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办,怎么办?没有想到这个老狐狸这么厉害,三言两句就把百姓给安抚好了”

人群中王麻子显得无比的焦虑。

作为一个亡命之徒,王麻子对于杀人是丝毫没有反感,甚至还有点喜欢杀人。

有人出100枚银币,让自己刺杀苏州知府、

王麻子虽然开始有点不想接,但是没办法对方给的钱实在是太多了。

100枚银币,足够自己潇洒生活七八年了。

而且自己本就是被通缉的罪犯,之前犯的罪,按照大明律也是难逃一死。

与其躲躲藏藏,被官府抓到,还不如拼一把。

“快看房梁上的是什么东西?”王德发刚刚重新坐下,就听到一名麻衣装扮的男子大声喊道,众人寻声看去,之间衙门房亮上塞满了大大小小的包裹物。

“不好。”王德发心里顿时大感不妙。

“全都不许动,谁乱动就按咆哮公堂处理。”转过脑子的王德发急忙说道。

但是王德发明显慢了一步,对方既然敢漏底,怎么可能没有准备。

只见一枚拳头大小的石子。直接命中了一个包裹,包裹往前一倾,在众人的瞩目中,里面的物品掉了出来。

“这是我家祖传的斧头,好你个狗官,我还以为你是真的为我们做主,没想到居然是你派人偷的我家东西。”

随着包袱打开,物品落下来,一名彪形大汉叫喊着直接冲向了王德发。

“保护大人。”李四急忙喊道。

“都不要乱动,有人借机谋反,谁敢动直接当为逆贼的同伙。”

王德发说道。

虽然这边有十来名衙役,但是百姓实在是太多了,少说了有上百人,一旦百姓生乱,这十来人可不一定稳定的。

好在那些百姓们虽然愤怒,但是并没有被愤怒冲昏头脑,只是选择了在一旁看着。这倒让这些衙役能全力对抗这些刺客。

很快8名刺客就和12名衙役打了起来,虽然衙役们的武器长度和人数都占优,但是衙役们战斗经验明显不足。

很快12名衙役们就处于下风。

“怎么办?”王德发看着自己哪几个手持匕首冲向自己的人,顿时心如乱麻,一时之间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出来。

这个时候,那些刺客也是一阵头疼,他们不明白,为什么发现了东西之后,这些百姓不按照预计的那样产生混乱呢?

只要混乱起来,自己趁机杀了苏州知府,就没有人知道了。

但是现在这些普通百姓为何要袖手旁观啊?

搞得大家不得不暴露。

“妈的,大家的东西肯定是被这帮孙子给偷了。这些人想趁机把知府杀了,随后鼓捣大家造反啊”这个时候人群中一名老先生说道。

在这么多人赶来的时候,老先生就觉得有点奇怪,现在除了这么一出,老先生一下子明白了过来。

“这些人是不希望大家过好日子啊。”随着老人喊声,人群中的普通百姓也纷纷反应了过来,对着那些刺客透漏出来仇恨的目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