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万历三十一年(1603),吕宋有明人二万三千余人遭受屠杀

万历三十七年,又有2万明人惨遭杀戮。”

朱由检慢悠悠的说道。

历史上,吕宋大屠杀,共进行了四次,死在那些蛮夷手中的汉人不下十万之众。

这些说白了都是汉人王朝的耻辱,但是那些当权者不仅不以为耻,甚至还以天朝上国自居,真的恬不知耻。

“西夷残暴,在我大明门口,还敢屠杀我大明百姓,可想而知,这些西夷是多么的残暴,那些被西夷占据地方的百姓过的是多么的悲惨。

我大明身为天朝上国。仁义之邦。自然不能看着那些人被西夷欺辱。

不过眼大明杂事繁多。正规军队抽不出身来。

所以朕希望,你们能各自组建一支军队,为天下苍生清楚那些西夷。”

朱由检说道。

西方的崛起是站在无数人的尸体上的。

印第安人,好人招待西方人,最后被杀得几乎灭族。

为了世界的稳定,为了世界的未来,这种恩将仇报的民族必须的被教育。

“可是,可是。”那些勋贵欲言欲止道。

“你们放心,兵员方面,朕早有打算,朝廷现有十万朝鲜仆从军,和十万安南仆从军。你们可以从中选择兵员,作为骨干,最后再买些黑奴,组成大军,解救那些受苦的百姓。

中间所有的缴获,朝廷只收十分之一的税收,剩余的全归你们所有。而且你们可以购买朝廷军队淘汰下来的武器.装备。”

“可是陛下,我们现在没有钱啊,之前为了炒盐,全部身家都押进去了。”很快就有权贵说道。

虽然有权很好,但是打打杀杀的哪有当猪舒服?

“你们确定?”朱由检板着脸问道。

“为陛下赴汤蹈火是我们的荣幸,但是陛下也知道,军队都是烧钱大户,我们这些勋贵。几百年来虽然小有家底,但是根本不够大军消耗的。

而且这次炒盐,我们大部分的身家都被套在里面了。如果没有钱粮的支撑根本不可能会有能拿得出手的军队。

我们身死倒是无所谓,但是辜负了陛下那就是大事了。”徐国公说道。

“好了,好的不学,坏的倒是学的挺快。”朱由检说道。

“勋贵以武立国,你们现在怂的给一群婆娘似的。不嫌给你们的先祖丢人啊。两万大军建不了,3000军队还养不起?而且你们也没有必须非得自己扛着啊?

你们那些合作的商人不能拉倒自己的战车上吗?

....

最终经过朱由检苦口婆心的劝谏,这些勋贵终于选择了正确的道路。

而朱由检付出的不过是。原价收购食盐的一点点代价罢了。

美洲是吗,我大明的地盘可不是你们那群西夷能够觊觎的。

送走了这些勋贵之后,朱由检便开始了进一步的打算。

毕竟大明虽强,但是不代表这大明现在没有对手。也不代表着大明就高枕无忧了。

相反,大明真正的危机还没有开始。

一旦稍有不慎,随时可能会让大明实力大损。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