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三本事一名孤儿,被王德发从小收养之后自然成为了王德发的心腹。

作为王德发的心腹,张三和王德发之间有着很多其他人不知道的小秘密。

必然双方指定的危险信号。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刚刚王德发会给自己危险的警告,但是张三还是听从王德发的暗号,前去求援。

进入后院之后,张三叫来李四,让他和自己换了衣服之后,带着1踏白纸,同时告诉李四老爷可能有危险。

随后张三便麻溜的跑到后院的枯井旁,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发现四周无人之后,便顺着绳索爬了下去。

就在这时,李四则带着白纸进入了前堂。

“张三呢?”王德发板着脸问道。

“启禀大人。刚刚张三让是闹肚子,说大人急需用纸,便把白纸给了,让我先给送过来,不过我留了一个神。.....发现张三去的方向不是茅房..。”

李四欲言又止的说道。

“什么。”

王德发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

随后指着师爷说道,你先给这些百姓登记,我去去就来。

说完之后,王德发也不管被人注释的可怜目光,便一溜烟的跑回了后堂。

“你那好了这把匕首,等会万一有人要对老爷下手话,全靠你保护了。”

王德发王自己胸前塞了一快护心镜之后说道。

“放心吧大人,只要有我在定不会让那些贼人伤你一根毫毛的。”

“有你这话我就防心了,走我们出去吧”

虽然现在的处境可能会有危险,但是自己的面子还是要的。要是长时间不出去,万一被人真的误认为被人带了绿帽子怎么办?

还有就是,万一自己不再,前面乱了怎么办?

一旦生乱,就皇帝的个性,自己少不了被就地处决。

“大人我们这就要出去吗?”李四问道。

虽然自己拍着胸膛说,自己会护王德发的安全,但是自己也是人啊,遇见那么多人,也是会恐惧的啊。

“我也不想出去的啊,但是不出去不行啊,再待下去,外面的那群贱..不,百姓,万一真的觉得本大人,被下人带了绿帽子怎么办?”

王德发说道。

“真是的,你这什么破方向感,明明那个方向就是茅房的路,你却说不是,害的老爷瞎瞎担心了一场。”

还没有进去,王德发便在后面递给了李四一枚银币之后,破口大骂道。

没办法,刚刚为了避免出来,让那些百姓已经怀疑自己被带了绿帽子了。

现在不赶紧想办法处理一下,自己可能就真的要被别人看不起了。

虽然此举不见得能起到多大的作用,那些百姓也不见得会相信,但是总比什么也不做要强,等到张三带着援军赶到,所有的一切还需要自己解释吗?

不,根本不需要!历史从来都是胜利者书写的。

到那时百姓只会觉得本官英明神武。

上面也会觉得自己有脑子,会办事。

眼下当务之急,就是一个子,拖。拖到苏州大军到来,到时会就是自己的舞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