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刚刚的爆炸比没有吓傻这些荷兰人,反而激发了这些荷兰人的勇气。

倒不是这些荷兰人多勇敢,实在是他们对大明实在是太了解了。

大明名义上是皇帝当家,实际上,很多地方都是地方豪强做主。

而那些出海的商人大都是世家豪强养的狗。

皇帝好糊弄,但是那些被抢劫的商人他们的后台可就不好糊弄了。

在荷兰人口中有宁得罪皇帝,不得罪世家一说。

之前为了利益,打着提防明朝奸细的口号,把那群明朝商人抢了个精光。

如果明军不能威胁到荷兰人,这些利益都是白来的。

等国两年风头,那些名人还不是的傻不拉几的再来送钱?

君不见吕宋岛西班牙人屠杀了几次汉人,那些汉人还不是傻不拉几的往西班牙跑?

自己没有下屠刀相比之下已经算仁慈的了。

但是现在,现在确成为了荷兰人头上悬着的刀。

长时间的合作,不禁那群商人很了解他们,他们同样和很了解那群商人,

也很清楚,那群明朝商人背后的能量。

一旦战败。

那些高层不好说,但是大部分的底层的人员,他们稍微使点劲,就能让自己死无葬身之地。

“早知道,明人这么凶猛,当时就该给那个商人,多留2个包子了。也不至于现在担惊受怕的。”一名满嘴胡茬的荷兰人忍不住懊恼的。

但是手里的动作确丝毫没有停下来。

“快点反击,想想我们这些年的所作所为,不断的进犯明朝,对方是一定不会放过我们的.....。想想你们在家里,如果你们战死了,公司会给你们家里一定的补偿,但是如果明军杀进了,你们投降了.....。

一旁的荷兰人军官,极力的渲染投降之后的惨烈后果。

这样一来,那些底层的荷兰士兵就更不敢投降了。

“轰,轰,轰”那些荷兰人冒着明朝精确的火力,不断的进行着最后的挣扎。

“停止炮击,快速带着火炮撤下来,那沙袋盖好。”

随着1门又1门的火炮在明军的炮击中,被消灭,这些荷兰人已经反映了过来,明军的目的是为了敲掉自己的火炮。

敌人所需要的,就是自己尽力阻止的。

搞清楚明军的目的之后,威廉·奥龙多急忙让人把火炮撤下来。

毕竟现在的热兰遮城火炮也不富裕。

“啊,好烫啊。”一名仆从兵龇着牙喊道。

“快点,放下,盖沙袋。”一旁的荷兰士兵吼道。

“你,你,你,把这两桶火药扛下去。”

火炮盖着沙袋,只要不是明军的炮弹直接击中,火炮基本没啥事,到那时火药不行。

虽然用木桶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但是在明军的炮弹之前还是不堪一击。如果不待下去,一步留神就........。

可以说,这只守卫热兰遮城的军队,虽然不是精锐,但是学习,应变的能力还是相当强的。

如果是面对其他的军队,或许只能在远处对着敌人竖中指,要么等炮弹打完之后,撤退。要么死死地围困住对方。

但是他们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大明。

而朱定海修筑土台,远程攻击的目的是为了敲掉对方的炮台没错。但是这只是表面显示出来的目的。真正的目的是为了避免对方火炮,攻击城下的迫击炮军队。

要知道,虽然现在的荷兰人主力火炮在2里范围之内的准确性还是比较高的。

要是一发炮弹,集中自己装有迫击炮堆放炮弹的炮弹箱。殉爆能直接把整个迫击炮小队给送上天。

现在对方把大炮藏起来,火药拿下城墙正中了朱定海的下怀。

这样一来,不禁城下的士兵安全有了保障,还能节省点超级无敌大将军火炮的炮弹。

“将军,骑兵已经到指定位置了,现在开始架设迫击炮了。”

“停止炮击,让第三队出发。”

“遵命”

随着令旗的挥舞,这门给荷兰人带去巨大阴影的超级无敌大将军火炮停止了怒吼,明军又从土台后面出动了1只1千人的队伍。

这只队伍和之前出动的队伍都不一样。

他们10人为1队,护送者100车的物资,浩浩荡荡的向着热兰遮城杀去。

“炮停了,明军的炮停了。”城墙上的荷兰人因为之前发射火炮的原因,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城下明军的举动。

反而因为明军停止炮击而兴奋不已。

“都藏好了,不许露头。”一旁的荷兰军官吼道。

明军火炮是厉害,但是缺点同样明显,那就是明军的火炮和炮弹数目绝对不足。无法形成火力覆盖。

这样一来,大家只要猫好,躲在沙袋后面,不随便漏出脑袋,除非运气背到家,被对方的炮弹点名了,不然活下来的几率还是很高的。

“轰,轰,轰”还没等城上的荷兰人高兴起来,炮击在此降临。

雨点般的炮弹,不住的不停城墙上,沙袋上,爆炸。

四溅的碎片无情的收割者城墙上荷兰人的生命。

虽然这次炮击炮弹的威力远不如上次炮击炮弹的威力,但是架不住数量多,覆盖广啊。

此起彼伏的爆炸,很快就把这段城墙犁了一遍。

除了极个别运气特别好的人士兵侥幸逃过一劫之外。

其余的人,他们的脸上沾满了鲜血,有的士兵髋骨以下,被炸得血肉模糊。

有的除了脑袋完好之外,其他地方找不到一块好肉。

有的失去了双眼,有的失去双腿没有感觉。

300名看守这段城墙的荷兰士兵,在这次炮击之后,完好无损的不超过十个。

而这完好的十个人胆子早已被吓破,根本没有一丝的反抗之心,

“继续攻击”领头的明军骑兵百户喊道。

为了完成对热兰遮城南城墙的火力覆盖,200人的先头队伍分成了4个小队。

整个热兰遮城的南城墙都在他们炮火的覆盖之下。

深知交叉火力厉害的朱定海,给他们的使命只有一个字,炸。

不用心疼炮弹,把这段城墙上荷兰人炸的连他们妈都不认识。

因为所处位置的原因,领头的根本看不到战果,但是为了尽可能的消灭敌人,只能进行火力覆盖。尽可能的打击敌人的有生力量。

“增大炮弹角度,把炮弹往打入热兰遮城。”拿着望远镜的士兵,收到了土台上传来的旗语。

急忙把消息传递给了百夫长。

这名百夫长也不含糊,听到命令之后。急忙进行了调整。

honghuang.org