就麻烦了。

“时间不早了,安排了护卫之后,你们也抓紧时间休息吧。”

朱由检说道。

自从登基之后,朱由检从来不敢放松自己的安保工作。

毕竟自己也是人,被人捅了也是会痛会死的。

别看眼下商会全部加起来只有50余人,但是在商队的周围分布着200名禁卫士兵,严格的护卫着自己周边的安全。

而且一旦出现问题,朱由检随时可以从挂机系统中取出1000精锐。

可以毫不客气的说,除非是别的国家举国之力来偷袭自己,不然这样的护卫足够自己横行世界了。

“公子明早卯时(卯时)我们会喀什准备,辰时之前,请公子务做好准备。辰时(7点),左右准时出发。”

“我知道了。你们也早点取休息吧,”

朱由检说道。

经过这么多年的的生活,朱由检早已不再是曾经的那个熬夜小王子。

无聊的晚上,早已让其朱由检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再加上自己这次出来本就是视察民情,体验百姓生活的。

若是自己这边表现的和普通百姓格格不入,还怎么视察民情,体验百姓生活?

开心的时间过得总是那么快。

眨眼之间,卯时已到。

熟练的完成洗漱之后,朱由检便和大家一起吃上商队准备的早餐。

一碗清澈见底的米粥,两个新出炉的大包子,和一小碟咸菜,让朱由检吃的很是享受。

吃完之后,看着忙碌的众人,朱由检便在两名贴身护卫的护卫下,朱由检来到了马圈。挑选自己的接下来的坐骑。

看了一会之后,朱由检选择了一一匹枣红色的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