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行,那就这样吧,不过将军记得,这次是我们感谢将军的救命之恩才出的银子,如果将军想要做无本的买卖的话,即便是冒着杀头的惩罚,我也要参你们一本。”

见对方已经下了一个台阶,张芝生急忙说道。

“放心,我们可不是那群嘴上一套,手上一套的文官。

从今天开始,你我都是陌生人,今后,你们继续当你们的土财主,我还是大明的将领....。”

“好,一言为定。”

....。、

“这群人,可是真的有钱,看着手里的15万银币的启明钱庄的银票。”为首的将军忍不住感叹道。

要知道大明的普通士兵,月薪才1枚银币。算上其他支出,一个普通的士兵,平均下来一个月也只需要消耗3枚银币。

一名精锐一个月也才消耗5枚银币。

15万银币,足够5万普通士兵或者3万精锐消耗一个月的了。

这还只是一个人质窝的收益。

在主人的英明领导下,至少有60个这样的人质窝。

哪怕其他的收益只有这个的一半,加起来也有500万银币。相当于大明现在1个月的税收了。

要知道这里说的税收是指的改革之后的大明商税。

和之前想比差的可不是三五倍。

有了这些钱,主人就可以完全实现烤全羊的自由了。

想到主人,每次要吃烤全羊,都需要考虑这个月的预算是否超标。

有的时候,宁愿自己不吃肉,也要从自己的小金库中那钱,保证军中将士的伙食。这名将领都会感到莫名的伤感。

但是看到陛下为了大明的未来操碎了心,而那些既得利益者们,大鱼大肉,无动于衷就算了。

甚至还时不时的给主人捣乱,这就不能忍了。

之所以没有经过主人的允许,就直接敲诈这些人,无非是为了给主人分忧罢了。

..

有了朱由检的指示,这次的绑架案很快就告一段落。

无数的地主豪强和官员别救出。

那些建奴则被军队护送进京。

“陛下,那些建奴已经压入了刑部大牢,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审问。”聪聪赶回京城的卢象升没来急休息就直接上朝,在朝廷上问道。

在他看来,这么多的建奴之所以能渗入大明的腹地。还不被人发现,其中汉奸的“功劳”不可忽视,但是同样也说明了,大明的边防出了大问题。

边防关乎大明亿万百姓的安全。不可不重视!不然辽东之祸再演就在眼前。

“边防一事,我已派人前去查探,你专心查大明境内的汉奸即可。

这是掉动锦衣和密卫的金令,此次令牌可以调动所有的锦衣卫和密卫。除此之外还可以调动3000京营。

这件事,事关大明安全,你放心去查。正好现在锦衣卫的诏狱空了,

谁敢阻拦,直接给朕抓了。”

龙椅上朱由检直接说道。

做戏做全,虽然这件事自己是幕后黑手,但是这事必须的由汉奸们来背锅。

在朱由检看来,人类中有6种罪是不值得原谅。

1,不孝子

2汉奸

3人犯子

4,强奸犯

5贪官

6骗子。

既然做了汉奸,不拿你们背锅,那那谁背锅?

不应该说,这些汉奸,有幸替朕背锅,算你们走运。

“遵命陛下。”卢象升说道。

朝堂上的百官,则安安静静的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生怕被陛下点了名。

7年了,将近7年的时间,锦衣卫和密卫一直牢牢的把握在陛下的手中,任何敢觊觎锦衣卫和密卫的实力都遭受到了陛下亲切的问候。

即便是当初收复辽东和朝鲜,在到后来的收复安南,都没有给任何人调派锦衣卫和密卫的权利。

但是现在陛下赋予了卢象升动用锦衣卫和密卫的权利,足见陛下平静的面容之下,到底聚集了多大的怒火。

在这个时候出来,找事,那是嫌自己死的不够快吗?

“有事禀告,无事退朝。”

给王承恩使了一个眼色之后,王承恩便心领神会的喊出了退朝的通用语。

..

当夜,京城刑部大牢,只见地牢最下面的一层慢慢的被顶起。

随后一个头上包裹着黑色头巾的脑袋叹了出来。

见四周没有异常之后,便推开石头便悄悄的走了出来。

随后第二名,第三名黑衣人从洞口钻了出来。

不一会就出来了20名黑衣人。

这些黑衣人全身被黑衣包裹,

再加上这边比较黑,期间虽然有人巡逻经过,但是他们根本没有发现这些黑衣人。

“那些俘虏被送到京城的共103人,

根据情报,现在那些建奴现在正在这一层。

天牢外紧内松。除了楼层口的2名狱卒之外,这一层晚上半个时辰就会有士兵巡逻一次。

现在他们刚刚过去,我们要做的就是派遣分出5个人,先敲晕两名狱卒。

随后在1炷香的时间解决掉那些建奴。”

领头的黑衣人小声的说的。

为了方便解决的这些建奴,朱由检打着避免有人串供的旗号,直接下令清空了这一层的监牢。

而且还制定了严格的巡逻任务。

这样一来,就没有人会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出现了。

在简单的分配完任务之后,20名黑衣人兵分4路。

第一队人,悄无声息的向着牢房大门口潜去。

为了避免有人劫狱。天牢划分为多个大牢,每个大牢,铁门一关,就是个密室。

外面人就是再厉害,没个2炷香的时间根本杀不进来。

现在清除对方唯一要做的就是保证这个门能顺利的锁上,不然外面的守卫杀进了,别说是20来号人,就是来200人,也不一定遭得住。

很快5名黑衣人就靠近了监牢的大门口。

这个时候2名狱卒天牢正门口处的一个板凳上,喝着小茶,有一句,每一句的瞎聊着。

虽然陛下打击贪腐,但是确影响不到这些底层的人。

毕竟和那些大老爷不同,他们这些小卒子,想贪也没有办法贪啊。

甚至因为陛下把衙门中众多衙役编入了所谓的编制。

工钱由朝廷发放之后,少了“中间商”的剥削,底层狱卒他们的小日子过的比之前的还要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