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大,我们之前的罪,撑死了也就十来年,现在劫朝廷的运盐船,那可是诛九族的大罪啊。”

一名小喽啰颤抖的说道。

“怎么,你觉得到了现在你们还跑的了吗?”

土匪老大不屑的说道。

“现在你们已经上了贼船,只有跟着我干,才有一丝的生路,不然你们只有死路一条。”

“现在每个人发3个包子,大家吃完之后,和我一起好好的干,只要顺利的完成这一单,每人十枚银币,表现好的,在赏10枚银币。

土匪老大说到。

本想装个13,但是没想到被这个小喽啰给破坏了。整的土匪老大不得不直接威胁了起来。

其实论其中的凶险,土匪老大岂会不知。

但是土匪老大同样清楚,就自己现在情况,那怕不做这些,自己也难逃牢狱之灾。而且即便自己出来,也只能做一个普通老百姓。

做惯了土匪,习惯了不劳而获,怎么会心甘情愿的当一个普通百姓?

事实上,土匪老大早已经做好退路,大部分的资金其实早已被他安排心腹给藏了起来。

无论此次行动是否会成功,他都会选择带着心腹跑路。

当然了这话他是不会说的,毕竟他还需要这些喽啰去送死,不这样做的话怎么吸引朝廷和自己的幕后黑手的注意力,自己怎么带着心腹逃?

自钱诞生之后,钱的魅力都是巨大的!

随着土匪老大跑出自己的诱饵,下面的喽啰顿时兴奋了起来。

....

“快点把装满炸药的小船抬到运河边”

吃完包子之后,土匪老大直接命令到。

这个时代,因为营养不足,人们普遍患有夜盲症,一旦天色完全黑下来,大家都会视物不清或严重的还会完全看不见东西。

想要看清楚,唯有打火把。

但是别人不是瞎子,你打火把就会暴露自己的位置。

趁这个时间把船运过去不得,到了岸边天很快就会黑下来,到时会除非运气极差,不然很不容易被人发现。

但是土匪老大实在是低估了朝廷对军队的重视。

身为穿越者的朱由检,心里十分清楚夜盲症对军队的威胁,所有大力给军队供给胡萝卜,使得大明军队早已摆脱了夜盲症的影响。

只不过,为了避免消息泄露,从而加强敌人的实力,所有朱由检留了一个小心眼,让大部分的士兵每隔一段时间就喝一晚淡糖水。

同时传令下去,如果有士兵问起自己的“夜盲症”怎么好了,就把效果推到所谓的“药水上。”

而且同时还要求士兵保密。

这就导致了很多人并不知道大明的士兵根本不受夜盲症的影响。

更不知道,治疗夜盲症的东西就是这个不起眼的东西。

当然了,接着玩意,大肆收割,那些富人的钱的事情,朱由检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对方还有不到5里。”

当天色完全暗下里之后,坛子的消息再次传递了过来。

“所有人把准备,把船放到运河里。”土匪老大命令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